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TITTALLON(体拓) 低调起步稳步前行的新生力量

TITTALLON(体拓) 低调起步稳步前行的新生力量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2-21 07:10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在早前公布的2014ISPO Award获奖名单中,一个名字引起了很多人包括小编在内的注意--TITTALLON(体拓),其女式滑雪衣(FWTSW4007)斩获亚洲产品金奖,在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他们来自何方.....展会期间,小编带着一系列疑问采访到该品牌总经理赵军先生,在他的介绍中一起更多的认识体拓这个品牌。

TITTALLON(体拓)总经理赵军先生

一个源自荷兰的户外“新生”

TITTALLON (体拓) 2007年诞生于荷兰, 2008年开始在中国试销,12年下半年正式进入市场,TITTALLON致力于高端的户外与滑雪服装的研发,设计,销售和推广。这个品牌的名字是由"Trust In Talent, Turns All Of  the Nature!"的品牌口号的首字母缩写而成,这个口号的含义是倡导自然的保护和人类世界发展之间的新平衡。为满足户外运动消费者不同的审美和生活状态推出专业,城市和生活三大系列。 我们品牌的创始人以做工装起家,因为设计的工装性能优越,款式时尚而受到了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欢迎,从而创立了这个品牌。所以TITTALLON始终坚持超越传统的独特设计, 结合功能,时尚和创新为一体的理念,凭借其精良的做工和技术优势,对产品品质近乎挑剔的态度,向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性价比卓越的高端产品。

在探索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空间”

经过2008年到2012年四年的试销和市场调研, TITTALLON的目标客户群和市场定位变得明确和清晰。其目标客户群明确针对高端户外爱好者,产品系列满足这个人群登山徒步,探险等极限运动需求, 也为他们日常生活提供了自驾,野营,游艇,高尔夫,滑雪等城市休闲运动功能系列,更为人性化的是为他们还提供了时尚家庭化的旅游和度假系列。设计上, 技术上,品质上力求个性,独特,先进和完美而不失优雅。

TITTALLON现在刚刚起步,并且大部分的产品价格相对不菲,所以我们非常感谢选择和购买了我们产品的消费者,谢谢你们喜欢TITTALLON, 信任TITTALLON。

一个25年历史的“新品牌”

TITTALLON虽然是一个新兴品牌,但是它本身的历史和底蕴并不象品牌本身那样年轻。TITTALLON 的前身 "ADVENTURE LINE"已经具有25年历史。TITTALLON的产品个性和技术特点,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从三方面来讲,一是设计,TITTALLON有自己长期稳定的原创设计团队,所以我们的款式风格在市场上见所未见, 并且把自己的DNA贯穿其中;二是我们不断在技术和功能领域研发和创新,目前已具有38项这样的专利。除了采用国际知名供应商的产品之外,还自研了许多高性能的材料, 如PHYLEX (PHYSICAL-FLEX)面料,是一种高性能的四面弹力复合面料,这次赢得ISPO Gold Award的产品和SOCHI 2014 冬奥会两个国家地表团的官方服装就是使用了PHYLEX 2L, 2013年10月所获得的CF出口产品服装唯一金奖产品使用的是PHYLEX 3L面料;三是TITTALLON在生产和品质保障方面有严格的要求, 其生产工厂为全球多个知名品牌的高端产品代工。 ITS,SGS是TITTALLON指定材料品质的检验和测试机构,售后方面TITTALLON正在筹划产品终生服务体系。

成为一个高端品牌, 道路是漫长的, 这一点, TITTALLON团队有着足够的耐心和雄心,坚持创新,积累专业户外群体的反馈和认可,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让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穿上我们的产品, 稳步发展。

ISPO AWARD斩获大奖源自专业用心

TITTALLON 2014ISPO AWARD亚洲产品金奖获奖产品

非常高兴这次获得了金奖。这件女式滑雪衣(FWTSW4007)是TITTALLON专业滑雪系列中的其中一款,她是TITTALLON产品理念的一个缩影,集时尚(fashion),功能(function)和创新(innovation)为一体。在选材上,面料使用了TITTALLON 自研的PHYLEX 2L, 具有很强的牢固度(durability),透气度(breathability)和弹力(flexibility),保暖材料选择了3M thinsulate, 性能优越;尤其是在人性化设计细节上做了全面考量, 仅一个内结构主材就选用了9种不同的材料来达到不同的功能目的,使穿着者得到完美的的感受和保护,还额外设计了内藏式风帽,雪镜擦镜布,RECCO救生定位发射器和IPHONE/IPOD控制器,不拿出电话也可接听和播放音乐,考虑到了使用者方方面面的需求; 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滑雪服非常的漂亮,简约不乏细节,这个碎片图案是TITTALLON的专利,也是我们的品牌的ID, 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出现, 并且将其功能化,比如肩部地3D碎片起到防滑,起到背包或肩扛器材固定的作用,同时减轻肩部的负重压力。更多的细节在这里也就不再一一介绍了, 我们ISPO的展位号是3.319,欢迎大家来参观。

我们的研发团队不能说很强大, 但是我们非常专注和用心, 目前团队是一个国际化的结构, 由设计,材料、技术、工艺四个模块组成。我们总经理就是做研发出身,他在这个行业有20多年的经验,对产品各方面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我们研发队伍中没有专业的运动员, 但是我们有专业运动员样品测试环节,另外, 比如我们赞助郝世花滑雪学校的教练服, 冬奥会参赛国家国家队等都附加了对产品评价和反馈的要求,以使我们的产品得到更为广泛的专业意见。

与索契冬奥会的亲密接触

TITTALLON在赞助主要考虑两个方面, 一是市场推广, 二是产品体验。

这次对2014索契冬奥会两个国家代表团的赞助是我们针对这方面一次有益的尝试,我想接下来会根据上面两个目的,有序地推出一些针对性地赞助计划。其实,TITTALLON从一开始起,就非常重视这方面地工作,今年,我们还将继续与专业媒体合作,举办"体验+推广"的活动。包括赞助一些活动赛事,增加与目标消费者的联系。我们已经很高兴的看到,越来越多的雪友在体验过TITTALLON的产品之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