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BD总裁Ryan Gellert 强大的研发支持最好的装备

BD总裁Ryan Gellert 强大的研发支持最好的装备

作者: 智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2-26 15:09
2014 ISPO BEIJING展会期间,小编有幸采访了Black Diamond品牌总裁Ryan Gellert。他这是第二次接受户外资料网的采访,表示非常高兴。并对在中国愉快的品牌发展经历做了介绍:

1998年,我出于对攀登运动的热爱,进入Black Diamond品牌工作了四年。随后因为攻读博士学位而离开了三年,学成后又回到Black Diamond品牌,致力于在中国建设Black Diamond品牌珠海物流中心。珠海的物流中心建设好后,我又被调回美国,成为了Black Diamond品牌总裁。Black Diamond品牌在中国曾经有过一些合作伙伴,而与深圳喜马拉雅公司的合作是最为深入的。在深圳喜马拉雅公司,有很多攀登者如大雄和赵凯都在工作,由此天然就形成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七八年前当我刚刚来到中国,所接受的第一个采访就是8264的采访。在中国的经历是最为美好的,因为在这里我遇到了我现在的妻子,她是一个中国人。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孩子,非常美满。

Black Diamond品牌创立于1957年,至今已经有57年历史,与patagonia品牌同出一源。25年来,Black Diamond品牌专注于生产户外专业器材,为登山者、滑雪者、攀岩者提供专业装备。2013年,Black Diamond品牌推出了户外服装系列产品,我们生产户外专业服装具备两方面的优势,一方面是Black Diamond品牌拥有25年保护生命安全的专业攀登器材的生产历史,Black Diamond品牌势必将生产专业攀登器材的理念应用于户外服装领域;并且Black Diamond品牌员工的大部分都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他们都有强烈的愿望和热情来生产精良的户外产品;另一方面Black Diamond品牌非常注重市场反馈,Black Diamond品牌是以设计,生产,实践,反馈,从而达到产品的完美,通过Black Diamond品牌员工和赞助运动员,得到大量的产品使用信息反馈,这些会使得产品精益求精。

我来中国已经十四年了,奔走于中国各地。如记者所说,全球每个市场都是不同的,而中国市场虽然起步比较晚,但是其进步是飞快的,或许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Black Diamond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推动和支持,不单单表现在销售这些产品上,而是表现在推动户外运动方面,比如五六年前Black Diamond品牌就支持举办的阳朔攀岩节,以及如今在云南举办的老君山攀岩节,Black Diamond品牌都给以了全力的支持。不单单在一项攀登运动中,而是在多项的攀登运动中,Black Diamond品牌都给以了支持,这个传统在未来将延续并深化。Black Diamond品牌生产的是全球最优良的攀登器材产品,所以我们并不是从销售的角度去思考品牌发展,而是从未来中国户外爱好者使用Black Diamond品牌产品的比例来思考,最终实现Black Diamond品牌产品成为最主流的乃至于唯一被使用的户外产品。

Black Diamond品牌的产品线非常宽,没有哪个品牌能够与Black Diamond品牌所有产品系列相冲突。从全球来看,在户外攀登器材类别里,PETZL品牌是个非常值得尊重的品牌,其产品与市场也都非常出色。在滑雪类别里,也有一些小品类的品牌产品非常优秀,与Black Diamond品牌滑雪产品竞争。不过总体来看,Black Diamond品牌不存在什么巨大的竞争对手。在中国市场,目前有综合品牌与小品类品牌的产品也做得很优秀,不过目前还没有哪个品牌能对Black Diamond品牌构成威胁。举例来说,今年Black Diamond品牌推出新款的头灯冰镐,以及全新的户外服装系列,滑雪系列里推出宽度与重量比最好的三款雪板。在一个销售季里面,Black Diamond品牌能够推出这么多款全球领先的优秀产品,在全线系列方面都是极具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