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Simone 2014年CRISPI在中国推出MONACO旗舰版

作者: 智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2-27 16:28

2014 ISPO BEIJING展会期间,有幸采访到了CRISPI品牌全球销售总监Simone Daverio先生,就CRISPI品牌鞋品的最新鞋品,核心理念,全球发展,对中国市场看法等方面做了回答:

CRISPI品牌全球销售总监 Simone Daverio 先生

2014年是CRISPI品牌四十周年,为此我们在本届ISPO展会推出了MONACO旗舰版。该款鞋集CRISPI品牌传统制鞋工艺的大成,同时兼具现代最新科技成果,整体追求穿着舒适度和材质柔软度,外层鞋面为磨砂皮面,鞋底采用更宽的大底,Vibram橡胶底非常坚韧有弹性。可以断言,MONACO旗舰版具备全球范围内最为舒适和柔软的大底。另外,这次还推出了CRISPI的军靴系列,这是CRISPI品牌高端产品,该系列鞋品都是由整块牛皮制成,其最主要优点是鞋体轻量,穿着舒适且保护性好。

中国户外市场对于CRISPI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中国国土幅员辽阔,各地市场需求千差万别,CRISPI要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不同性能的鞋品,以实现在中国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从目前来看,总体感觉中国消费者是比较注重外观和细节的,为此我们在中国销售的鞋子都要经过两道检查,这项措施是特地为中国市场所安排的。中国户外鞋市场的潜力极其巨大,目前所有国际户外鞋品牌大都已经进入中国。竞争是不可避免的,而有竞争才会有提升,CRISPI品牌欢迎各种良性竞争,并将会保持自身的制鞋传统与设计风格,只要你一进到户外店里去看,就能马上分辨出CRISPI品牌鞋,这就说明CRISPI品牌拥有独特的风格并坚持走自己的路,并追求更好的产品。

从全球市场发展来看,CRISPI主要市场分布在北欧,北欧市场我们已经耕耘了25年,为北欧制作耐寒鞋类所获取的成功经验适用于全球其它严寒地区。另外在美国市场,CRISPI品牌打猎系列鞋类非常受欢迎。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长为CRISPI品牌最为重要的市场;其它在中亚和俄罗斯市场,CRISPI品牌鞋品也有进入。CRISPI品牌鞋品在全球各地发展出多种特制化鞋品。而CRISPI品牌会坚持产品核心理念,意大利制鞋传统是最为重要的,并且产品要具备深厚的价值,此外手工制鞋也是我们的优势,我们有的高端鞋品的纯牛皮是用手揉制以及手缝出来的。全球市场的需求对CRISPI品牌是个挑战,不过我们会坚持手工制作,而不会为增加产量而放弃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