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大话户外 胖子肉遮不住 运动员改行谋生涯

大话户外 胖子肉遮不住 运动员改行谋生涯

作者:li_ly    2014-04-10 10:27
有道是侃新闻、说趣事,讲的全是户外事;没大话、无假话,句句都是大实话;总之一句话,管他节操不节操,且听小编大话户外!

天儿暖了,胖子的肉肉再也遮不住了:

这是澳大利亚墨尔本裸体骑行日,那个妹子,你在干什么!

你的爱好令你烧钱,看看这哥俩的爱好就能挣钱。

英国32岁的男子David Smith与33岁的Anthony Marshall是攀岩运动员,他们加入清洁公司后开始进行高空作业,为曼彻斯特47层、550英尺(约167米)高的毕森塔来了个“面部”大扫除。

说到钱,我们关注一下俄罗斯科考船月初被困南极,经过中国雪龙号(Chinare)等多方救援,船上科学家和游客终于顺利抵达澳大利亚,踏上了陆地。

据报道,参与此次救援行动的有中美法澳四国,现在各国对救援费用该由谁买单产生了争论。俄国科考队领队已经明确表示无力支付费用。

“就叫我红领巾吧,少年帅气的一转身,留下一个英俊背影和一张长长的账单。”

看到这,肯定有人会说,你那账单算什么,看看马航的救援费用吧。

看新闻说的跟免费的一样。本以为几个国家学雷锋做好事,这是一场大爱无疆、跨越国界的救援,各国不分姓资姓社都怒刷好感度。结果原来是一群人抢着捞外快去了?白感动一场。

无论花费多少钱,能找到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