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潜"力十足! 户外第一云狐手机狂欢美国塞班岛

"潜"力十足! 户外第一云狐手机狂欢美国塞班岛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4-10 13:48
塞班岛是北马里亚纳群岛的首府,位于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背倚美丽的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透过道路两旁的郁郁葱葱的椰树,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故有"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之说。这个人间四月天,云狐手机与奢酷玩家们,到塞班岛来了一次酣畅淋漓的潜水狂欢!

清新洁净的空气,海天一色,还有海龟,海豚,神奇热带鱼相伴,让人心醉!到这样一个太平洋的海岸自然风光,那是一定得把最美的塞班"定格"带回家。

沙滩上、海水里,来自各国的帅哥靓妹们正在酣畅淋漓的扬沙嬉戏,水中冲浪,云狐手机让你不再战战兢兢的拿出心爱的手机想要定格此景,却害怕让无情的沙尘、海水入侵手机而报废掉!于是打消了带手机到一些户外环境的念头,忍受无法与朋友及时联系和分享的无奈!

由全球户外运动第一手机品牌"云狐手机"联合旅游卫视,为高端户外玩家们量身打造首款旅行手机"云狐爱路客J5",拥有美国军标级防水、防尘、防震、防压,其中防水防尘级别达IP68最高标准。军工特殊材质还可耐高温和严寒冰冻,攀岩、潜水、征服沙漠、攀登雪山......其实现了一部手机可以陪你畅游无死角的强悍。1.5G四核的强速支持,户外实时尽享智能冲浪,快乐时刻即时上传朋友圈,为保证旅行中各种环境的拍摄需求,云狐爱路客J5特有前后置双摄像头的高清潜水拍照功能,再加上顶级设计师的独特奢尚灵感打造,让这个高科技装备的诞生备受瞩目!

在塞班岛水下玩High了的玩家"小奔",上岸后兴奋的说:"这手机给旅途带来太多惊喜了,最让我想不到的是,在岸上赚足了回头率的云狐J5,下水后竟还遭热带鱼的围观!哈哈,各种热带鱼的亲密接触让我一次拍个过瘾!"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mp.MOBIFO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