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出发到马鹿寨我们12位驴友

3月29―30日一行12位驴友重装徒步攀枝花二滩库区马鹿寨一水上头!非常适合喜欢重装的驴友们进行拉练,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水上、旁临二滩库区、蜿蜒于白坡山山系、攀枝花市米易县团结镇辖区、平均海拔2700米、满山遍野呈现干热河谷稀树灌草丛、局部沟谷或阴坡有以壳斗科植物为主的常绿阔叶林等、这里也是黑熊、小熊猫、麂子、野猪的天堂、四季有不同的风景、高山、草甸、绝壁、牧场、溪谷、山石、森林、峡谷、云海、二滩高山平湖、彝族文化、走在其中、将是心灵与视觉的一次盛宴......
        、两天负重徒步约36公里左右、途经马鹿寨、一路高山草原景观,靓点是马鹿寨到水头上一路的高山草甸、自然风光、绝壁上俯瞰二滩全貌。徒步很苦,但苦中有乐,痛并快乐着背着沉重的包,体验自我的快乐行!

我们一直在路上

脚下是悬崖绝壁、草地亦或是鲜花

一直坚持永恒

哪怕肩上的重量再大
但比不上心的广阔。
一群倔强的行者收拾行囊

总能碰到缘分既定

命中注定要相遇的

其实人生很简单

徜徉大自然的怀抱

但我们又是一群吃货……
品美味佳肴,听鸟语溪鸣,聊奇闻轶事,那种和谐惬意,那种怡然自得,是常人所无法体味的“痛快”!

重装行在路上也忘不了赏户外美食—相约马鹿寨、红壁滩

我们一行12人收拾好背包开始往山上前进,一路上看到米易兄弟团队远远地行走在前边,11点半,在马鹿寨与他们再次汇合,人生难得几次如此的相缝,合影留念

重装行在路上也忘不了赏户外美食—相约马鹿寨、红壁滩 重装行在路上也忘不了赏户外美食—相约马鹿寨、红壁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