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

8264 铿锵玫瑰 第八十九期 我是刺猬

查看:335578 | 回复:2065

本菇凉出生在80后的尾巴上,有着一些叛逆,也有些稳重,自认为是有个性、野性、灵性的猫女孩;
     从小就不是个安静的孩子,初中到大学几年的体育训练生涯,也锻炼了我极好的耐性和韧劲;
     乐于倾听乐于分享,能跟上到白发老人,下到小孩子找到各种话题,在他们的生活中找到我没有经历过的乐趣;
    我热爱自由,喜欢挑战,总是忍不住出发,一个人静静的享受各地的民俗文化和生活乐趣;
     喜欢阅读,喜欢码文字,这个时候我还是很安静的;
    但是过于爱好和谐与美,现实主义与完美主义并存,性格矛盾体。

1 (11).jpg

从初中开始对科考感兴趣,那时候还不知道有户外,高考的理想大学就是地质大学,结果因为分数不是很理想去了三峡大学,当得知自己的分数够地质大学的录取线的时候,后悔了好久。不过在大学的专业是社会体育,学习舞蹈、健身然后用这些赚自己的旅行费,还是觉得蛮爽的。
     第一次接触户外是2010年,跟着几个玩极限漂移板的朋友徒步西陵峡口,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一直到2011年7月,因为在宜昌上学,只能在宜昌转悠,好在宜昌资源丰富。
    2011年7月,开始了一个人的驴行,重装在恩施州的大山里徒步了一周,主要以古盐道为主,也是这次接触了攀岩,一直到现在还会时不时去玩玩。
    2011年8月,第一次带队探路,在恩施5天。
    2011年8月,大四实习开始,一个人到了深圳,本想看看大海就找个舞蹈教练混过实习期,只是某户外公司的一份招聘让我有了职业领队的经历。驴行或带队走过阳朔、广东,深圳很多线路,也参加过部分户外培训,在技术和领队经验上成长了很多。
   2012年1月阳朔攀岩节。
   2012年4月,恩施鹿院坪,清江古河床穿越。
   2012年8月,开始我一个人的毕业旅行,云南成都22天,徒步雨崩,搭车骑行,骑行洱海、泸沽湖、沙溪等等。
   2012年9月,长沙的美食之旅。
   2012年9月,武功山徒步之旅。
  2012年10月,神农架老君山无人区。
  2012年10月,三人探线神农顶、大九湖到巫山的穿越线路。
  2013年1月,河南南阳8264滑雪节组委会秘书长;第一次接触滑雪,学会了双板
  2013年2月,安徽三河古镇之旅。
   2013年2月,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滑雪节总指挥;这次也挑战了单板,收获不少。
  2013年3月,自驾凤凰、贵州
  2013年4月,荆州古城骑行之旅。
  2013年5月,尝试中国最难的野漂线路之一---清江初级段。
  2013年5月,一人探索恩施-利川段古盐道,第一段已成功。
  2013年6月,挑战华中屋脊—神农顶无人区无人区。
  2013年6月,溪降华中最难溪降线路之一---等干溪。
  2013年9月,神农架核心无人区-阴郁河大峡谷穿越。
  2013年11月,湖南湘西之旅
  2014年2月, 恩施探洞、攀岩、徒步清江。

1 (26).JPG

我还年轻,我还在继续我的路、、、

不坏初印象:刺猬 是少数民族土家族妹妹,她的性格用的她的原话来说就是,性格像猫,野性直爽,灵性,  “时不时”也蛮温柔的;做事情的风格更像狼,比较狠的那种! 户外运动喜欢溪降
攀岩  徒步穿越 ,还会跳土家族的摆手舞哦!

1 (6).jpg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1 (2).jpg

也许生在大山里,对于大山,有着不一样的感情。每次累了倦了的时候,一个人,背起行囊,走进山里。
等出山的时候,又开始新的生活。

我不化妆
但我却笑嫣如花
我是爱上驴行的女子

1 (24).JPG

在大理环洱海骑行,第一次骑行这么长距离。
当超过同伴半小时路程的时候,才知道我这么能骑。
其实,我不想丢下他们,只是我在车上不敢东张西望,不敢回头,也不敢单手。当我准备停下给他们拍照的时候,才发现他们都没来!
1 (23).JPG

宜昌孔雀谷溪降。
看着动作还是不错吧?其实这是一个悬空瀑布,特别是当我快降到底的时候,一条小青在岩石上等着我。吓得不敢丢绳子,就这么吊在绳子上停了半分钟!

1 (42).jpg

跳起来更接近天空!

1 (25).JPG

1 (12).jpg

想了两三年的地方,终于来了。
云南,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从大一开始,就把它作为的毕业之旅目的地。
出发前几个月,拼命的带培训班,做健身教练。为了旅费。
当站在云南的土地上,还是很欣慰的。在飞来寺看见了难得的日照金山、遇见活佛、会一点点汉语的转山大妈、雨崩的云雾、七月火把节、高山黎族的跑马节、还有当香格里拉没有回丽江的车时,一辆旅游大巴空车带我们回去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幸运的。

1 (3).jpg

1 (52).jpg

在我们这穿得这么清凉溪降,是件很奢侈的事情。
因为这边的山高峡谷深,水是非常冷的。一般都是穿潜水服才能玩。
难得一次这么好阳光,这么好的瀑布,不得不嘚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