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adidas宝坻建物流园 为在华首个直投资产项目

adidas宝坻建物流园 为在华首个直投资产项目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4-17 10:49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近日,全球运动企业巨头阿迪达斯在天津宝坻建设的物流园进入设备调试阶段,计划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

据介绍,坐落在宝坻区的阿迪达斯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是阿迪达斯总部在我国设立的第一个直投资产项目,重点建设仓储分拨、配送中心。该项目自2013年3月启动建设,计划总投资5300万欧元,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自动化分选包装流水线,主要为阿迪达斯全品牌,全产品提供储存、包装及配送等业务,相关产品达12万种,年可存储、包装及配送服装40万件套、鞋30万双、配件8万件。此外,在建设仓储分拨、配送中心的基础上,该公司还将在宝坻设立地区结算总部,建设中国电商运营中心及展示体验中心。

目前该物流园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计划今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项目全负荷运营后,业务量将达到我国业务总量的70%以上,年可实现销售额100亿元、税收8亿元。

近年来,在欧美市场增长乏力的情况下,大中华区成为adidas集团增长最重要的地区之一 。在刚刚过去的2013财年,因汇率兑换的负面影响,adidas集团销售收入较2012年的148.83亿欧元减少2.6%至144.92亿欧元(1226.05亿人民币),其中西欧降6.8%,欧洲新兴市场降2.7%,美洲和亚洲其他市场分别降1.4%和8.4%,唯大中华地区和拉丁美洲取得5.95%和6.35%的增幅。若按汇率不变情况计算,则该集团2013财年全球销售收入增长3%,净利润7.87亿欧元,大中华区销售收入达16.55亿欧元,同比增幅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