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成都三夫户外武侯祠店重新装修后盛装再度开业

成都三夫户外武侯祠店重新装修后盛装再度开业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4-21 18:25
2014年4月18日,三夫户外成都武侯祠店重新装修后盛装开业,该店为三夫户外在四川地区的旗舰级店铺。门店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43号,兴业银行隔壁,紧邻武侯祠博物馆,锦里等名胜古迹,周边吃喝玩乐设施俱全,停车方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改装升级后的武侯祠店,营业面积300平米,专区高档、精致、温馨,为您提供了更好的购物环境。我们还在店内加设了会员休息区,全店覆盖WIFI并提供书刊杂志免费阅读和免费咖啡,您可以在温馨舒适的氛围中品一杯咖啡,读一篇心情。也可以和“圈子”里的朋友们交流经验,亦或是与三五好友相聚在店里畅谈旅行的乐闻逸事。

成都三夫将秉承“诚信经营,保证售后”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四川地区的户外爱好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店内精选了国内外众多优质户外品牌,如:ARCTERYX、The North FacekailasSmartWoolZEALwood、High Rock、OSPREYGregoryLOWAVasqueGARMONTCRISPISalomonSuunto、Petzl、Black DiamondBealLEKI等。 能充分满足众多热爱生活、追求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们日常户外出行和专业户外运动需求。我们的产品种类涵盖户外服装、登山鞋、背包帐篷睡袋、登山攀岩类器材、自驾野营产品、野外照明、导航、水具、炉具、餐具,水上、雪上运动等用品。 这里不仅拥有丰富齐全的商务休闲,徒步旅行、登山攀岩等各类运动的所需用品,更有我们热情专业、户外经验丰富的的伙伴真诚的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