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英威达CORDURA品牌亮相 未来开发户外帆布面料

英威达CORDURA品牌亮相 未来开发户外帆布面料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5-15 16:02

日前,英威达旗下CORDURA 品牌携全线产品在上海亮相。该品牌面料是英威达耐磨面料的注册商标因其耐用性、多样性和可靠性而在很多领域得到广泛采用,与很多世界知名的户外品牌合作,近两年与国内企业也有了一些合作,如凯乐石的全系列背包都是使用该面料制成的,目前正在合作开发应用在裤子上的面料。

“中国市场对于可靠且耐用面料的需求不断上升,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凭借对多变市场的洞察力和判断力,不断推出新品,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而面对中国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以及所蕴含的无限商机,CORDURA 品牌已开始业务转型,即从军用领域应用向民用及时尚领域发展。”英威达功能及防护服饰部全球业务总监Ariel Felicel 表示。”

“今年重点新产品的技术突破,除了这种牛仔面料的推出,我们还开发了兼具耐磨和弹性的牛仔面料,这将大量应用于攀岩牛仔裤上,并且其耐磨性是传统纯棉牛仔布的4倍(基于465g/m2牛仔布料),适合各种新的市场应用,比如滑板运动、自行车等。最近,我们还开发了耐磨、透气的帆布面料,更适合于大众市场的应用,未来将首先应用于户外徒步长裤,然后推广到大众服装当中。我们还会推出应用特殊短纤维和棉混纺而制成的袜子,满足耐磨性和舒适性的双重要求,这种袜子也可以加入羊毛等来达到保暖效果。”Ariel Felicel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