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4年亚洲户外展顺利闭幕 品牌商给与评价

2014年亚洲户外展顺利闭幕 品牌商给与评价

作者: 亚洲户外展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7-31 09:49
2014亚洲户外展顺利闭幕,今年展会共迎来国内外参展商613个(2012年:610个),其中国际展商195个,占展商总数的31.8%。展前预报名的专业观众数量超过了15000名。品牌商对于亚洲户外展也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Mountain Hardwear 高级产品经理罗崇基

我觉得亚洲户外展是中国非常优秀的展会,时间上也非常适合我们向整个户外行业展示Mountain Hardwear品牌及产品。亚洲户外展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The North Face 亚太区市场经理胡浩

因为今年是我们THE NORTH FACE在第二个年头参加亚洲户外展,对我们来说,THE NORTH FACE是一个专业领域内的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一个户外品牌,所以在中国我们同样也不会放弃在一个专业领域来宣传我们品牌的精神和品牌的文化。因为亚洲户外展针对的是在中国甚至是整个亚洲地区专业的最核心的那批户外用户,所以对我们来讲参加这个展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可以把我们最新的产品和品牌文化推广到这个群体中间去。这个平台对我们的帮助当然是很显而易见的,就是说我们能够直接地接触到这批核心的人群,包括核心的经销商和核心的用户。

GORE-TEX 大中华区鞋类业务负责人汤钟波

首先非常感谢亚洲户外展能够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来到这里来推广我们最新的GORE-TEX SURROUND技术,这个也是我们在2015年春夏全球同步首发的最新的一个鞋品的科技。在全球范围之内,有25个非常重要的户外品牌会在全球范围之内同步首发GORE-TEX SURROUND科技的鞋品。那么在中国市场,我们也希望能够利用南京户外展这么好的展会机会,向我们渠道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展示GORE-TEX SURROUND科技的鞋品。我们有全新的科技、我们有非常好的产品、我们有非常全面的市场支持,同时我们有南京户外展这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kailasVAUDE市场部经理曹峻

我们每年都会来亚洲户外展,与往年不同的是,我们今年先去参加了欧洲户外展,首先在国际市场上露出我们的面孔,告诉国际市场我们的产品会往哪个方向发展。同时我们会在亚洲户外展上与国内的专业渠道商和观众进行沟通,告诉大家我们在做哪些方面的努力。实际上,我们想传达的信息是,我们在产品的研发方面有很大的投入,也有很好的进步,会有新产品带给大家。我们每年都会有一个这么大的展位,因为我们有更多的产品需要去展示。

NORTHLANDLOWALEKI品牌总监张东

亚洲户外展是国内规格最高的一个户外盛事。作为户外行业的领军品牌Northland,我们必须要大力支持和参与,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连续9年来到这里。因为它是国内最高规格的一个户外展,我们也希望在这个平台跟业内的朋友,包括来参展的一些观众能够分享一些Northland最新最前沿的科技和产品,包括把我们未来新的品牌的走向带给大家。

探路者 市场部经理徐影

今年是我们连续第五年参加亚洲户外展,也是探路者多品牌战略之后第二次携三个品牌来参展,探路者品牌是紫金论坛的成员之一,探路者一直支持着南京亚洲户外展。本届展会的品牌更多元化,有新的内容和元素加入,确实让我们感觉眼前一亮。

primaloft 欧洲和亚洲董事总经理Jochen Lagemann

这是我们首次参展亚洲户外展。但我们对此并不陌生,因为之前我们参观过展会,而且这里的很多展商已经是我们的客户。明年我们一定会继续参展,因为在展会第一天我们就感觉到了Primaloft参加亚洲户外展是个正确的选择。

思凯乐 总经理曾花

我们非常感谢亚洲户外展,因为在展会上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能与老朋友相聚聊天,让我们置身于户外的大家庭当中。在思凯乐与亚洲户外展合作的这些年中,思凯乐品牌发展地越来越强大,店面也越来越多,所以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们的展位也越来越大,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亚洲户外展。

牧高笛 运营经理牛英飞

我们牧高笛公司从2006年亚洲户外展第一届就开始参加,今年已经是第九届了,我们每年都会来。我觉得参加亚洲户外展有几个主要原因:首先,确实,南京亚洲户外展对我们公司的意义比较重大,因为我们是加盟为主的,每次来参展我们都能找到很多意向客户;其次,我们对展会很感激,亚洲户外展和我们公司、品牌一起共同成长,每次来都感觉是参加户外行业的一个大Party,大家在一起可以交流一些行业的讯息,了解行业发展动态。

Black Diamond、OR、Vasque 总经理林雄坚

我们是亚洲户外展的老朋友了,选择参加亚洲户外展,是因为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户外用品展。喜马拉雅是非常专注于户外渠道的,我们所代理的品牌也是非常专业的户外品牌,我们的业务与展会是非常匹配的。我们的绝大部分客户也选择来参观展会,在展会上我们可以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也有机会接触到新的客户。每一个成功的展会对于展商来说,除了展示品牌和产品外,在开拓客户方面也是有很好的帮助。

KEENGregory 营销总监孔凡林

这次非常开心,我们CORA集团携带旗下两大户外品牌--美国的KEEN以及美国的专业户外背包品牌Gregory来参加第九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这也是我们公司携旗下两个品牌第二次来参展。我们参展的目的也是希望借助南京亚展的机会来推广两个品牌在专业渠道的拓张。KEEN是我们公司第二年来代理的品牌,未来在中国市场户外渠道有更大的发展计划。我们把开拓户外渠道最重要的一个方向和机会放在了亚洲户外展,所以,可以看到,这次我们带来了我们全新的UNEEK产品线,这也是全球首发的在S15的全新产品。它有独特的技术,我们也会通过这款产品的全新发布来带动KEEN在专业领域的发展。同时,从过往几年来看,南京亚洲户外展的规模也是越做越大,参展厂商也越来越多,我们希望伴随着亚洲户外展的发展,旗下两个品牌在亚展能够取得更好的业绩。

Salomon / SUNNTO 户外中国区总经理陈绍立

耶格先生告诉我们今年要做跑步专区,这个概念对我们来说是有兴趣的。跑步在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Salomon在全球的越野跑里是领先者,这一两年跑步尤其是越野跑在户外人群的发展非常快,这是一个机会让户外从业者了解跑步,了解Salomon品牌。SUNNTO也有很多跑步相关的产品。我们过来也可以了解大家对跑步的关注程度、重视程度有多少。每个新兴的运动都需要交流分享,来推动这些运动的发展,目前国内没有其他展会这样做,所以希望亚洲户外展再继续加强。

ASICS 鞋类产品经理高哲祥

亚洲户外展已经办了9年,是一个有吸引力和有知名度的展会,这是我们选择这个展会最主要的原因。同时展会现场人非常多,对于品牌商而言,我们可以把我们最好的产品推荐给最优质客户,这是我们最大的目的。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加入这个展会。我们的商品开发了很多专业越野慢跑、户外慢跑,这样的市场对于我们切入非常有帮助。

泰尼卡 品牌市场经理周斌

跑步区这个概念非常好,把最顶级的跑步服装、跑鞋和跑步装备集中在一起展示给大家,很有氛围,希望亚洲户外展在明年可以扩大跑步区的面积,让更多的专业跑步品牌能够进入专区。

SKINS 部长代行钱思蓓女士

今年的跑步区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形式,很多客户对跑步区非常感兴趣,分享活动的安排也给整个区域带来了更多的跑步文化内容。

奥递乐 销售经理Emma

亚洲户外展的跑步专区、跑步论坛、跑步装备大奖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概念,对于推动跑步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帕迪 PADI课程总监罗春明

这是我第一次来南京,我看到展馆里面99.9%都是在陆地上面的运动。我们地球其实79%是海洋,只有21%是陆地,我们有必要把海洋和潜水的资讯带给大家,所以我们来南京。我们最主要是想把课程、装备、潜水旅游、海洋环保方面的内容带给大家,尝试把这些资讯带到休闲行业来。

跑者装备 总经理闫伟

耶格先生约我开了一次会,提出来想办亚洲户外展的跑步用品专区。因为我本身也是从事这个行业的,而且特别喜欢跑步,觉得这个事情特别有意义,可以推动中国跑步市场的发展,所以就跟耶格先生确定了这个项目,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把这个专区办下来了,而且办的也比较圆满。我们公司是刚刚成立的新公司,但我们非常专注于跑步这块,本身跑步专区跟我们契合度很大,我们也希望借助这个机会,向大家更多的推广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同时吸引更多人从事到跑步中来。

8264户外资料网 CEO杨伟

评价:亚洲户外展作为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的户外用品专业展会,经过9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们国内和亚洲、欧洲户外行业进行深入交流探索的重要平台。从2006年首届亚洲户外展到今年第9届的圆满举办,在参展品牌以及参展规模方面,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同时,每届展会都有新元素的加入,这对于我们国内户外运动行业向更专业、更具国际影响力的方向发展是具有很好的带动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