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中国户外原创品牌 STRONG OXYGEN(强氧) 再揽金奖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7-28 14:10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7月23日,2014(第九届)亚洲户外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规模第一的专业户外用品展览会和国内首个通过UFI认证的户外展览会,亚洲户外展为行业了提供一个集展示、体验、交流于一体的贸易平台。以下是户外资料网记者为您带来的现场报道。

中国原创户外品牌强氧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其Gazelle 26(羚羊26升)背包获得亚洲户外产业大奖,装备类金奖。

在巡游款式基础上,设计了一款休闲小背包羚羊26,羚羊26背包是一款轻型背包,自重较轻,外观简洁流畅,内袋丰富功能全面,适合一日轻量登山旅游

羚羊26背包设计特点:

1、弹性背板,背板设计为复合纤维材料支撑,具有良好的柔性和支撑性,并且降低背包自重。

2、多通道菱形散热背垫和镂空透气肩带,具有良好的通风散热性能。

3、强氧独特设计的登山杖挂环,可以稳定安全的悬挂固定登山杖。

4、分隔众多副袋和内袋,方便分类存放各种出行用品。

强氧下半年将推出的挎包(只是样品)

2014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 8264专题报

• Sprinter 引用
    支持国货,绿色的很好看,打算入一个

发表于:08-22 19:25

• 无与伦比666 引用
    想代理强氧在我们这个地区销售,不知道怎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