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VAUDE彭天伟夺冠2014"闪辆"广东全地形车越野公开赛

VAUDE彭天伟夺冠2014"闪辆"广东全地形车越野公开赛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8-26 13:25
8月23-24日,2014"闪辆"广东全地形车场地越野公开赛在广东鹤山赛车场盛大举行。本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总会主办,江门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中国汽联会员部广东分部协办。目前,这一赛场是广东省汽车越野赛道面积最大的场地越野赛场,此次比赛现吸引了上百车手参赛。

比赛设置了ATV男子全地车专业组、ATV男子全地车公开组、UTV全地车男子组和UTV全地车女子组共四个组别的比赛。比赛为双车竞速,按车手驾车通过规定赛道的时间、分值与加罚时间之和排序评定成绩。赛道设有连续斜坡、飞车台、连续急弯等特殊路段,赛道的整体设计对全地形赛车性能和车手的驾驶技术进行全方位的考量,比赛场面惊险、刺激,观赏性和娱乐性兼备。

kailas·VAUDE车队队长"彭天伟"参与了"ATV男子全地车公开组",并夺下了第一名,赛后他接受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新闻栏目采访。作为一名专业的越野摩托车选手,从未进行过全地形车的训练,也能轻松摘得桂冠,记者表示非常惊叹。在问到越野摩托与全地形车更青睐于哪一个项目时,他表示:"越野摩托是我要用一生去做的事情,而全地形车是我要用心去完成,并务必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赛事的事"。希望这一位年轻的越野摩托车选手能继续努力,期待他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极限越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