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JACK WOLFSKIN 狼行天下英伦篇正式启程

JACK WOLFSKIN 狼行天下英伦篇正式启程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8-26 11:16

本次狼行天下,我们的目的地是伦敦和苏格兰地区,去感受一下最古老的皇家国度。

“与狼同行”有奖竞猜的答案也浮出水面,原来本次旅程的神秘嘉宾是中国知名音乐组合羽泉,不知道各位狼友猜对了吗?这两位热爱音乐,热爱户外运动的大男孩将在这9天里与狼同行,和我们一起探访英伦。今天,我们就将在苏格兰开启此次征程。

苏格兰位于大不列颠岛北部,英国之北,以格子花纹,风笛音乐,畜牧业与威士忌工业而闻名。北部高地有格兰扁山脉,主峰本尼维斯海拔1,343米;中部低地,由克莱德河和泰河谷地组成;南部亦为高地。北海沿岸有狭窄的低平原。近海海域有设得兰、奥克尼和赫布里底三列群岛和许多小岛,西海岸多峡湾。苏格兰的首府是爱丁堡,一座英国著名的文化古城,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的南岸。面积260平方公里。在这里,我们将享用最正宗的苏格兰美食,深入大自然,体验苏格兰高地的无限魅力。

结束了苏格兰之旅之后,我们将会来到伦敦,伦敦是欧洲最大的城市、全球最大金融中心、全球最为领先的城市之一。感受“雾都”独特的古老皇家气息,不论是泛舟在泰晤士河上,还是在伦敦眼上俯瞰整个伦敦,相信都会给狼友们留下最难以忘怀的记忆。希望狼友们可以和我们一起秉承狼性精神,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携手踏上新的征程,回归户外拥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