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际华JH1912品牌将直入终端 计划年底直营店突破60家

际华JH1912品牌将直入终端 计划年底直营店突破60家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8-28 11:18
近日,际华集团总经理李学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际华品牌的服装推向终端市场销售是发展的大方向。JH1912将以B2C模式运营,该品牌将直接进入终端,通过开直营店、加盟店,后期展开电子商务配套,建立线上线下双渠道打造际华户外休闲品牌。

际华集团是军品市场龙头,目前在军品市场占有率在70%左右,业务毛利率在18%-20%之间。由于际华集团市场占有率较大,因此对公司业务影响有限。同时,军品对供应商有着特殊要求和谨慎性,际华集团仍然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传统板块的业务公司一直是以B2B模式为主,对军队、武警、公安、工商等这些国家统一着装的这些行业按需定制,但我们不会局限于过去的传统模式。将际华品牌的服装推向终端市场销售是发展的大方向。军品的需求有限,当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必须进入终端市场。

JH1912由际华集团及其控股的意大利NT MAJOCCHI公司共同打造。JH1912将以B2C模式运营,该品牌将直接进入终端,通过开直营店、加盟店,后期展开电子商务配套,建立线上线下双渠道打造际华户外休闲品牌。

为了提高品牌的设计和研发水平,JH1912研发设计中心位于意大利,际华集团控股的意大利NT MAJOCCHI公司负责品牌的设计、研发。目前JH1912已经在一线城市陆续开设直营店,计划年底直营店的数量突破60家。该品牌定位于中端,但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拥有更好面料和更优良性能的服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