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

青海

[自驾路书] 精灵嬉戏的无人之地--八一冰川

凌晨,睡的鼻喉冒烟的我,突然就让外面呼呼刮的风搞醒了,光脚瞇瞪着走到阳台,清嗓、拉腰、拧脖,然后拉开窗,冷风凌厉如刀般透体而过,瞬间绕室一周,破窗而去。而这时我已是眼亮心明,满室皆清,汗毛倒立遍布全身,活力从小腹漫延至全身。看着窗外,看哈气在玻璃上不停消失变幻,怔怔自语。。。多久没有这种起痱子的感觉了啊,是她回来了,还是我一直在想念她?那段与冰雪相随的旅行,我一直感觉有魂魄遗落在哪儿了,总是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我烦燥的时间,带着冰凉的气息回来,颤栗我、冰冻我。。。

远山浓重如墨,小城这时候依旧似亮非亮,天空似晴非晴,有风吹过玻璃的时候,闷闷的共振不停回响,好像在催促着什么。。。。。。

点了根烟,烟雾随着回忆就这样飘向窗外,越漂越远,飘向那次81冰川之行。。。

1、车辆准备:超时SUV或轿车均可以参加;
      2、物品准备:户外冲锋衣备用,简单零食即可
      3、自驾线路:见附地图路书。
      4、路况介绍:国道、省道、短砂石路
      5、具体行程:三天即可往返
     6:住宿:宾馆、露营均可体会。

冰川之行,早有想法,几个朋友一直叫着同去,可一直怕苦受累,半推半就中能不去就不去了。。这一次假期来临,周边再无可去这处了。于是,忽悠加吆喝了几个朋友,抱着不过如此的心态,这就上路了。。

[attach]28002998[/attach]

或许人品极差,出门就开始冰飞雪舞,又或许人品暴发,一开始就让我洗尽纤华,7月的天气,象某些女孩子的脸一样,说翻就翻,而且一翻到底,不给俺一丝上脸的机会。。。

直到看到冰川那天,尼玛。

先把地图路书奉上
  • eganyu

装备齐全,一样不少。。。

车、人、油桶、机油、各式装备、相机,等等。。

一行7车,车车都有装备,保证不管什么状况发生,俺都能逢凶化吉。。。

西宁出发,沿途郊县。。。大通县

雨夹雪,沿途没啥可看的,直接扑向下一站,门源,全国的最出名的油菜花观赏地之一。。。

自驾的版块,先上座驾。。。。

陪俺东奔西跑,从没拉下过,要赞一下进口车,那确实杠杠滴

9点20分,车队还没有跟上。。。

倒车的时候,静静看着公路尽头的城市,用力转动方向踩下油门,用发动机的轰鸣与音乐,来短暂忘记这个地方吧。。。

打开CD,许巍的声音缓缓流出,平实而又舒缓。。。

旅行,少什么也不能少了音乐。。。

出大通县第一个乡村:宝库,西宁市一半的饮用水来自这理的水库。。

因经常路过,也没做停留,穿城呼啸而过。。。

雪和雨已经大了起来,打在车顶,洒洒作响,看雨刮晃过来晃过去,一时心里平安喜乐,温暖无限。。。

这就要翻大坂山了啊。。。。

上山,大坂山海拔3900米,山势陡峭且天气一天N变。。。

这段路把俺家练手的妇驾开怕了。。。

这么大雪,还要下车缴费,这啥破收费站啊,问了收费人员回答俩字,收费机器坏了。。。

喜欢这样的天气,更喜欢这样的路况,因为更有可能发生一些想不到的故事,车和车,人和人,你的,我的。。

[attach]28004469[/attach] 22_副本.jpg

上山,大坂山海拔3900米,山势陡峭且天气一天N变。。。

这段路把俺家练手的妇驾开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