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黄金周精彩回顾 极星助力骑行爱好者环行海南

黄金周精彩回顾 极星助力骑行爱好者环行海南

作者: 安化千生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10-13 17:47
2014年国庆节刚刚过去,回望金秋十月的小长假,"极星"联合拾梦人户外骑行爱好者组织一次特别的旅行——“那些年,我们一起环海南岛”活动,驴友们用骑行的方式,在领略海南岛美景的同时,宣传低碳出行、绿色出行。

海南岛属热带岛屿季风性气候,那里有清新的空气和干净的道路,路边的椰子树和槟榔树为十月的海南岛增添了别样的风情。海南岛环岛骑行有三条路线:东线、中线和西线。鉴于海南岛独特的地理结构,自行车环岛的方式既避免了徒步过慢、自驾过快的不便,又更好的契合低碳、绿色的主题。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海岛骑行之旅。

"游"在海岛。在海南岛环岛骑行,身穿极星装备,骑友们共同的感受就是清风拂面,心情舒畅,当地人热情好客,主动邀请大家去家里喝茶,在闲聊中了解了低碳骑行活动,并一路提供帮助,让大家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海南的美景和历史文物景观,如东郊椰林、文昌孔子庙、热带植物园、亚龙湾、呀诺达、五指山、名族博物馆、琼州大学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路下来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切身领略了海南岛的自然人文风光。

"食"在海岛。一路骑行颠簸疲惫,纵然有装备呵护,也需要美食的慰藉。极星骑友一一品尝了海南的四大名菜: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和乐蟹。但是大家最爱的还是需要排队很久才能品尝到的清补凉。

"缘"在海岛。骑行中,极星队伍还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骑友,其中也不乏名人。在五指山七公里长坡的时候,骑行队伍与海南省登山协会、自行车协会会长偶遇,大家互相交流,合影留念,共同鼓励。

与此同时,整个骑行团队在路上的互帮互助也为感情的建立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小虎和考拉负责骑行线路的制定和后勤的补给;丹姐和娟姐虽是60后的老将,可是他们坚忍不拔的意志力也给整个队伍鼓舞了斗志;双云、骚鸿、阿宝、KK、阿肉上坡后又主动返回帮大家推车的场景也历历在目。

正是因为大家的齐心协力,极星骑行活动才如此完美。“那些年,我们一起环海南岛”会成为每个人生命中的一段经历,因为骑行,所以相识;因为海南,所以美丽;因为极星,所以期待下次!

• 安化千生 引用

宝哥真帅

发表于:10-14 13:11

• 光思 引用
    精彩欢乐的骑行,拾梦人队伍——专业的户外、骑行活动组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