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戈尔户外先锋日金秋绽放 五城联动完美收官

戈尔户外先锋日金秋绽放 五城联动完美收官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10-18 20:55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4户外先锋营“携手与你同行,发现户外之美”首个戈尔户外先锋日全国同城户外徒步活动今天华丽落下帷幕。北京沈阳哈尔滨长春西安五座城市——66支分队,总计1396名户外徒步爱好者齐聚,完成10公里徒步畅行。这是一次属于户外爱好者的集会,这里有最激情澎湃的驴友,还有最炫酷的热情。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们用脚步丈量出自己对户外的爱。

各城市队伍出发前合影

此次戈尔户外先锋日第一次举办,就吸引了诸多户外爱好者的关注。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甚至还有国外的友人,不同肤色与民族却共同见证了这次户外活动的盛会。在五座城市的最终比赛结果中,全国三强名单火热出炉:

颁奖现场盛况

第一名:回民休闲支队
第二名:黑龙江先锋魅力群队

【沈阳】
28个小分队570人,由登山、穿越最在行的“海纳百川”老师带队;
第一名:抚顺燕子户外队
第二名:本溪逍遥户外快乐队

【长春】
15个小分队300人,由先锋路人子健领队;
第一名:深蓝驴友队
第二名:行者无疆队

【北京】
5支小分队100人,由8264户外资料的“老尹”和“绝情坑坑主”两位超级版主带领;
第一名:疾行先锋队
第二名:天涯户外队

【西安】
5个徒步小组100人,由陕西版版主、先锋导师古袅袅率领;
第一名:龙行无疆队
第二名:铿锵玫瑰队

时间检验了这群户外爱好者们自己对户外分秒必争的追逐与喜爱。在驴友们的行进途中,不断有新的户外爱好者加入队伍,他们对戈尔户外先锋日的互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少爱好者都主动咨询如何加入。对于途中各类驴友的表现,游人也给予了极大好评,赞扬队友们相当给力,试问户外徒步哪家强,先锋户外找戈尔。不少网友没有现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却也通过各种网络互动表达自己对戈尔户外先锋日的喜爱,用点赞的形式给队员们加油鼓劲,可谓是颗颗红心都是爱。

各城市网友线上积极互动盛况

【涨姿势-户外先锋日起源】

户外先锋营是由戈尔公司、8264户外资料网及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三方联合组织,旨在通过品牌的力量和广大户外精英的积极推动,帮助户外爱好者提高自我户外技术及户外知识,并通过集体的努力让中国的户外运动文化得到更好的传递和分享。而每年10月的第三个周末被戈尔户外先锋营定为“户外先锋日”。每一届“户外先锋日”都将设置全新主题,在户外先锋带领下,让户外爱好者一起参与户外活动,学习和分享户外知识经验,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正确认知户外,提升户外技能,让更多的人参与户外,爱上户外运动。

本届也是首届户外先锋日,除了五城同步户外徒步活动外,徒步途中还穿插了户外知识随机问答,不怕玩不high,就怕玩太high!

熟记五城出行路线,到路线途径地点,与户外先锋大部队来一次偶遇吧!爱上户外,爱上路上的自己,从户外先锋日开始!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户外出行精彩戈尔最强!

更多详情请关注: http://gore.8264.com

户外先锋日“携手与你同行,发现户外之美”五城联动徒步

• 75858264 引用
    参与好活动!支持!

发表于:11-11 07:39

• 王小乐1 引用
    感谢戈尔公司为我们搭建平台 感谢皮哥带领我们参加先锋营“携手与你同行,发现户外之美”首个戈尔户外先锋日全国同城户外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