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市场出现GARMONT仿冒品声明 请消费者辨别真伪

市场出现GARMONT仿冒品声明 请消费者辨别真伪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10-21 13:46
今日,我公司发现市场上出现了GARMONT产品,特别是9.81越野跑系列的仿冒品。这些仿冒品全部抄袭GARMONT的产品设计和包装,并使用GARMONT商标,以达到混淆视听,以劣充好,谋取非法利益的目的。这种行为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也极大损害了我公司的形象,已经触犯了国家的法律规定。

以下是仿冒品和正品的图片对比:

上图左脚为正品,右脚为仿冒品,一般消费者很难快速的区别,接下来告诉消费者,从哪些地方可以区分。

区分一:LOGO

区分二:材质和切割

区分三:做工和质感

区分五:鞋底橡胶

区分五:整体细节处理

以上是图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正品GARMONT鞋和仿冒品的区别,只要我们消费者擦亮眼睛,不难分辨出,恶劣低质的仿冒品。

对此,我公司郑重声明:

一、敬请消费者提高警惕,辨别真伪,坚决不购买仿冒产品,保护消费者的根本权益。

二、强烈谴责这些不法商贩恶意混淆,欺骗消费者,损害我公司形象的违法行为,我公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来解决此问题的权力。

三、我公司将不断跟新产品,提高产品性能,为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优质的产品。

最好,我公司呼吁,让我们所有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消费者一起抵制这些非法的仿冒行为,拒绝假货,共建文明、健康、有序的商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