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攀岩之旅&吃喝玩乐在泰国 Rosie traveling around Thailand

一直很想去泰国逛逛!正好公司有个七天的暑假,又有两个泰国本地的朋友做地陪,可以去体验下泰国的异域风情。7月27号晚上的飞机,泰国,我们来啦~
      关于机票,我们在五月就预订了亚航的特价机票,广州曼谷只要550元,之后又订曼谷—清迈,清迈—香港的机票,所以机票花了1400多元。(Ps:关于机票,我只想说,亲们一定要提前预订哦,随时关注亚航的特价机票信息。)
27号晚上大家机场汇合!合照奉上!

攀岩之旅&吃喝玩乐在泰国   Rosie traveling around Thailand

广州出发前,全体成员合影一张!

此次行程,四个中国文艺青年&两个泰国本地美女帅哥,六人行Traveling around Thailand~
     从广州出发,7月28日凌晨1:55抵达泰国的廊曼机场!小丹的哥哥开车来送我们5人去曼谷郊区的卡帕家里~上次见卡帕也估计是在半年前了,到他家我都几乎快不认识他了,我认识的那个瘦小的卡帕瞬间变得强壮了很多~
     中途下车去了趟24小时便利店,买了电话卡。里面的东西很便宜,洗漱用品要是不想带的,可以直接去便利店买,比国内还有便宜!
     因为第二天他们家将邀请很多僧侣举行祈福仪式,所以第二天,大家八点多就起来了。四处逛了逛,曼谷郊区的环境真的很不错~

早安,曼谷~
  逛了一圈,回来就看到了大厅里来了很多僧侣,所有人都是坐跪、或者侧坐着,小丹说,脚对着佛像和僧侣是非常不礼貌的,我也看着大家的样子,侧坐,双手合十在胸前,聆听着僧侣们的吟诵。整个仪式差不多举行了两个小时,听着他们吟诵的经文,虽然不懂泰文,但是他们吟诵的韵律像是一首首古诗,让人心情舒畅而平静!卡帕的阿姨一直在旁边小声的用英文给我讲解着。这是为家人求平安与幸福的~

泰国的第一餐,非常荣幸吃到这么地道的泰国菜。他们家做的冬阴功汤是目前在泰国吃到最好吃的,因为在泰国,每家餐厅的冬阴功汤都有各家的风味。所有去泰国一定要去尝下各餐厅的冬阴功汤哦~ 下图中,左下是泰国本地的甜点,椰汁做的凉粉哦,超浓的椰汁味道!外边的商场也有卖的哦。右下千层蛋糕浇上点草莓酱,入口即化!

我们泰国六人行的合照一张~

吃完了美味的午餐,告别了卡帕一家人,卡帕开车带我们出发去曼谷最大的室内攀岩馆——Rock Domain~
  我们是自己带了安全带、攀岩鞋,所以每个人的费用的:400泰铢,折合人民币大概是80元/次。这个室内攀岩馆真的很大,是目前我去过的最大的攀岩馆,而且,攀岩馆的设备非常全,有教练、有换衣间、淋浴间。
准备开动~

抱石热完身后,我们也练习了下先锋~自己带的装备,还是好用些~
   还在广州的时候,就查到清迈有个疯马场攀岩场,所以这是我们自己从国内背过去的绳子~

开始之前,必须做的攀爬者和保护员之间相互检查,确认后开始行动~

在岩馆还遇到了下图穿白衣服的日本的岩友~
    攀岩的乐趣不仅仅是个人在岩壁上攀爬的乐趣,更多的是可以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日本攀岩再见哦~

与在岩馆攀岩的朋友们一起来了张合影~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周一,所以攀岩馆人比较少。
   很荣幸公司有这样一个全球路线计划的福利,让我们有机会跨出国门,体验泰国的风土人情~所以在此,感谢KAILAS !
    因为攀岩,我们才能与你们相遇在同一个岩馆!SO LET US KEEP ROCK CLIMBING ,SEE YOU GUYS AT NEXT TRIP~

一个下午就这么愉快的在攀岩馆里度过了,攀岩馆攀边还有家咖啡、甜品店哦,里面的东西也不贵,爬累了也可以去咖啡厅里坐下了,听听泰文歌曲,与朋友聊聊天~

晚餐时间,出发去吃泰国的烤肉~

泰国很好吃的一家烤肉店,门口有一只可爱的绿色龙,也不贵哦,人均150泰铢,折合人民币30元左右。主要是味道很好,酱料很特别,锅的四周有个水槽,是用来煮青菜的哦!

大概十点多,卡帕又载着我们去有名的考山路转了转,我对于考山路的印象就是:这条街上外国人比泰国人都还要多~各种小吃,便宜的服装,手工艺品,露天酒吧在路边依次排开~迎面走来的各种肤色、各个年龄段的人,当然更多的各国的年轻人~

Rosieandlily 发表于 2014-8-12 16:59

7月27号晚上到8月4日,八天的泰国之旅~

晚上,卡帕载我们入住我们提前预定好的酒店,我只能说,有小丹和卡帕这样的朋友真的太幸运了,一路上真的太照顾我们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们会一些中文,要是不懂的我会有英文跟他们沟通,买东西的时候,店家不会英文他们会直接翻译成泰文跟店家沟通。That's really sweet and lucky for us to know your guys~
         第二天出发去大皇宫 The Grand Palace!我们住的地方离码头很近,去之前还在大厅处问了下咨询处的人,坐船,每个人20泰铢,到了码头居然要100泰铢。跟他们一条船的人还有另外两对情侣,一对外国人,一对从西安过来旅行的情侣,问了下他们,他们居然交了500泰铢。我只能告诫各位,下次去坐船的时候,一定要先问好价钱~后面想了想估计咨询处说的20泰铢是那种大油轮。只不过,江边的景色真的很不错,沿江就可以看到很多庙宇,还有远处的摩登大楼,给人一种很奇幻的感觉!

十几分钟后,到达码头,继续走了十几分钟,到达大皇宫,人还不是一般的多,但相对于国内的某些热门景点人还是算一般啦,去售票厅买票之前,还得经过一个检查站,去大皇宫的游客是不允许穿背心,吊带、短裤的哦。大皇宫门票500泰铢,又每人花200泰铢租了个讲解器。不得不说的是,泰国真的很热,买个门票都已经出了一身汗了……接下来看看我拍的一些美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