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一百二十期 我是丫丫

查看:203283 | 回复:483

南十字星是一个只有在南半球才能看得到的星座。在南半球生活的日子里,晴朗的晚上一抬头就能看到这个美丽的星座。

我曾经走过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足迹遍布了四个大洲,也在三个大洲陆续生活居住过。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一直到北半球的加拿大都有我的脚印。曾经在珠峰大本营目睹云开雾散后的珠峰;曾经在大堡礁扬帆出海又上天下海;曾经在尼泊尔和当地人一起灰头土脸地挤公交;曾经在加勒比海的游轮上看着日出日落;曾经驶过毛伊岛最美的天堂之路;也曾走在希腊的火山岛上和圣托里尼遥遥相望……

旅行于我就像是一剂毒药,没有解药。而且剂量越来越大,让自己越来越上瘾。因为当走过的地方越来越多之后,你会觉得天地太大,还有那么多地方我们没有去看过、走过、体验过。我可以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奢华,但也可以住在几十元钱的青年旅舍。但是,最重要的是体验各种不同的人文和美食以及享受沿路的风景。

以前曾在网上看到过一段话是关于女人和旅行的:一般的女人不旅游、女人不旅游一般的地方、旅游的女人不一般。因为旅行对于女人有各种好处,比如:身体健康、不容易老、保持身材、懂得生活、思想开阔、拥有见识、审美能力强、美食家、外语强等等。

因为始终拥有一颗不安分的心和对未知的好奇,所以人生的轨迹一直在变化,而旅行的脚步也从未停止。人生于我就是一场旅行。因为我不是在旅行的路上就是在准备去旅行的路上。

所以,现在就开始你的旅行吧!

曾经走过的国家:

亚洲

日本韩国泰国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尼泊尔、印度尼西亚、卡塔尔、

欧洲

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摩纳哥、梵蒂冈

美洲

美国、加拿大、巴哈马

大洋洲

澳大利亚

我曾经走过的国内省市自治区:

北京上海天津、香港、台湾、澳门

江苏浙江安徽湖北陕西山西山东辽宁广东广西福建云南四川西藏青海甘肃海南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