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感恩一路上的你们

今天是感恩节,借此这个节日,我首先要感恩我的父母,感恩在父母精心呵护下长大成人!

我还要感恩我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陪我度过那风风火火的岁月,是大家用爱心和宽容组成了我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感恩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们的存在,感恩我们相识,感恩我们的故事。

回首我们一路走来过来的每个日日夜夜,那欢笑和泪水组成的一幕幕画面,犹如电影般历历在目。一个个山脚下,留下了我们攀爬的印记;一座座山峰间,留下了我们挥洒的汗水。

就像张宇的歌里唱的: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他多爱你几分,你多还他几分,找幸福的可能。从此不再是一个人,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是我们……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回首望去,一切宛若昨天。在一起的这些日子里,有天真,有浪漫;有幼稚,有成熟;有豪情,有狂热;有欢笑,有眼泪;有自豪,有羞愧……饱尝酸甜苦辣,历经沧海桑田。每个脚印上,都是各有各的乐趣,各有各的内涵,各有各的情怀……

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继续学会感恩的生活,继续在感恩中创造更多的幸福,寻找更多的快乐……

紫色上面的签名是凯乐石寻岩中国时候,寻岩的老师们给我签的名,我走后凯乐石赞助的运动员赵忠军老师给我邮寄的,我很感恩!绿色T恤是凯乐石赞助的运动员世界冠军钟齐鑫给我的签名,当时正好得知一个户外朋友家的小女孩杜文静在那里,随风大哥交给她给我带回来的,这小女孩很负责任,一直QQ问我收到没,我很感恩!感恩你们对我的关爱与支持!
葱绿色的是今天感恩节收到的礼物,我很感恩钟齐鑫答应我的事情没有失言,我还有理由攀岩道路不坚持走下去的理由吗?预祝钟齐鑫12月5日北京锦标赛拿到好成绩!

这次攀岩是在鞍山的与鹰共舞岩场。感谢鞍山的岩友恭喜发财,感谢教我先锋攀做顶的朋友们。也感谢雨夜,帮我剪辑了这段视频。我是第一次上传这个视频,之所以一直没有转,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很一般,怕有班门弄斧之嫌,更怕大牛人们吐槽拍砖,打击到我这刚刚建立起来的小信心,吼吼。

不过虽然我是菜鸟,初次尝试先锋,做的也不够专业,但感觉还是有收获的。因为我毕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自己对攀爬的那份强烈的渴望,也更加懂得了坚持的可贵,最主要是在学习攀岩道路中收获了友谊。

总之,感谢所有人,你们的帮助让我终身受益,也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不断的完善自己,用心去学习,力求做得更加完美,用自己的执着和勇气征服一座有一座的先锋,不断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战!格格加油!!!

[attach]32170480[/attach][attach]32170480[/attach]

感恩我的师傅校长,在我攀岩道路上遇见挫折时对我的安慰,师傅说过(师傅是你强大的技术支持者)

[attach]32170497[/attach]
  • 马哈-假惺惺

在路上你们都是我的老师,感恩台湾的志伟耐心讲解技术知识!

感恩鞍山岩友茶哥挂在岩壁上,指导我做保护站~感恩鞍山所有一起攀岩的岩友~~

感恩师哥小易帮我做副保~~我们的表情好好玩,祝师哥小易越来越帅,梦想早日实现!

其实这天我发挥的真的不错,刷了好几条线,几乎没有歇息,感谢鞍山恭喜发财热情款待~

闲暇时都给自己自拍 将来老了   也是回忆!

哈哈动作帅气,菜鸟的路很长,贵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