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天上人间,斯米兰! 有一种时尚叫穷乳,有一种天堂叫斯米兰!

前言:楼主是个粗人,但是楼主精益求精,希望每次写出来的文章大家都能够喜欢。于是乎这篇文章的题目楼主想了3个小时!结果还是不甚理想,就这样吧!

本来写这篇文章应该很开心的,可是现在却有种蛋蛋的忧桑。前几天还穿着比基尼船上得瑟的,现在却穿着新买的毛裤衩,窝在沙发里回忆过去。

这次泰国斯米兰的活动是泰国旅游上海办事处举办的,我很荣幸代表魔都潜水俱乐部被邀请考察斯米兰生态环境!
岛屿由南至北为  斯米兰群岛  KOH BON岛 TACHAI岛 苏林岛

楼主这次绝对的玩嗨至了,每一处潜点的珊瑚都很美,鱼群多,manta基本每潜都有,人品好还能看到鲸鱼(楼主的人品绝对的一顶一的赞。看到无数鲸鱼喷水)
PS:斯米兰是天堂,这个大家都能理解,可是为什么有一种时尚是穷乳呢?看到楼主最后发的几张照片,也许各位看官心里就会有答案了。 楼主的美你们不懂……

再次感谢泰国旅游局上海办事处举办的好活动。先上一张船成员合影。

大家猜猜哪个是楼主!!!提示:胸最大的那个就是楼主了!耶!!!

特别感谢可爱的处长大人Wit先生

特别感谢帅气的梅总

楼主绝对的英明神武惹人爱!带了个超级迷你的裸机防水30米的卡片机--佳能D30。混入了他们人手一机几十万设备的摄影师三人组。也许因为楼主长的可爱吧。三位国内大师级别的摄影师哥哥们都欣然接受了我的跟队。关键时刻人长的可爱还是很有必要的……
没错,那个专注拿相机拍照拍到斗鸡眼的就是楼主我了。
是不是炒鸡卡哇伊,

跟着摄影大师的好处就是,有无数靓照,到最后看自己靓照看到想吐,那么说明这次旅程,圆满了!!!

魔鬼的脸蛋,天使的身材。没错,这是楼主我!!!天上人间,斯米兰!  有一种时尚叫穷乳,有一种天堂叫斯米兰!

再多的言语在此刻都是多余的。图片说明一切。

感谢一路照顾我的唐唐,因为你的照片太美,所以赶紧拿出来晒了。

难得的一张楼主水下工作照。这条鱼鱼可爱到爆了。跟楼主一样。楼主带的佳能D30本来裸机防水是25米,但是有一次楼主忘记了自己带相机,结果下到了33米,相机依旧正常工作,且没有任何问题,其实我觉得这台相机很适合潜水学员,深度够用,拍出来的效果也不错。小巧请便,相比动辄十几万的大相机,这个简直是太好用了呢!!!

泰国的鱼肯定都割了双眼皮的。眼睛搞辣么大。

要特别感谢Nelson老师,教授了我一些关于水下摄影的知识,还我给们拍了那么多水下美照。实在是太感谢了。绝对是大师中的大师。超级水下摄影师,器材专家,逾3000潜经验的真水下摄影行家。天上人间,斯米兰!  有一种时尚叫穷乳,有一种天堂叫斯米兰!

Ryan先僧是本尊考潜水教练的同学,如今人家都高大上的玩上了水摄了。而我还停留在卡片机的阶段,不过我想对他说:我用卡片我骄傲。在此还是要特别的感谢一下Ryan先僧帮我拍到了manta和我的合影。还为我们每一个人拍出了辣么帅的照片。万分感谢。祝福大师的片子越来越好,尤其是在人像的拍摄上面达到巅峰。耶

James先僧,在此先要道声歉意,因为楼主老是用我浓厚的普通话叫你站母丝儿。你的热心和摄影技术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你是额们的神。水下拍照身影帅到没朋友了。无私的为我们这帮屌丝儿在水下拍出了辣么多美片儿。真真的不是人啊,是我们的神啊。在小快艇无法靠岸的那一刻,你下船推船把大家送上岸的那一瞬间,帅到了没朋友。感谢之情涌上心头,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梅先僧是潜水界的天才,刚刚考出AOW,就在水下各种舒展各种得瑟。霸气到没朋友的节奏了。最后在斯米兰的几潜,他凭借自己技术佳还带了个GO3,也混入了我们高大上的摄影师组。其实最终目的是让三位大师给拍帅照。结果本次潜水最大的赢家非梅总莫属了。天上人间,斯米兰!  有一种时尚叫穷乳,有一种天堂叫斯米兰!

爱姐,我们都爱你,你是我们心中的女神。此次活动全程安排的都很棒,辛苦拉。费心带我们这多人。一路有你我们都很安心。水下技术有辣么好,真真是此女只应天上有啊。

贾总,总喜欢抽骆驼牌的香烟,性格也跟骆驼一样,内涵丰富,储备丰盈。不说话则以,一开口语不惊人死不休。水下技巧学的不要太快啊。踢蛙鞋速度谁也赶不上,在水里就是一条鱼。灵活的简直怀疑他天生就会潜水。不过虔诚的一幕被摄影师抓拍到了。也算圆满了!!!

智慧才气兼得,品行相貌俱佳的贾总,也有人看萌死人,神看萌死神的时候!!!

我想这就拉着你的手,让你这就跟我走!!!

Rain先僧,是很早很早很早的潜水教练,是我的老老老前辈。他考教练的时候我还穿开裆裤流大青鼻涕呢!所以对他我是格外敬重的,人超级nice,热心的帮助每一个学员。那充满智慧的小脑袋,那唏嘘的胡渣子,那偶尔犹豫的眼神,都深深的迷住了我们每一个人。有他在身边一起潜水,我们每一个人都好安心!天上人间,斯米兰!  有一种时尚叫穷乳,有一种天堂叫斯米兰!

那一份犹豫,是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关心!!!一路感谢有你!!!

行行!本次潜水最大赢家,唯一一个和manta合影如此帅的男人,我对他只能说羡慕嫉妒恨,也许越不想要什么,就越能得到什么。而我最想得到的却不曾拥有。这就是命啊!想起Ryan先僧曾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丹丹,你命里缺manta。天上人间,斯米兰!  有一种时尚叫穷乳,有一种天堂叫斯米兰!

看他本人的面相也不像命里有manta的人嘛,真是的!!!

我一直觉得,那个在manta尾巴后面的人,应该是我!!!求PS高手他PS掉,把我PS上去吧。

回过头来再看我跟manta的合影,瞬间眼泪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