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耐克第二季财报显示 未来订单将下滑

耐克第二季财报显示 未来订单将下滑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1-17 10:10
Nike耐克)最新的财报显示,由于毛利率扩张,2014年第二季盈余增长速度较总营收增加来得快,但未来订单成长力道不足,恐衝击Nike股价。

截至2014年11月的叁个月来,Nike净收入增加23%至6.55亿美元,反映出强劲的总营收成长率与毛利率扩张。根据汤森路透(ThomsonReuters)预测,每股盈余成长25%达74美分,高于分析师预估的70美分。

毛利率增加120个基点至45.1%,主要是因为Nike朝高利润产品发展、持续成长的高利润与DTC(直接面对消费者行销)的业务,以及受益于温和的外匯成长等因素。

总营收增加15%至74亿美元。Nike品牌销售额增长17%达70亿美元,除了高尔夫球类的产品外,所有类别的产品皆有成长。受到现有直接配送市场不断增长,以及欧洲与亚洲市场转换的驱使,Converse总营收增加24%至4.34亿美元。

不过,在Nike透露其主要之西欧市场未来订单虽将增长13%,但低于塬本预期的15%之后,其股价便下跌2.1%至95.08美元。

Nike执行长MarkParker表示:「第二季强劲的成长数据显示出Nike是个具成长力的企业。因为我们一直聚焦在最大的商机上,所以我们的产品组合能力不断向上成长。而产品组合的广度与深度,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地为Nike带来亮眼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