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除了慢跑 New Balance的新战场是绿茵场

除了慢跑 New Balance的新战场是绿茵场

作者: 界面新闻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1-23 15:38
得重新审视NewBalance了,这个以慢跑鞋为鲜明特点的品牌,在过去几年已经成功俘获了大量消费者,现在他们将目光放在了足球领域。

2015年初,NewBalance就将展现自己的雄心壮志。NewBalance将赞助英超利物浦俱乐部,而孔帕尼、费莱尼、拉姆塞、贾努扎伊、纳斯里、内格雷多、费尔南多等足球明星将会代言NewBalance新的战靴。

针对这一消息,NewBalance中国区还不愿谈及过多,只是对界面新闻记者称“2015年3月差不多了”。

NewBalance并不是第一次涉入足球领域。这家成立于1906年的品牌,也曾短暂逗留过足球场。1998年到2000年,NewBalance是斯旺西城队的球衣赞助商,但是斯旺西城队当时还未能杀入英超的威尔士俱乐部,并没能给NewBalance带来多少关注。此外,NewBalance还赞助了阿根廷联赛的一些球队。

在足球赛场,NewBalance并没有多少亮点可言。反而是其子品牌Warrior,2012年以1.5亿英镑签约6年的天价赞助了利物浦。要知道,勇士取代的可是阿迪达斯。

当时没人看好这笔赞助,Warrior之前一直专注于曲棍球与冰球方面的赞助。“利物浦在场上的表现不配拿这个数字的赞助费。原因就这么简单,我们选择退出。赞助费是由球队的成绩,受欢迎程度,电视曝光率,商品收入决定的。”阿迪达斯董事会主席赫尔伯特·海纳当时说。

但没想到的是,Warrior通过赞助利物浦,其球衣销售一直排在全球所有俱乐部的前几名,而且还是唯一突破耐克与阿迪达斯的球衣赞助商。除了利物浦,Warrior还赞助了日本J联赛的鸟栖砂岩与英超的斯托克城。

这让Warrior已经成为了足球场上的新力量。

母公司NewBalance看到Warrior的精彩表现,自然也想踏入绿茵场。

如今,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球星拉塞姆的战靴上,已经打上了黑色的“N”字母,鞋面则是蜂窝状的网格面料,颜色分为黑白两种。不仅仅是拉塞姆,其他数十位足球明星已经开始体验了NewBalance新战靴的“测试版”。或许,要不了多久,“NB”会席卷整个足球领域。

NewBalance的野心不仅是回到足球领域。“2015年取代德国竞争对手PUMA,继耐克和阿迪达斯之后成为世界第三大运动装备制造商。”在接受德国媒体《世界报》时,NewBalance董事长詹姆斯·戴维斯发出了这样的宣言。

NewBalance的野心来自市场上的良好表现。仅在中国市场,最近两年NewBalance的销售额已经实现了翻倍增长。尽管中国市场特殊,其足球方面的销售“可以忽略不计”,但它对整个市场的品牌提升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在中国,顾客对新设计、新款式的渴求比其他市场更强烈,这意味着我们要变得更加有创造力,我们会有更多尝试。”新百伦全球CEO罗伯·马蒂尼说。

NewBalance赶上了属于自己的好时代,他们想要做的事情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