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西北

幸福狼C路——一年之内,从乌孙到夏特,最终圆梦狼C

2014年8月22日15点,当我抵达那座桥边,看到领队胡狼已卸包,意识到这就是终点,忍不住兴奋将双杖高高举起。一年之内,从乌孙古道夏特古道,最后圆梦狼塔C线,我的梦圆的如此圆满,这种幸福无法言说。

感谢领队胡狼、飞翔008,你们帮我圆梦;谢谢笑傲浆糊、蚂蚁桑、福建洋子、江苏风、沈阳婷婷,湖南信天游、安徽蚂蚁隐佛、嘉兴赛尔、珠海骑士,我们一路同行,一起追梦,并且坚持到了最后。祝福太原小胖,相信有一天你也会幸福圆梦。

8月17日,全体13名队员在海拔3862米的白杨沟达坂顶。这是狼C穿越线上我们翻过的第一个达坂。

8月22日,完成穿越的11名队员在3844米的哈尔嘎腾达坂顶,这是我们翻越的最后一个达坂。途中小胖因装备不足于第三天在飞翔的陪同下回撤。

我幸福,因为有梦想,并且看着梦想一个个实现。
不管走了多少线,始终记得我曾经是最弱的驴,现在也很自觉的蹲在菜驴行列,只是我一直努力在做最强最好的自己。

在哈尔嘎腾达坂和心爱的8264小驴娃合影

• NJ驴行华夏 我幸福,因为有梦想,并且看着梦想一个个实现。 说的好! 人生因梦想而变的更精彩 2014-12-20 21:25
  • 月月0327 我也幸福,因为有着乌孙夏特狼塔这些梦想,不实现也没关系。。。 2014-9-2 22:04

2013年8月,在乌孙天堂湖。
这是我的第一条7日长线。与这面湖水初见时,我有窒息到想流泪的感觉,它们是我前世梦中的风景,今生我寻梦而来。

2013年10月,在夏特古道。
夏特是一个我做了很多年的梦,我曾经以为它不可完成。最终我踏上了夏特古道,也许就是想站在这个地球上的最美地带,对冥冥中那个叫命运的东西说,你看,我站在这里了。你剥夺过我很多东西,可是我还是实现了曾经以为遥不可及的一个梦想。

• 飞过天 呵呵,不伤心,老天剥脱了你的听力,老天也剥夺了我的视力,但这都不是事,越玩越野,越走越远。 2014-9-10 07:26
  • 月月0327 千年的古道,我看到了倔强顽强的生命力 2014-9-2 22:11

2014年8月,在狼塔C线。
这一路最深和最多的感受是幸福。每一天都仿佛挣扎在地狱,每一天会在挣扎结束后幸福的想又坚持了一天。路过的每一个风景,白杨沟达坂上的云海,峭壁上盛开的天山雪莲,甚至石隙一朵无名的小花,天空中掠过的飞鸟,双手触摸到的阳光,都会让我感觉幸福。
走过这一遭,我才知道幸福的沸点其实可以很低很低,平时是我们要求太高、欲望太多。

8月19日,在库拉阿特藤达阪的最美遇见——天山雪莲

狼C不远,但是出发并不容易。
最大的阻力来自家人。去年狼C事故让所有的家人闻“狼”色变,坚决不同意我走,反对理由:电子耳蜗再受潮了怎么办?去年户外不慎受潮被迫更换了外部处理器,代价昂贵;听力不好,半夜被狼吃了都不知道^-^,平衡性那么差,过空中栈道摔下怎么办?恳求、责备、冷战,我面对“黑云压城”般的巨大压力。
8月14日,出发前一天,又遇到一个打击,原来的同伴和团队因故取消狼C穿越计划,但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不愿意放弃,临时加入飞翔和胡狼带领的走8队伍。
只要有决心,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8月15日傍晚,我孤身踏上去乌市的夜火车,10个多小时的行程里,心情一直很复杂。有坚定,有歉疚,也有担心。

当时的心情,全部写在这条“说说”里

反对的声音是如此大,以至本来很平静的我也有些忐忑了,看着窗外夕阳,暗暗自问这二张归程的票,我能否平安归来如期用上?

[血色浪漫] 发表于 2014-8-31 14:24 小灰,你太厉害了,向你学习!~

我一直那么菜,只是努力让自己不要太菜^-^
最后的亚当 发表于 2014-8-31 15:03 哈哈,又见小灰猛贴!久旱逢甘霖啊~~~多上点美图!

先午觉下,晚上来填坑。我的计划是中秋假前努力更完,鉴于我多次不光彩的弃坑史,欢迎亚当严厉督促^-^
昨夜我试图回忆狼塔路上的幸福瞬间,但是太多了,回忆到最后,我睡着了。

• o0二小0o 我们队出山的时候,在雷鸟,遇到了正要进山的蚂蚁桑,晚上一堆喝酒,胡狼也去了,听他们说了很多。你们赶上了好风景,被虐的少。 2014-9-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