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重装穿越,寻梦贡嘎!

我喜欢行走,喜欢在路上的感觉,不是逃避,只为那远离尘世的一片净土。我去过很多地方,看到过无数的美景,领略了太多的民族风情,但却没任何一处地方能象贡嘎雪山这样让我着迷,这样让我魂牵梦绕。很多朋友包括家人都曾对我说:我们就是在自虐,城市里面这么美好的生活不享受,非得去过原始生活。我唯有默笑,每个人理想不同,用生命和激情去探索未知世界,用艰辛和汗水换来的大美他们不理解!

以往,只能感觉到一种原始的萌动,是这种萌动让我来到户外。而这一次,当我远远望见贡嘎雪山的一刹那,突然有了点感悟。在这4天的重装徒步穿越中,或许是因为与外界隔绝了联系,或许是为美丽的景色所吸引,或许是被巍峨的雪山所震撼,心中没有了贪想,没有了杂念,只有内心纯化的愉悦与艰辛,这是否也算是佛法修持的一种心境?

本次穿越路线:

成都--康定--老榆林--电站(开始徒步)--下日乌且--上日乌且--日乌且垭口--磨西沟--冬季牧场--子梅村(结束徒步)--子梅垭口--上木居--折多山--康定--成都!

各种堵车
重装穿越,寻梦贡嘎!
  由于堵车严重,原本预计的是2号下午5点左右就能够到达老榆林多吉家,大家还可以去泡泡野温泉,喝点酥油茶,结果晚上8点左右才到,一拨去登小贡嘎的德国人正在多吉家吃东西,看着我们大包小包的背着装备,一个高个子用撇脚的普通话问我是去爬那座山,我用川普告诉他,我们是去穿越贡嘎。大拇指竖起,二锅头碰一下。

电站沟口,面包车开不进去了,下车开始徒步!

顺着河流而上,自己的心境再融合这样美景的时候,很难让我们不深深的感触,刚开始的小路,走起来还算轻松。加上心情愉悦,一路上虽然走走停停,但方向却是从来没有过的明朗,就在前方!重装穿越,寻梦贡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