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云蒙峡攀冰节暨全国攀冰技术交流大会落幕[组图]

云蒙峡攀冰节暨全国攀冰技术交流大会落幕[组图]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2-04 15:48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5云蒙峡攀冰节暨全国攀冰技术交流大会”于1月24日、2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攀冰主题活动为期两天,内容包括技术装备培训、初级攀冰体验、攀冰新人赛、难度赛、嘉宾分享等环节。

云蒙峡攀冰节暨全国攀冰技术交流大会落幕

本次攀冰主题活动为期两天,内容包括技术装备培训、初级攀冰体验、攀冰新人赛、难度赛、嘉宾分享等环节,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对攀冰运动的正确认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攀冰运动,为中国攀冰运动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京津冀地区不少冰友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中登协攀岩攀冰部丁祥华部长及教练王云龙、罗彪携刚刚结束培训的10名学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攀冰爱好者及数家专业媒体代表抵达现场切磋交流,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使现场气氛火爆热烈,众多爱好者们在观赏高水平比赛的同时也在学习和借鉴,让自己的攀爬技术有所提升。经过激烈角逐,新人级别男女组冠军分别由牟方建和梁瑞获得;难度级别的男女组冠军分别是来自香港的陈立基和来自北京的杨春凤获得。

选手攀登中

获奖选手们

LASPORTIVA,H5 ,凯乐石岩羚等品牌为选手们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装备作为奖品,以此鼓励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不仅是技术的交流,更以此为契机促进了全国攀冰爱好者的情感交流。主办方组织了晚宴聚餐,大家把酒言欢,交流心得。在一片友好欢乐的氛围里,由H5、OLIGHT欧莱、隐形盾、奈爱、outside等品牌赞助的抽奖活动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趣味性互动性的环节设置,把晚宴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届攀冰节已经落下帷幕,但我们对攀冰的热爱才刚刚启程!让我们共同推动中国攀冰运动的发展,期待下一届攀冰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