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复制链接] 查看:20159 | 回复:247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我是8264菁英领队--塞北雪狼

说起户外,以前也就是下下棋、打打羽毛球之类的活动,还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才真正的喜欢上了户外运动。记得当时是在公园玩球的时候,遇到一些人在闲谈户外,当时感到很好奇,于是加入他们的谈话中,逐渐的从中了解了一些皮毛,刚好他们最近有活动,于是决定和他们出去看看。第一次出去,看到大家都是满身的户外装备,感觉很奇怪,我确是空着两手,穿着旅游鞋,觉得很另类,好在强度不是太大,在大家的版主下,终于完成了活动。经过一天的活动,和大家打的火热,又了解了一些户外必需品,回去后,在这些老驴的带领下,帮我推荐购买了一些简单的装备。从此以后我就开始逐渐的喜欢山户外徒步这项运动。
    有了简易的装备后,出去的次数逐渐的增多,并和老驴们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户外知识,也掌握了一些基本技能,期间又参加了红会组织的户外救生知识,户外拓展知识,以及其他户外知识的培训和讲座。经过几年的出行和经验的积累,慢慢的从一个毫无户外知识的人到现在在本地小有名气的户外领队,期间又成为天龙救援队大同支队的一名救援队员。户外的认识也在逐步加深,在户外成就心灵的完满与精神的逍遥,这些可以通过友爱,健康,环保,慈善,激情的户外来逐步体验实现。
    通过几年的户外运动,也有了自己的团队,通过参加户外运动,我收获了很多,户外运动不仅能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还能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挑战自己,同时我也学会了互相帮助、团结合作的精神。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