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Discovery Expedition非凡之旅 可可西里羌塘无人区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3-12 23:24
2015年3月12日,美国高端户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自驾活动第二站——“非凡之旅 秘境穿越”可可西里&羌塘站暨保护区捐助发车仪式,在北京缤纷当代美术馆广场举行。此次可可西里-羌塘之行,Discovery Expedition将延续首站探秘罗布泊之行的非凡探索精神,与此次合作车队“北纬七五探索”的成员们共同探寻神奇自然、谜样的人文以及坚韧的生命力。

(“非凡之旅秘境穿越”可可西里&羌塘站暨保护区捐助仪式授旗发车)

发车仪式上,DiscoveryExpedition品牌方与此次可可西里-羌塘之行的车队成员共同完成了授旗,宣告“非凡之旅秘境穿越”第二站发车。此行车队成员均是资深自驾越野玩家,他们热衷于户外探险,专项从事户外徒步、高海拔技术攀登、越野自驾等探险活动,并曾多次自驾穿越戈壁、沙漠等具有挑战性的自然环境,他们所追求的自由探索精神正契合Discovery Expedition的品牌理念。此外,乐途旅游网以及壳牌石油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鼎力支持。

(满载装备物资的越野车队)

据此行领队、资深越野玩家凯撒介绍,本次活动将以西宁作为起点,经青藏线转无人区进藏,后经山南线转川藏南线出藏。全程穿越无人区900公里,最高海拔5450米,在整个行程中,车队将探索荒原、冰川、火山石路段等高原无人区复杂自然环境与路况,并将经受缺氧、高寒等恶劣气候条件的考验。同时,车队也会把装备物资送达可可西里保护站一线巡山队员的身边。

(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雍维发言)

在发车仪式现场,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雍维表示:“此前,我们圆满完成了罗布泊探秘之行,为Discovery Expedition‘非凡之旅 秘境穿越’——中国四大无人区自驾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及后续的系列活动让让人们更加了解Discovery Expedition的品牌理念,与Discovery Expedition共同唤醒户外基因、探索非凡。同时也希望借助捐助保护区这样的活动,唤起大家对生态环保的关注,这也是我们发起系列探索活动的目的之一。”

Discovery Expedition源于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拥有纯正探索文化基因,与户外运动紧密相连,产品线涵盖荒野求生、自驾、露营三大系列。此前,在2014年9月,Discovery Expedition与品牌代言人、Discovery探索频道节目《荒野求生》明星主持人、全球著名探险和求生专家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先生,共同发布了“非凡之旅 秘境穿越”——中国四大无人区自驾线路,并在2015年2月圆满完成首站罗布泊探秘之行。

长期以来,DiscoveryExpedition不断通过对各种自然环境的探索,展现品牌对探索非凡主张的极致追求。在一次又一次的非凡旅程中,DiscoveryExpedition不断从自然、人文和生命万物中汲取养分,并把它们输送给万千消费者。

据悉,DiscoveryExpedition非凡自驾团队将于数天后携装备抵达西宁,开启非凡探索之旅,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