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Oboz联合创始人独立设计师Roth以员工身份加盟Oboz

Oboz联合创始人独立设计师Roth以员工身份加盟Oboz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3-14 15:04
Chuck Roth,美国新锐户外鞋品牌Oboz的联合创始人和设计师,近日宣布首次以员工身份加盟该公司。作为Oboz的联合创始人和合伙人,Roth自该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以首席设计师身份对公司进行咨询服务,此外对产品线设计、业务规划及品牌方向发展也起了很大贡献,但并不是专职工作。

“Chuck专心投入Oboz的工作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巨大财富,” Josh Fairchilds,Oboz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对Roth的全职加入很兴奋,“他给我们的产品团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对我们未来增长也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Roth与Oboz的另两外联合创始人John Connelly和Josh Fairchilds分别自2001年和2004年开始共事,当时他们为其他的户外品牌工作。那段时期,三个人专业技能得到迅速提高,同时工作中也建立了深厚的私人友谊,并最终令他们携手创立了Oboz品牌,2008年,Oboz鞋正式亮相户外零售市场。

Roth的与鞋子设计结缘始于1993年,当时在Nike工作;2001年他成立了自己的独立设计咨询工作室,以功能性鞋品设计为主。14年来他先后为30多家品牌公司提供过设计咨询,涉及户外、骑行钓鱼跑步及狩猎等多个细分行业,他主导设计的产品在 Outside、Trail Runner、Fly Fishing和Alpinist等多家杂志屡获大奖。

“非常珍惜过去这些年来与客户建立的长期关系,感谢有机会为这么多令人尊敬的客户品牌服务,”Roth说道,“但现在Oboz是值得我全身心投入进去的时候了。真的很高兴一直参与到Oboz的成立与发展当中。”

OBOZ的起源

把单词“outside”和“Bozeman”相结合,你就得到了“Oboz”。此外,你也可以意识到我们的侧重点,孰轻孰重。户外是我们的主旨核心,总是设想着去征服下一座山峰,漂过又一条湍急的河流。蒙塔纳州博兹曼市是我们的发源地,也是我们灵感的来源,并做出了质量非凡的OBOZ鞋。博兹曼蕴含了得天独厚的户外灵感,是最适合享乐的地域之一。我们位于大黄石生态系统的北部。方圆18英亩北美源生态地域,紧贴着小镇的外延,被Absarokas和Tetons山脉所环抱,它是棕熊,北美灰狼以及大角鹿的家园,亦是徒步越野跑,攀爬和钓鱼的胜地。对于我们来说,OBOZ 不仅仅是2个字母的结合,而是一种思维理念,生活方式,也给我们的公司,我们的鞋子以及那些穿着它的人们一种全新的定义。

Oboz的团队是由如下人员混编而成的,几个保守派的滑雪者,一个皮艇员曾沿着Ocoee顺流而下,一个NOLS的前任指导员,因为热衷于户外,甚至可以一周不洗澡,一个攀岩狂热者进而转化成了山地车手。这群狂人在过往的十年间整天都在琢磨怎么去制作户外的行业,终于在2007年,决定一起来开启Oboz的传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