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观赏天下 途景在心 VAUDE2.5层冲锋衣

观赏天下 途景在心 VAUDE2.5层冲锋衣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3-25 14:11

背着背包的路上,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流转的时光,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听风,听雨,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我们一直在观赏天下,不断地发现,从而收获,历历在目,途景在心。

款名:观途2.5层冲锋衣

款号:男款1115051/女款1125051

零售价:1598元

2.5LCEPLEX-ACTIVE防水透湿蓝印标签面料,挡风立体贴头连帽设计,可多向调节,领子可卷起,1条双开防水拉链前襟,,2个拉链胸袋,1个手机内袋,3D肘关节设计,袖口可调节,遮挡式袖口;两侧拉绳调节下摆,右胸袋可做收纳。户外运动立体剪裁,低海拔登山徒步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