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电子导航 全能大咖PRW-6000YT-1 让你越来越Man

全能大咖PRW-6000YT-1 让你越来越Man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3-31 14:10
喜欢上玩户外之后,就一直想要买一款登山表,前段日子一位友人推荐了PRO TREK这款PRW-6000,就去了解了一下,发现真心不错。外观什么的适合我这种上班汪啊,功能什么的更不用说了。PRO TREK登山表的功能都很齐全,实在很喜欢这款。立刻就去入手了,没有一丝丝犹豫,到手之后发现真的太棒,平时上班和周末去玩户外都可以戴着了。给你们show show刚入手不久的“全能表主”PRW-6000YT-1吧!

觉得这款表外表很酷炫,听说它搭载的是全新的第三代三重感应器,体积缩小了95%,可是测量精度却提高了许多。难怪戴起来这么轻薄,原本以为登山表会很厚重的呢,可是它戴起来却觉得很舒服很轻薄,不会像普通钢带表那样戴着会厚重磕手~用钛合金表带的PRW-6000YT-1表盘直径达到了43mm,而全重只有110克!这只PRO TREK完全颠覆了我对登山表外形笨重的印象!

特意买的这款全黑色的款,我喜欢全黑的,比较深沉,上班经常需要穿西装,和衣着搭配得刚刚好。

液晶+指针双显是我最喜欢的,功能操作起来很简便,也能够一眼识别时间。觉得它很人性化的一个设计就是,功能按键的附近即外表圈那里会有相对应的英文标识,告诉你这个按键有什么功能。例如罗盘功能按键处会有个“COMP”字样,这样能让刚开始接触这款手表的人一眼就能识别出这是什么功能的按键了。按键设计得比较突出,加上电子表冠,方便操作。

给你们看了这么多大神的颜照,表以为它就只是靠脸吃饭的。它可是很全能的。拥有全球6局电波接收、太阳能、100M防水、指针位置自动修正、世界时间、秒表、倒计时等等功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不具备的。不管是平时上班还是周末和朋友出去玩,这些功能都很有用。像它的三重感应功能,可以帮你预测天气情况,测量温度,帮你们指示方位,告诉你海拔高度。在你出差的时候可以随时帮你切换当地城市的时间,然后自动接收当地标准电波信号给你最精准的时间。要是手表没电了,那也很简单,戴它去晒晒太阳来个日光浴。

上班戴着它不怕迟到,出差到国外去戴着它不怕时差,出门戴着它不怕下雨,户外戴着它不怕迷路...花了不多的钱,给自己买了那么多方便,实在是值了。

最后来一张夜光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