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内蒙古 库布齐沙漠 茫茫沙漠广,渐远赫连城。

茫茫沙漠广,渐远赫连城。

作者:春虫虫17号     52749人关注 2016-8-26 10:08

库不齐的落日
两个人能玩到一起去真心不容易啊,一起看看夕阳,别有一番情调。苦逼的就是还的带着墨镜盯着太阳。
累了就听一下懒懒的坐在沙丘上,软软的沙子抬抬屁股就能看出彼此在对方心中的分量。。。
最开心的就是扎营吃喝拉撒完毕煮煮热水烫烫猪蹄泡泡脚,最伤心的事情就是营地的大爷小小的金锣火腿肠居然两块钱一根。
最苦逼的事情就是坐车太累了,感觉就像是晚自习最后十分钟无限循环了,最欢乐的就是最后的最后浩海发明的新游戏:有手台大么?
前些年去过额济纳,也没有玩沙漠穿越,十一总不能闲着,体验下大漠风情,想想就去了。
两人装备一个人背,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媳妇总不能累着,爷们总得要驴点,挺挺就到了。
几个队伍一起拼的,旅途是欢乐+劳累的,感谢领队,感谢收队,感谢队友,发发帖子洗洗就睡了。
我就不说行程了,欢乐户外,量力而行。仅此而已。
还是人多玩的爽,篝火晚会。一对又一对。 我家大熊,五个字:就知道吃! 春虫虫,早上起来照照镜子:哎,又特么帅了。
哈哈 , 傍边的这是我同事,浩海,也是我老乡,也是十一闲的没事,就和我们俩一起去的库不齐,发明的新游戏,十分欢乐

车窗外的风景
拍风景拍的不是太清楚,后面的大哥总得要擦擦玻璃
各种服务区,各种排队上厕所
环保,环保,我希望几年之后没有这片沙漠。
沙漠治理,好像格子布 ( 本文作者 : 春虫虫17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