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俄罗斯 斯塔夫罗波尔的夏天(全文完)

斯塔夫罗波尔的夏天(全文完)

作者:hmam     33958人关注 2016-3-19 11:32

签证是一个月,我买的是25天往返的机票6110左右.选在这个日期是因为薇卡放假回到家乡斯塔夫罗波尔.她希望我去看她和她的家乡.这个女孩就是薇卡,我们邂逅在5月的圣彼得堡,回国后通过网络不断了解交流,成为异国好友,.生活本身就是奇妙的旅行,你不知道下个时间会有怎样的浪漫.
hmam 发表于 2015-3-7 10:58 签证是一个月,我买的是25天往返的机票6110左右.选在这个日期是因为薇卡放假回到家乡斯塔夫罗波尔.她希望我去 ...

在九个小时的飞行后,到达绮丽眉脊瓦机场,转机是第二天的早上,在候机楼勉强休息几个小时,买了一束花,这次旅行没有背大包,而是带了一把吉他,我希望这是一个不错的旅伴,尝试一次全然不同的旅行.

hmam 发表于 2015-3-7 11:07 在九个小时的飞行后,到达绮丽眉脊瓦机场,转机是第二天的早上,在候机楼勉强休息几个小时,买了一束花,这 ...

将近三个小时的飞行,到达这个南俄洲府,.薇卡带了一男一女朋友开车来机场接我,她开心的接过鲜花,送我去酒店.一路上田野里盛开这连天的向日葵,空气清新,阳光透彻,来到这个人口不足30万的被葱郁的树木掩映着的小城.据说戈尔巴乔夫曾经在这里当总书记,从这里走向莫斯科.

我是紫菲. 发表于 2015-3-7 13:00 支持好活动

明天继续....
hmam 发表于 2015-3-7 13:55 明天继续....

和薇卡共进晚餐之后,回到酒店,我给她带来两盒茶叶,她要的一本翻译好俄文
的中国菜谱,之后musice时间;我即兴的弹唱了几首歌,虽然她的英语口语不是太好,
在手机的帮助下我们沟通的还算顺畅,愉快的见面,约好明天带我去参观她的城市..

hmam 发表于 2015-3-8 11:30 城市天空是蓝色的,虽然是夏天,却感觉很清凉,时差的原因,晚上八点多还是艳阳高照,
和薇卡共进晚餐之后, ...

第二天,薇卡带一个同学娜塔丽过来陪我去一个城市森林公园,娜塔丽已经结婚,明显怀孕了,我们走过一个广场,
,穿过一条沥青林荫大道,来到公园,游人三三两两,我看到一些游乐设施,真坦克,真飞机也置于其中做配景在,射击的娱乐项目那里总能看到我的身影.
hmam 发表于 2015-3-8 12:01 第二天,薇卡带一个同学娜塔丽过来陪我去一个城市森林公园,娜塔丽已经结婚,明显怀孕了,我们走过一个广 ...

hmam 发表于 2015-3-8 12:15
出来公园乘坐公交,下来后继续徒步,来到一个很大的广场,一边是剧院,一边是市政厅
中央有一座列宁塑像,花圃点缀各处,充满生机和美丽.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5-3-13 09:35 继续更新啊

乘坐公交,我们来到另外一个城市公园,盛夏季节,却感觉不到一丝酷暑,公园里有水上儿童游乐,露天舞厅,年轻人钟爱的摩天轮,咖啡厅,餐厅.非常休闲舒适的一个绿色园林.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3:47 乘坐公交,我们来到另外一个城市公园,盛夏季节,却感觉不到一丝酷暑,公园里有水上儿童游乐,露天舞厅 ...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3:58 公园里有几只西伯利亚天鹅,白色的,长椅上坐着三三两两的市民而非游客,漂亮的花草让公园显得又似花园.
...

薇卡皮肤很好,白里透红,一层淡淡的绒毛,阳光里更显得柔美
她有俄罗斯民族奇特的性格,有时热烈异常,又是又不知所思.但是她的善意和愉快还是能感受的出来.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13 薇卡皮肤很好,白里透红,一层淡淡的绒毛,阳光里更显得柔美
她有 ...

有人给树织了一件漂亮的毛衣,出了公园我们在一家餐厅吃了午餐,味道不错,孕妇挺厉害啊,陪我们一路走来.
终于她说先回去了,薇卡说带我去另外一个广场公园,也是斯塔夫罗波尔最有名的战士广场.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20 有人给树织了一件漂亮的毛衣,出了公园我们在一家餐厅吃了午餐,味道不错,孕妇挺厉害啊,陪我们一路走来 ...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23
钢板焊接而成的士兵雕塑,高大伟岸,充满二战时期的悲壮.薇卡和我坐在高大的雕塑基座上,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大半个城区,她只给我看她家的方向,还有我的酒店的位置,我的方向感很好,说晚上按地址去她家,见另外几个同学好朋友,带吉他去唱歌.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39 钢板焊接而成的士兵雕塑,高大伟岸,充满二战时期的悲壮.薇卡和我坐在高大的雕塑基座上,这里可以俯瞰整 ...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42
在公园广场的一角,保留了一段旧城墙,从上面的数字可以看出城市的历史超过300年,在一个连莫斯科地铁都没有英文标示的国度,这样的全俄语铭牌,谁懂得它的内容呢?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49 在公园广场的一角,保留了一段旧城墙,从上面的数字可以看出城市的历史超过300年,在一个连莫斯科地 ...

不觉夜色降临,不停的走啊走了一大半天了,薇卡好像急于让我对她的家乡有一个足够全面的了解,她确实做到了,和她在城市守护神广场分手,约好明天见;非常兴奋新鲜的一天,我喜欢上了这个城市..........(待)
hmam 发表于 2015-3-7 10:36 2014.7.22---8.1我再次前往俄罗斯,应邀来到一个叫斯塔夫罗波尔的城市,见一个朋友,做一次旅行.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57 不觉夜色降临,不停的走啊走了一大半天了,薇卡好像急于让我对她的家乡有一个足够全面的了解,她 .

附近超市买了吃的,自己做了一份早餐,下午三点,薇卡过来接我.这是一家快餐店.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0:18 第二天,我换了一家旅店,在列宁广场的后街,干净舒适,认识了几个新朋友,住客不是很多,
附近超市买了吃的 ...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0:27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0:29
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一处教堂,在列宁广场周围,沿着街道徒步了一个中心城区,来到一个二战纪念广场,,台阶上到一个小山坡,矗立着这个城市最古老的一个大教堂,处在维修中,沿教堂上行,又到了昨天的战士雕塑广场,今天的徒步加上昨天的路线,我对整个中心城区的布局完全了解.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0:39 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一处教堂,在列宁广场周围,沿着街道徒步了一个中心城区,来到一个二战纪念 ...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0:49
不过晚上在他身边有个姑娘,我放了100卢布给他的盒子里,坐下来听他唱了两手首俄罗斯情歌,之后我借了他的吉他也弹唱了两首歌,他们大感意外,虽然歌词大家都不懂对方的,然而音乐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总会带来快乐的微笑的.奇妙的一天......(待)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1:01 夜色中和薇卡告别,我一个人沿守护神广场回客栈,就在守护神柱下,我遇到下午在另外一个街道卖艺的小伙子, ...

hmam 发表于 2015-3-16 11:58
第三天,我们去了城市博物馆,对这个地区的地质,民俗,动植物,文化物质等方面做了一个浏览.薇卡在家里是老大,有三个弟弟需要帮助她妈妈照顾,每天下午都会过来陪我一直到晚上.比普通朋友多一点关爱,又不足构成爱情,所以很有意思,的一种关系,人们一般说,当你喜欢上一个地方,多半是因为某一个人,这是对的:))))
hmam 发表于 2015-3-16 12:08 第三天,我们去了城市博物馆,对这个地区的地质,民俗,动植物,文化物质等方面做了一个浏览.薇卡在家里是老大 ...

hmam 发表于 2015-3-16 12:12
在这个城市,最大的舒适感除了宜人的气候,优雅的女人们,还有就是他的森林覆盖率,花园普及率,当地人对环境的尊重,街头小巷子,到处是三个人都环抱不过来的参天大树,而在我的家乡,即使在深山,也难以寻见这些,这么多粗大的树木,让这个城市一下子有了积淀和岁月的风貌.
( 本文作者 : hmam )

• 唐加糖 回复

义从人少,

发表于:2019-12-5 07:47

• hmam: 这一天,妮拉对我说,下午两点,在战士广场的喷泉处,有一个夏日水战派对,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她姐姐也去。我说,走吧,时间也快到了,我们出发,在附近超市买了一个水枪,来到喷泉花园,好多年轻人,孩子已经到了,场面火爆的不得了,我加入进来,一场混战,充满欢笑,妮拉被我射了一梭子,吓得跳跑起来,人们哈哈大笑,湿漉漉的奔跑,虽然艳阳高照,漫天的水珠给人还是感觉充满清凉。非常嗨皮的一个下午:)))
  • 风惊竹 回复

支持好友 欣赏支持加学习

发表于:2015-4-21 22:02

• 大马力 回复

斯市是一个大城市吗?

发表于:2015-4-2 12:51

• gingerluo 回复

马克,楼主精瘦精瘦但是有文艺范颇受美女欢迎,艳福不浅,羡慕啊

发表于:2015-3-31 15:31

• hmam: 自古多情空遗恨,睡了一觉,伏特加的味道还残留在嘴里,而我已经没有了惆怅,又出门,闲逛在这个凉爽陌生美女的 ...
  • izero 回复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发表于:2015-3-16 16:08

• hmam: 2014.7.22---8.1我再次前往俄罗斯,应邀来到一个叫斯塔夫罗波尔的城市,见一个朋友,做一次旅行.
  • VIVA不坏 回复

继续更新啊

发表于:2015-3-13 09:35

• 我是紫菲. 回复

支持好活动

发表于:2015-3-7 13:00

• maryw 回复

支持8264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