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新西兰 我的第三次新西兰之旅

我的第三次新西兰之旅

作者:saviourwin     136314人关注 03-02 11:58
对于本人玩过的所有活动和这次住过的酒店也会相应打分。
奥克兰
奥克兰呆的时间不长,不过对登高望远之处还是研究了一下
Mt Victoria Reserve 在奥克兰的北面 摄影5星 观光4星
个人认为这是奥克兰的登高首选,看日出日落都是绝佳的场所,相较之下Mt Eden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日出十分东面被点亮的朗伊托托
南面奥克兰市中心的夜景

住宿的话可以选择 Peace and Plenty Inn一家很别致的别墅型BB,离Mt Victoria很近,但是去到机场需要近一个小时,大家自己斟酌吧4星

Sky Tower奥克兰天空塔 摄影4星 观光4星
天空塔上面可以想办法架架子拍夜景,不过和一般高层建筑玻璃内拍夜景一样都会有玻璃反光的问题,最好带块黑布遮盖下。
另外天空塔上面经常会有人玩skywalk等极限项目,可以等候在下面的位置拍摄或者摄像会十分有趣。
伊甸山是个不错的观光处,但是由于位置的关系,它的摄影价值比不上维多利亚。火山坑很有趣,也许你有机会看到孩子们下去玩耍。

Paihia 派西亚 摄影4星 观光4星
Paihia是个美丽的海滨小镇,悠闲,舒适。给人的感觉和wanaka类似,只不过一个是海,一个是湖。
从这里可以坐船去到对岸的拉塞尔感受新西兰的古老历史,或者有时间可以去到最北面的Cate Reinga和十三里路沙滩。
Paihia的BB值得推荐一番
Chalet Romantica 5颗星
这家店的女主人非常热情,住宿条件也很好,地势较高可以眺望整个海港,最关键的是,我非常喜欢她的早餐布置,摆放的很有美感。
这个点是我无意中走到的,我觉得不错推荐给大家,Paihia往上几十分钟车程,可以看到Matauri Bay的全景。
这里没有一丝光害,视野开阔。是paihia附近看星空及日出的好地方。
如果你的时间不是很赶,推荐一家离matamata1小时左右车程的BB
Kaimai Country Lodge
这对老夫妻非常nice,会不厌其烦的帮你介绍周边的活动,帮你安排与预定行程。
BB靠海环境很美,花园很漂亮,房间布置很温馨,当日出的晨光洒下,会不愿意离开。
当然还是得离开,去Hobbiton最好赶早,9点左右到那里比较合适,早上人不是很多,晨光比较柔和,适合拍照。或者可以参加傍晚的tour,小屋都亮起了灯别有一番风情。
Hobbiton 霍比特小镇参观之旅 其实还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前提是天气一定要好,那是一片鸟语花香,蝶舞群芳之处。摄影4星半 观光4星
Waitomo Cave 鼎鼎大名的萤火虫洞
北岛必去的点之一,离matamata很近,可以和hobbiton安排在一起。
萤火虫洞有好几个tours,不用考虑别的,直接去做黑水漂流
Black water rafting 5星
3小时或者5小时,按时间和体力去选择。
当然黑水漂流时候是没法拍照的。
若是要拍照,可以参加在栈道上行走的tour,可以让你拍,不过相比黑水漂流就不那么刺激了。

• 肥肥佬 回复

全新奔驰商务车,奥克兰机场接送,旅游包车。联系电话:15309887733 微信tel_0211830368(注明旅游)

发表于:06-14 07:01

• 阳光心态123 回复

图真美,写的好

发表于:05-01 19:45

你去了几天,费用大概多少

发表于:05-01 19:41

• 阳光心态123 回复

支持,关注,学习

发表于:05-01 19:40

• saviourwin: 个人对于各景点的摄影价值及观光价值给予评价:6星吐血都要去 5星为必去 4星推荐 3星有时间去。 对于本人玩 ...
  • xcc823@sina.com 回复

不错 支持一下·

发表于:04-27 20:48

• ジPeyton_Lau 回复

谢谢楼主的分享,真的好漂亮,期待有个伴陪着我去那。。。。。。。。。

发表于:04-25 11:14

• 紫云子 回复

欣赏美景

发表于:01-11 14:27

• saviourwin: Paihia 派西亚 摄影4星 观光4星 Paihia是个美丽的海滨小镇,悠闲,舒适。给人的感觉和wanaka类似,只不过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