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中国 甘肃 青海 西宁 张掖 嘉峪关 一路西行西宁-青海湖-敦煌-嘉峪关-张掖-西宁大环线自驾游

一路西行西宁-青海湖-敦煌-嘉峪关-张掖-西宁大环线自驾游

作者:设计师-封面     223139人关注 2016-3-2 11:47
不是雪,是盐。 没事自拍 第四天早上从盐湖出来后。就直奔德令哈而去。德令哈还算的上一个真正城市。基本上你想要的吃住行。都有。而且也方便。。要自驾游的朋友加97号的油的话最好在德令哈加满。因为从德令哈到敦煌600多公里。没有看几个的加油站更别说97号油。我们后面93的都加了。。。。 德令哈入城的道路二边风景优美呀。。。蓝天白云。绿树匆匆。 德令哈的山就是美。 这么漂亮的山不得不让你停下车来,拍几张照片。
托素湖。从德令哈去大柴旦的路你会看到一块景区的牌子。前往外星人遗迹亽32公里。你一直开进去就能看到托素湖。 湖中绿岛 托素湖。很美。湖水照应着开空水都变成了蓝色的。 这山 像不像狮身人面像呀。 这些都是托素湖边上的美景 前面哪叮点小地方就是大柴旦。
大柴旦,一个很小的地方。感觉城镇前后左右距离还没有到一公里。
不过听说大柴旦这里也有个丹霞地貌魔鬼城。比敦煌的还好看些。不过我们以是下行5点多了。要不太认识路打听了一下。说有点远。人家建义我们第二天去,因为路不好走。怕迷路。所以就没有去。直接继续开往敦煌了。 追日。
我们看见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景色太美了。就停下车来了。这景太美了,我赶紧拿起相机出来拍下来这照片正好一辆货车从身边驶过。( 本文作者 : 设计师-封面 )

锟斤拷锟斤拷要锟斤拷录锟斤拷趴锟斤拷曰锟斤拷锟 登录 | 注册 |
  • xmwf96 回复

景色优美,谢谢共享

发表于:2018-6-7 10:45

• ㊣善泳者 回复

一路西行,大西北好风光

发表于:2018-6-7 10:11

• 打铁哥 回复

拍的不错,,,,

发表于:2017-1-12 20:46

• 设计师-封面: 回想旅行的过程中再难走的路就是从德令哈到大柴旦的路,在到因为哪里在修路。200公里的路要走三四个小时, ...
  • 逊克行者 回复

欣赏精彩户外

发表于:2016-8-2 17:18

• 设计师-封面: 一直想去的祖国的大西北去旅行的愿望终于在2011年的8月底实现了。一行三人从长沙自驾出发。8月25号早上从长 ...
  • 生姜1号 回复

大环线自驾游

发表于:2016-2-24 11:10

• 川藏行户外云朵 回复

支持好友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