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 盛放巴厘—巴厘岛自由行全攻略

盛放巴厘—巴厘岛自由行全攻略

作者:小澤is外星人     101130人关注 2016-5-9 11:04
梁静茹有有句歌词唱过:“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在距离出行前2天确认行程,带上护照就踏上了说走就走的行程。没有别的,就是任性,就是要逃离0°的上海,感受近三十度的温差。有鸡蛋花树的地方就是天堂之巴厘岛篇。 行程 6天4晚自由行
飞机 往返印尼鹰航,雅加达转机
租车 一个全天(24小时/天)约35RMB
上网卡 3G流量约50RMB
附加 蓝梦岛往返船票 来回约180RMB一人
货币 中国银行提前3个工作日可以预约兑换印尼盾,来不及预约可以直接在中国银行兑换美金,美金无需预约,到了巴厘岛再换成印尼盾即可。 去巴厘岛除了直航的选择,还有多种转机方式,在香港或者雅加达转机是比较常见的转机行程。由于订!不!到!香港转机的行程,不得不又拓展了我的人生地图。去巴厘岛旅行最重要的2件事是准备好入镜办理落地签的美金和离境需要缴纳的离境税。这两笔钱一定预留好。巴厘岛除了入境的时候要交30美金/人,出境的时候也要交纳出境税,目前的离境税是200000RP/人,只收印尼盾,所以大家在巴厘岛兑换印尼盾的时候记得先把这笔钱留开来,等到出境的时候用。把护照、盖章的出境卡、办落地签时30美金/人的收据(主要是核对你在巴厘岛的天数和你买的天数是否一致)给海关人员就可以了。 既然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启程,当然还要携带一些旅行必备的神器。最厉害的当然就是这一款百度翻译,除了囊括了日常各国语言的翻译之外,还特别设置了旅游翻译、菜单翻译、会话翻译、实用口语等贴心服务。另外含有实用的离线下载包,即使出门在外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帮你解决语言沟通障碍。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门在外做出一些奇怪的肢体语言。 出门之前记得问酒店要名片,这样打车的话直接给司机出示名片地址就可以顺利回酒店,不会沟通的话百度翻译都可以帮你哦。
此次航班搭乘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印尼语全名:PT (Persero) Perusahaan Penerbangan Garuda Indonesia,简称印尼航空或鹰航,有时候音译为加鲁达印度尼西亚航空)是由印尼政府全资所有的国家航空公司。也就是他们的国航,最好的航空公司,它的优势就不必多说了。飞机上就开始发放外国人入境卡,按照所需填写的内容如实填写,再交予签证官检阅。
姓   family name
名   First (Given) Name
性别  sex
男   male
女   female
国籍  nationality
国籍  country of citizenship
护照号 passport No.
原住地 country of Origin   (Country where you live)
前往目的地国 destination country
登机城市   city where you boarded
签证签发地  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
签发日期   date issue
前往国家的住址 address while in
街道及门牌号 number and street
城市及国家  city and state
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Birthdate)
年      year
月      month
日      day
偕行人数   accompanying number
职业     occupation
专业技术人员 professionals & technical
行政管理人员 legislators &administrators
办事员    clerk
商业人员   commerce (Business People)
服务人员   service
农民     farmer
工人     worker
其他     others
无业     jobless
签名     signature
官方填写   official use only 最令我们吃惊的是航班上也有签证官陪同我们一起飞行,直接给予买好VISA签注的乘客盖章通行,即航班上的外国人落地机场之后无需再找入境处办理入镜手续。这是之前查阅任何攻略都没有写清楚的事,询问过同班机的乘客,visa签注直接在浦东机场即可通过人民币购买。签证官也十分友好,没有出现过传说中的签证官会勒索你的现象。
巴厘岛基本没有什么公共交通工具,主要靠出租车。短途一定要打表,去机场要说好机场停车费是否含在车费里。长途还是包车吧, 不过ubud35$一天,过了ubud去母庙,水神庙之类的350,000rp1天。更远lovina,要400,000rp1天。只在南部海滩 200,000-250,000rp1天,谈费用的时候要说好包含停车费汽油费等。城镇之间可以坐perama的班车,非常正规,给发票,凭票坐车。
perama的班车时间表
kuta出发
去sanur,价格15,000rp,时间6:00 10:00 13:30 16:30
去ubud,价格30,000rp,时间6:00 10:00 13:30 16:30
去Lovina,价格85,000rp,时间10:00
sanur出发
去kuta和机场,价格15,000rp,时间9:00 11:00 12:30 15:30,18:30
去ubud,价格50,000rp,时间6:15 10:15 13:45 16:45
去Lovina,价格85,000rp,时间10:15
ubud出发
去kuta和机场,价格30,000rp,时间8:30 10:030 12:00 15:00,18:00
去sanur,价格20,000rp,时间8:30 10:030 12:00 15:00,18:00
去Lovina,价格85,000rp,时间11:00
lovina出发
去kuta和机场,价格70,000rp,时间9:00
去sanur,价格70,000rp,时间9:00
去ubud,价格70,000rp,时间9:00
他们的车是跑了kuta,再去sanur,然后去ubud,最后lovina这样的线路,所以会比包车的时间长。
另每天从kuta,sanur,ubud上午10点各有一班车去水神庙,京打马尼火山。 没有在上海机场买好visa签注在机上找签证官办好落地签的同学,乖乖一下飞机就排队买签注办理落地签哦,签证官不会敲诈,放心啦很安全!下飞机后跟着人群走就可以了,大家都要到一楼“VISA ON ARRIVAL”柜台办理入境查验和落地签的,
第一关:缴费买VISA,这个很简单,只要拿出足额美金告诉海关人员预计停留的时间(停留30天以内签证费USD30/人),马上就可以拿到VISA收据前往下一排的“VISA ON ARRIVAL”柜台继续排队办理入境查验。这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这里所谓的天数并不是指24h×天数,而是只要待1天就算。
第二关:准备好护照正本、已经填写好的海关申报表、入出境卡和VISA收据交给海关人员,他会作点电脑KEY-IN和查对护照持有人相片的动作,然后由他身后的海关人员把落地签贴在护照上,再连同护照、入出境卡其中的出境卡、VISA收据还给你。 转机通道按照提示走,这次是纯自由行,靠着攻略闯天涯。 在机场穿着毛衣感受东南亚三十度的热情,雅加达机场亦如度假村般美好。
一个转机的时间等待雅加达日落。 还没有到金巴利沙滩感受最美日落,机场已经送给我们一个美好的黄昏。 追风的人。 雅加达日落已让我沉醉。 即使攻略上说机场外有很多兑换点可以兑换货币,但是对于换钱这件事还是不要太过执迷便宜汇率好,方便快捷才是旅人应该追求的事。出了机场的夜晚我们没有找到兑换处,登巴萨机场出关只有一个货币兑换处,认准这块牌子就可以兑换印尼盾啦,至少兑换一些打车到酒店的钱以及晚上吃零食的钱,其他的可以到市区再换。 去便利店买零食是一定要的啊,印尼泡面强烈推荐。 我们的酒店就在DFS旁边,酒店背后就是大型的Shopping Mall,好像还有巴厘岛唯一的电影院,兑换印尼盾也很方便。 雨季的BALI依然有繁花盛放的艳阳天。
机车是巴厘人最常用的出行方式之一。也是我们后两天的交通工具!!! 你到底是不是奥巴马!甚至还有齐秦、梁朝伟的说法! 巴厘岛的公交车站,由于车次比较少,通常游客都会选择打车或者包车。 今日行程从KUTA前往UBUD,路上都是售贩雕像的店铺,很多都已经长了青苔, 偶遇小动物!( 本文作者 : 小澤is外星人 )

• zch 回复

支持精彩活动

发表于:2016-7-31 21:27

• 没头脑 回复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发表于:2016-7-31 15:04

• 巧克力和音乐 回复

巴厘岛还是值得去的,景色没,物价也不高,还有丰富的手工艺制品

发表于:2016-5-12 17:15

• 零距离2014 回复

欣赏,支持

发表于:2016-5-9 22:17

• 小澤is外星人: 梁静茹有有句歌词唱过:“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在距离出行前2天确认行程,带上护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