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广西 华南版“鳌太”-南岭之首越城岭主脊近百公里8天连续大穿越!

华南版“鳌太”-南岭之首越城岭主脊近百公里8天连续大穿越!

作者:山石桂林     190338人关注 2017-8-28 12:53
转车坪-沙子江公路白雪覆盖 转车坪-沙子江公路白雪覆盖 2018年2月2日-4日塘家山-莲云界-雷劈岭-西岭坪-大西村(紫云)轨迹 登山途中华南穿越群合影 莲云殿 莲云界坳口 莲云界雪中赤膊 在灌木林中穿越被绊倒 雪中营地 往南遥望雷劈岭和雷公殿,更远处应该是金鸡岭 雷劈岭坳口石碑
雷劈岭坳口保护区界桩086号
雷劈岭坳口(下山途中回望)
佛山老林 发表于 2018-3-16 10:21 厉害,俺们爬一天山要几天才恢复,向能够连续不断自虐的大神致敬

老林过讲了,欢迎有机会来越城岭一起爬山!
我们有个群“华南穿越”27875150,欢迎加入
莲云界到紫云山、高挂山之间还有一段没有打通。打通后,越城岭将成为一条华南著名户外路线

2018年3月31日,华南穿越群成功进行哪吒山-南宝鼎重装直穿,粗红线轨迹
2018年3月31日下午,哪吒山-南宝鼎全景,一阵大雨过后,风景格外清晰
华南穿越群哪吒山顶合影
华南穿越群直穿到南宝鼎陡壁下合影 哪吒山-南宝鼎直穿轨迹放大,红色粗线 南宝鼎西侧原始森林穿越轨迹,红色粗线 南宝鼎西侧原始森林穿越轨迹,注意背景等高线 宝鼎寺
华南穿越群宝鼎寺与荣艺大师合影1 华南穿越群与宝鼎寺荣大师合影22018夏季来了,考虑暑假越城岭全程穿越,计划12-15天,有意向可以偶遇同行!
旅行咋可能 发表于 2018-6-22 02:11 真正的西藏在路上,如果说到西藏是去追求一种信念的话

是的,驴行永远在路上!计划8月1日开始越城岭全程穿越,估计2周时间。
7月20-22号,考虑越城岭长线热身3天,拱桥头-西延古道-南宝鼎-直穿哪吒山-石排山-新村,直穿路线已经走过,但近哪吒山顶一段需要优化,此次计划反穿继续探路!有意者可以考虑偶遇,19号周四全州住宿,20号周五开徒!5年前去过西藏,今年差点又要去,临时改变了计划计划8月12日越城岭全程穿越12天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8月12日-20日从资源县中峰乡大旁村-新宁县崀山镇将军坳穿越结束,夏天草木茂盛,多处路迹不清,行走艰难,又遇暴雨,特别是石排山一带密集竹林,极易迷路,请谨慎出行
川藏川西组队 发表于 2018-8-25 20:42 眼睛上天堂,身体下地狱,灵魂回故乡,行走川藏线,视觉的盛宴,心灵的旅程。

西藏确实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好地方!( 本文作者 : 山石桂林 )

• 山石桂林 回复

回顾7年前的越城岭穿越游记,百感交集,一晃7年guo q l

发表于:2024-2-10 16:52

• 迎仙农夫 回复

我不知道这条线路,只知道船底顶,韭菜岭 ,还准备去韭菜岭

发表于:2021-5-18 20:31

• webzhou 回复

太精彩了!感谢您的分享。

发表于:2021-4-30 16:45

• lan64776 回复

西藏的美是很难用语言来形容的,一辈子至少要去西藏一次

发表于:2019-7-18 17:56

新驴友可以加群吗

发表于:2018-12-11 07:36

• 张桂源源 回复

有点长征的感觉,太棒了!赞赞赞!地质人在户外旅行活动有先天的优势!向张老致敬!

发表于:2017-8-24 08:50

• 幽香清远乐乐 回复

敬佩三大神的坚定、坚持、执着!

发表于:2017-8-17 21:45

• shifulongdui 回复

没有华丽语言,只有一颗永远想追随你们步伐的心。下次穿越记得带上我。

发表于:2017-8-17 20:35

• 浓浓情义: 感谢屏风哥组织精彩活动,给我学会很多知识,同时轻松so easy就学会上8264.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