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河南 云台山 行摄水墨云台,感受心灵色彩

行摄水墨云台,感受心灵色彩

作者:jy02347486     6627人关注 2018-3-15 11:38
本人微信:jy02347486
本人微博:https://weibo.com/1180360821/        Name濤
喜欢摄影旅行,以及对游记有任何问题的 都可以加我。。
灵魂已经在路上,身体也要跟上灵魂的脚步…旅行应该是一种常态…在旅途中我们也许会重新认识自己,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旅行,才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资……
早就关注云台山,也着实没想到在河南有这么美丽,大气,细腻的地方。
云台山位于河南焦作市东北约30公里的武修县内。景区由起伏绵延的山脉组成,主峰突出独秀。经过数千万年的地址变化,形成了独特的峡谷和山峦景致。
  也被人们称之为小九寨,小桂林,小黄山...
来这里的人也是。。。。哎。。。要是赶上节假日来玩。。。你们懂的
  因为早就关注过这里,所以最后决定利用五一小假来这里走一遭。
知道五一人肯定会暴多,所以和朋友提前一天就到了这里,这个决定也是绝对明智的~云台山很大,景区内有大大小小若干分景区,所以游览云台山 至少 是需要2天的时间,景区内有班车接送,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小寨沟和红石峡景区,又以红石峡景区更令人叹为观止。
我们在这里玩了2天,都没有全部逛完...
  另外要提醒喜欢摄影的朋友,如果喜欢拍水和瀑布最好有ND减光镜,白天的光线很强,如果是节假日来玩最好不要带脚架,尤其拍红石峡的时候,路很窄,并排只站2-3个人,但是你可以利用路上的栅栏来固定相机(我是这么做的)而且人很多,低速快门很容易就把人带虚了!!
来这里用长焦的几率不大,带一支广角就可以(我全程挂机EF24-70mm 足够用了)。
这次在云台山玩了2天,下面具体说一下行程吧!
DAY1:
         说走就走,27号晚上我们就搭上了到郑州的火车(北京西-郑州),在从郑州去焦作(有豪华大巴)。
DAY2:28号早上到了郑州火车站
下了火车对面就是长途车站,可以直接买到云台山的豪华大巴,真的豪华哦~~(8:30发车)
车上有导游会简单的介绍云台山...并且会帮忙办理门票,帮忙找住宿的地方。(酒店我们提前已经找好了,在这里要强烈的说一句,云台山的售票点有2个,一个是正门的,一般在正门买票要排队,很长的队,还有一个就是在我们住宿的地方 岸上服务区 建议到这里买票,人会少很多)。
这里就是我们住宿的地方,强烈推荐一下,老板人非常好,我们坐大巴到方庄下,他会在哪里接我们,这也是离岸上服务器最近的地方,出酒店走个300米左右就到服务区了,这里也是中间的一个中转站,去那个景点都要路过这里。 酒店叫:明亮家园(后面我会详细介绍)
老板的车
收拾好东西,下午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的云台山之旅。
云台山的门票可以玩2天,每个景区可以进一次,所有景区都是指纹验票。
我们的路线是第一天  潭瀑峡 泉瀑峡 猕猴谷(主景区)
因为是五一的前一天,所以人还算可以,不是非常多。
这里真的算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
这里的猴子一点不怕人,人们拍照的时候它还能摆出各种POSE...
真是猴精啊老猴子的PP真是红啊~
镜中的自己...
叫这里小桂林一点不为过...
山水相依的画廊!!
这第一天算是结束了,回到宾馆,老板和老板娘都在准备饭菜,我们没有提前订所以很遗憾没尝到他们的手艺!只能出门找食儿了!
这里要属 山药 最出门了 哦对,还有就是河南烩面了!
我家门口就有家河南烩面,和这的味道基本差不多!
这个好像是地黄炒肉  用药材做的菜~~~大补~
拔丝山药!!!!!还挺好吃的!!
河南烩面~~
DAY2:第二天我们选择了 红石峡+万善寺
因为是五一第一天了 人嗷嗷的多了~
看这人~都是排队等着进红石峡的~
大自然真是创造奇迹的地方,也造就了红石峡的地貌
很久没看到彩虹了,看的时候很是兴奋!!!!
相对于主景区,万善寺人就少很多了,也难得有这么个清静地儿了~
最后大概来说一下预算吧(有的可能忘记了 或者记不清了)
北京到郑州的火车--175大洋
郑州到云台山的大巴--47大洋
云台山的门票--180大洋(2天)
住宿--150大洋(1天,节假日翻倍)
吃--大概260左右(晚饭)
其他(根据自己需要算吧,纪念品什么的就别买了,没什么特别的)
没有算回去的车票 因为云台山结束以后 还有下一站 洛阳...
最后说一下住的酒店,有朋友去的话 我强烈推荐!
明亮家园
13938166821  马
15036538360  张
0391-7709662
可以联系他们!
https://weibo.com/u/1180360821  我的微博,玩微博的可以加我哦~
最后希望所有朋友们,天天开心,我们下一站见...
( 本文作者 : jy02347486 )

• sherlock4ever 回复

景色很美 拍的一般

发表于:2018-3-15 17:34

• 袁晓明 回复

感觉这个景区比较一搬,人工打模的地方太多,太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