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日本 On the way 探秘 升龙道(D5)

On the way 探秘 升龙道(D5)

作者:星光下的赵云0     4176人关注 2018-5-7 16:34
DAY 5 从滨名湖到三保松原
远铁巴士:滨松站 - 滨松城 5min
远铁巴士:滨松城 - 滨松花卉公园 35min
远铁巴士:滨松花卉公园 - 馆山寺温泉 6min
远铁巴士:馆山寺温泉 - 滨松站 50min
JR东海道本线:滨松站 - 挂川站 26 min
JR东海道本线:挂川站 - 富士站 90 min
早晨原本是定的7点的闹钟!!!然后醒来一看手机,8:30🙄🙄🙄什么鬼!破手机咋回事!然后……发现定的是工作日的,今天已经周末了,好吧,出来浪了好几天了。
赶紧洗漱收拾东西,然后吃早饭。早餐是昨晚在前台买的早餐券,700日元,简单的自助餐,鸡蛋,玉子烧,米饭,咖喱,香肠,培根,还有茶牛奶以及咖啡,相对于日本的高物价,其实还算可以,而且!我可是睡过头的人了,感觉可以放弃中午的午餐时间了,所以早餐得多吃点,提升性价比的机会到了
吃好早饭走去滨松站换JR pass,从今天开始,接下来的三天都可以使用Pass坐车了,不用再算交通费了
兑换券是提前在淘宝买的,4500日元,到富士静冈区域到几个站点,凭兑换券和护照就可以换Pass。
滨松
滨松     https://hamamatsu-daisuki.net/lan/cn/
滨松站分南北广场,巴士站都在北广场,环形的巴士站,所有的巴士都在这里集散。基本上走到这里也就快找到了,继续往前走,下楼梯再上楼梯,就可以到下面地图显示的圆圈,然后都有很详细的线路图和指示牌,就知道坐哪一班车去到哪里啦。
第一站,滨松城,离滨松站不远,大概4站巴士;然后就是馆山寺滨名湖地区,看图片就心动了,感觉超级赞,这一站比较远,巴士得开40分钟,已经是底站了。
滨松城是一个小城,所以就逛一下看看,也没有买票登城楼。
滨松城出来,继续刚刚下车的车站等车,这人还蛮多的,想车上还能拍几张,所以就站在巴士前面啦
巴士坐到滨名湖乐园下车,车站对面就是滨名湖,古时候这是一个淡水湖,由于 15 世纪末发生的地震,震塌了封闭着湖口的沙坝成了与远州滩相通的湖泊。此后,由于 16 世纪的海啸湖口被冲得更宽,最终形成了目前湖岸线复杂的咸水湖。
滨名湖上还有游览船运行,可从湖上观赏滨名湖景色,而馆山寺索道游乐场与海拔113 米的大草山山顶瞭望台有馆山寺索道连接,可从空中饱览景色。
湖边的游乐园,超级high的样子,小孩子家长多叫得我害怕了
今年没有再去婺源看花,估计我这人花运不错,在遥远的异国,不知名的小城的湖边,硬是给我看到了盛开的油菜花
馆山寺缆车-滨名湖PALPAL
館山寺纜車是日本唯一跨湖的纜車。從濱名湖Pal Pal到大草山上的大草山觀景台・以及濱名湖音樂盒博物館的距離為723公尺,搭乘者可享受約4分鐘的空中漫步。
「大草山站」有濱名湖音樂盒博物館,裡面展示著世界級貴重的音樂盒。觀景台上設置有排鐘,配合季節演奏不同的旋律。
馆山寺缆车可以俯瞰滨名湖,不过照片和现实是又差的,到了以后才发现,缆车是全封闭的,而且是多人的,就是🚠这个样子的,根本拍不到超级湖景啦,所以放弃缆车体验,就沿着滨名湖走好了。后来到馆山寺上,也可以俯瞰湖景,啊哈哈,节省了820块!
无意中发现一个泡脚的温泉,那么就泡一泡吧泡好真的舒服多啦
馆山寺温泉
      在滨名湖东岸是于 20 世纪中叶开发的较新温泉街──馆山寺温泉,它以三面环湖的明媚风光和湖畔拥有最大的住宿设施而自豪。该温泉于1958年(昭和33年)开发以来,作为滨名湖地区最大的温泉地,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含盐分泉水对神经痛、肌肉痛、慢性消化器疾病、寒症、恢复疲劳及风湿性关节炎具有疗效。馆山寺温泉的名称源于坐落于温泉街北侧馆山的曹洞宗馆山寺,洗足温泉、浮见堂以及散步道等景点也颇具人气。
在馆山寺晃荡了一圈,看时间已经拖后了,赶紧往巴士站跑,还好赶上了13:29的车,上车睡觉,可是要开整整一个小时的,从起点到终点,半路醒了发现车上竟然坐满了人!真的是跟前两天不一样。
      原本准备是到了滨松,换另一部巴士去另外一个地方-中田岛沙丘,可是到的时候晚了2分钟,没赶上最近的那班车,然后下一班还需要等30分钟,考虑到一定要去三保松原,然后还要去挂川城,骏河湾巡游,所以中田岛沙丘就放弃了,以后有机会再见喽。(攻略已做好,也一并放上来,要是我还会再去呢)
中田岛沙丘 - 日本三大沙丘之一,在风势强劲的日子,会出现“风纹”这一风和沙粒联袂奉献的大自然艺术展现。而越过沙丘,则是一望无际的浩瀚太平洋。在滨松,5月3日至5日的3天间,会举办规模盛大的滨松祭。而“滨松祭会馆”就坐落于中田岛沙丘近旁,在会馆内,身临其境的音乐与灯光、映像将使您能够模拟体验滨松祭的情形,还展示了滨松祭活动中使用的4米见方的巨型风筝实物和宫殿花车。
直奔挂川,大概半小时的车程,到了差不多15:30了,还好挂川城离JR站还算近,走过去大概10分钟。
挂川城 (https://kakegawajo.com/)
现在的挂川城保留了平成6年(1994年)4月被评为“东海名城”时的美景,作为日本第一座被复原的“真正木造天守阁”,它是挂川市的象征性建筑。
挂川城周边,种植了130株四季樱、垂枝樱、染井吉野樱、挂川樱,每年春季开放,也是让人一饱眼福的美景。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场)
天守閣/御殿需要购票进入,公园免费,成人(高中生以上)410元,中小学生150元。
原本以为这次是和樱花🌸无缘了,然后!还没走到挂川城,就看到前面好像粉色一片,难道是樱花?走到桥上一看,真的是超级好看,玩着河道开满了樱花,这个挂川樱算是早樱啦,其他地方还没开的时候,这里已经完全盛开了。
原本计划的骏河湾巡游和三保松原,今天可能是没机会了,巡游最后是三点多,果断放弃,三保松原本来还打算能赶过去看个日落🌄,可是从挂川上车已经5点了,到清水6点,天已经完全黑了,只能后续调整行程啦,所以到了清水站也没有下车,直接坐到富士站好了,早点去青旅休息,明天早起去富士山🗻
      出了富士站已经天黑,先去找吃的,北口发现蛮多餐厅,然后天桥下来就是一家和民,光看图片就很赞,价格好像也还好,然后我就往里面冲!然后……接待叽里哇啦一通,我大概是明白了,只接受预约🙄🙄🙄失落的出来继续找吃的,晃荡一圈没找到拉面炒饭之类的,索性随便找了一家吃,结果还不错呢😋还是一家连锁店,点评星级不低,一个人点了两个菜一碗面,吃得超满足
去青旅的路上看到两个井盖,赶紧拍下来,明天可能就不从这走了,要是看不到了可咋整可以叫“一路找井盖系列”
( 本文作者 : 星光下的赵云0 )

锟斤拷锟斤拷要锟斤拷录锟斤拷趴锟斤拷曰锟斤拷锟 登录 | 注册 |
  • 夜尽天明GG 回复

景色很好 天气也很好

发表于:2018-5-7 17:41

• 星光下的赵云0: DAY 5 从滨名湖到三保松原 今日交通      2018-03-17     富士山、静冈区域周游券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