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新西兰 一路向南,2018年底新西兰之旅

一路向南,2018年底新西兰之旅

作者:ldb1236     5776人关注 05-22 09:24
01/前奏 奥克兰
霍比特人小镇
皇后镇
人特人小镇
瓦纳卡湖
普卡基湖
霍比特人小镇
瓦卡蒂普湖
想着新西兰是个极美极浪漫之地,跟着另一半来是极好的,可是时间不等人,拉着朋友匆忙开启了这段悠闲假期。
这趟新西兰之行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好山,好水,好无聊,适合发呆的好地方“——地广人稀,大自然赋予了它静美的湖光山色,除了呼啸的风,一切都是静静地......
主要转了转南岛,一圈下来最喜欢的地方就是皇后镇和瓦纳卡湖,特别是瓦纳卡湖,小小的一方天地,阳光明媚的午后,在湖边喂喂鸟,晒晒太阳,时光就这样慢慢流走,也不会觉得可惜......
02/基督城的阳光 第一晚 基督城的住处,一个两层三间的小house,比较温暖
地震后的基督城还没完全修复好,我们逛了逛教堂,就出发了。
由于想看KIWI鸟,我们专门抽了一上午的时间去了趟基督城郊外的野生动物园
奥拉纳野生动物园
03/蒂卡波的星空晚餐 牧羊人教堂
特卡波湖
帝卡波湖,我们租的小house,也是三间卧室两个厅,开门就是湖景,晚上围坐在炉火旁,等着看星星
我的腕表好看嘛,这是在朋友那拿的fk的,但是看起来和正品没什么区别,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加V:zzp188001,就说是包包介绍的吧,好东西分享给大家。
04/牛奶湖旁冰川水的极鲜三文鱼
一早开往库克山,路经瓦卡蒂普湖,著名的牛奶湖,天气好的时候,湖色呈现牛奶蓝,搭配着远处的雪山,总是惊叹大自然是最好的调色师!
中间休息站,有家卖三文鱼的小店,三文鱼都是冰川水养的,极其新鲜,现在还回味无穷!
到达库克山,有多条徒步路线,我们选择坐四驱车上山,包了老爷爷的车,一路开上山顶,俯瞰冰川,伴着远处冰川破裂的声音,难得的体验。 普卡基湖
三文鱼
普卡基湖
约翰山
05/库克山破裂的冰川声 库克山国家公园
库克山国家公园
时间不充裕,我们只徒步了40分钟,过了第一座桥~ 基督城
06/启程皇后镇
上午在蒂卡普湖沿湖闲逛了一下,中午出发开往皇后镇
一路南下,漫山的草场有白羊点缀,蓝天有白云点缀,吃着零食,听着歌,聊着天,3个多小时的路程不觉而过。
傍晚到达皇后镇,
接着在countdown和中超采购,为晚上的自制火锅准备食材~~
在airbnb上订的湖景的小house,两层,一层的阳台可以看到整个湖景,自己独占二层,房间和浴室都临湖,早上,睁眼即瓦卡蒂普湖 特威泽尔
皇后镇
不知谁家的猫咪,在家里赖了两天不走了,我们走之前给它买了猫粮,希望之后的住客可以善待它。 一早上坐着百年的蒸汽船出发,阴天加大风,整个人都不好了。
瓦尔特峰高原农场
瓦尔特峰高原农场 瓦尔特峰高原农场
当地特有名的汉堡
07/箭镇
结束了上午的蒸汽船之旅,下午开往箭镇。
箭镇是个很安静的小镇,点缀在群山之间,据说这里的秋天很美,家家户户种的花草总让人驻足。
我们拜访了附近的酒庄,买了两瓶酒,准备晚上回家开party用。
傍晚回到皇后镇,订了第二天的达特河漂流,因为不想起太早,我们选了半天的项目
中午出发,达特河漂流~~~格林诺奇丛林徒步。
08/格林诺奇 这家羊腿外卖,肉烤的很脆,很赞
[p28, null, left]9/下一站 瓦纳卡
我们再次启程,去往瓦纳卡~~~
皇后镇到瓦纳卡的路上,偶遇了内衣墙
开飞机项目公司老板的baby,这可爱的哟~

• 肥肥佬 回复

全新奔驰商务车,奥克兰机场接送,旅游包车。联系电话:15309 887733 微信tel_0211830368(注明旅游)

发表于:06-14 05:38

哈哈哈,我是包包

发表于:05-23 11:15

• WANGKANGJIE 回复

宝宝好可爱

发表于:05-22 18:53

• 五仁月饼 回复

不不不,长得漂亮的妹子千万别谢我~我会腿软的哈哈哈

发表于:05-22 14:49

• ldb1236: [quote]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5-22 13:11 想给小姐姐唱一首歌:小王子 以纯情的脸,与霓虹竟艳,喜爱成为 ...

谢谢五仁月饼的支持

发表于:05-22 14:43

• 五仁月饼: 想给小姐姐唱一首歌:小王子 以纯情的脸,与霓虹竟艳,喜爱成为焦点,一旦停电,还是会闪 ……

谢谢

发表于:05-22 14:41

写错啦··哈哈

嘻嘻

发表于:05-22 14:41

• 五仁月饼: 小姐姐有个超级甜的小酒窝啊~来,我抿一口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