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北京 灵山 北京西----灵山露营

北京西----灵山露营

作者:雪山风     640人关注 07-12 21:51
大地户外的野骆驼领队组织大家去灵山露营。并说哪里风景很好。到了灵山,惊讶了。这风景不是一般的好,草原,白桦林,蓝天白云,能和内蒙的乌兰布统一比。这里的草原是山地为主,骑马不敢放开了跑,和乌兰布统一望无际的草原不一样。在京西能感受高山,峡谷,草地,森林的风景。很高兴了。
穿越组在此上山。此处地名为下马威,瞧瞧这名,有一大段爬升。终点,东灵山营地。 带着露营的装备,奔营地。小憩一会。 扎营,不太平坦。 穿越回来,还有体力跳,强。 饭后,尽情的唱,瞧,酒瓶子当麦了,还献鲜花。 喝茶聊天。挺有情调。 演出进入高潮。摄影师也加人了。 悄悄话。 喝茶还要干杯。 清晨的第一抹朝霞。 收拾帐篷,马上还要穿越。 灵山日出。 我的坐骑来了,我要骑着它去寻找空中草原。 大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