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中国 广西 桂林 阳朔 国庆节桂林阳朔五日游。

国庆节桂林阳朔五日游。

作者:骠骑1965     16025人关注 2018-10-17 14:26

桂林市城徽-----象鼻山。

桂林七星公园------骆驼山。

叠彩山。

伏波山。

桂林山水画廊--------阳朔漓江。

阳朔西街。

芦笛岩。

( 本文作者 : 骠骑1965 )

• 18575596911 回复

发表于:2018-12-27 09:37

• 我慾乗風 回复

走马观花也不错!

发表于:2018-10-23 08:50

• 408130717 回复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

发表于:2018-10-18 11:32

• 天水追风 回复

发表于:2018-10-18 10:37

• 骠骑1965: 跟旅行社而行,‘十一’五日行,从洛阳坐火车到郑州后,停留一个小时后,转郑州到南宁的火车,卧铺一夜到桂林,十月桂林桂花盛开,满城飘香。第一天;桂林早餐后游览桂林市城徽-----象鼻山,象山地处市中心的漓江与桃花江汇流处、它酷似一头在江边饮水的大象,栩栩如生,引人入胜,桂林三花酒窖就位于象山的岩洞内。游桂林最高峰-----叠彩山,游被称为桂林山水的象征-----伏波山,其山濒临漓江,孤峰雄峙,夜住酒店,晚上自由活动,徒步游两江,沿江有很多大排挡,卖很多我们北方叫不出名的鱼,很贵,没敢品尝,就选着了一家小吃桂林炒米粉,还有烤五花肉,猪腰,猪鞭的大排挡,一边欣赏两江四湖的美景,一边品尝桂林三花酒,因我爱喝酒,醇香,这个要点赞。第二天坐小巴到兴坪镇,游兴坪老街,后前往码头乘船游览甲天下的桂林山水画廊----元宝山,20元人民币背景,黄布倒影,船上有烤鱼和啤酒,漓江上有鱼翁和游客合影,沿着这条青绸绿带,盘绕在万点峰峦之间,其中奇峰夹岸、碧水萦回、削壁垂河、青山浮水、风光旖旎、犹如一幅百里的画卷,值的一游,后自由前往阳朔西街闲逛驰名中外的中华第一洋人街,品了啤酒鱼,螺丝面,后又到蝴蝶泉,大榕树游玩,晚上回到桂林。第三天游芦笛岩溶洞,观大自然的艺术之宫 ,午餐后坐火车回洛阳,因跟旅行社出游从洛阳出发就算五日游了,走马观花游。
  • 顺其自然人 回复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