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 印尼浪浪浪-我们在巴厘岛的辛酸史

印尼浪浪浪-我们在巴厘岛的辛酸史

作者:Ruci_DKK     21776人关注 2020-3-24 10:54

【前言】
听说,很多人都只知道 巴厘岛 ,不知道 巴厘岛 其实在印尼-。- 在前往 巴厘岛 前,我也曾对这个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充满期待,但是在 爪哇岛 、苏拉威西岛和巴布亚的对比下, 巴厘岛 真的算我在印尼去过那么多地方里,最让我失望的一个地方了。
虽然这里旅游设备齐全,当地人英语沟通无碍,街上各种游客,可以随便穿多少就多少,但是这样商业化的 巴厘岛 ,让我仿佛看到了 清迈 ,又像是看到了国内的 丽江 那种感觉。
所以这次的攻略,我主要是以一个会印尼语的游客的身份,给大家一些 巴厘岛 防被坑的建议,以及给一些我的景点观后感大家参考,有些地方或许可以不用去,有些酒店建议不要住,希望可以给日后计划前往 巴厘岛 的朋友们一个参考。
【花销】
我们在 巴厘岛 花销最大的应该是吃了吧,这里好吃的真的挺多的,但是很贵,直追 广州 水平( 爪哇岛 要便宜一半以上),所以吃的很开心也很心疼。。。下面开销全是以印尼盾为单位,我们习惯性省略后面3个零,把这个价直接除以2就是人民币价格啦
【行程参考】
计划的行程。。。实际操作中很多地方没去,一是太累,二是太晒,所以参考看看就好
Day1(1.24)seminyak
a 水明漾 沙灘- 白沙 海灘不輸庫塔
b 水明漾 大街-精品店聚集地
c 水明漾 廣場-周末有個小市集
接机:Seminyak:60,000卢比到70,000卢比
吃:kori restaurant\ verandah\pala restaurant&wine bar
住宿:La House
Ps:Jalan Oberoi/Jalan Laksmana是Seminyak的商圏、这里集了不少餐厅、個性服飾店、酒店、咖啡館等。
Jalan Raya Seminyak集了 巴厘岛 手工芸品、精品服飾和室内傢倶的店家、非常長的商圏街道。
Jalan Dhyanapura是Seminyak另一個集夜店和餐厅的小商圏。
Jalan Double Six是集了Seminyak有名的夜店、最熱闹有人気的夜店商圏。
Day2(1.25).东线一日游
pura tanah lot海神庙-Pura Taman Ayun(mengwi)水晶庙- pura luhur batukau山神庙- jatiluwith- pura ulun danu bratan女神庙- kintamana-gunung batur ((Toya Bungkah))
泡温泉- lake batur
可以查酒店Ps.Buahan cottages
Batur湖边的Toyabungkah村聚集了许多旅馆饭店。在村里的Narural Hot Spring(自然露天温泉),有温泉自湖水中涌出,只要花5美元,就能在此享受露天温泉浴。
交通:包车
住宿:toya bungkah
Day3(1.26).batur-ubud
a. Mendaki gunung batur (跟向导)
b. pura besakih
c. Ubud Palace (Puri Saren Agung)
d脏鸭子餐厅(Bebek Bugil)
e晚饭后Ubud palace 看舞蹈表演
交通:包车
住宿:ubud:the djoyo b&b
费用:200+150+100+50=500
Day4(1.27).ubud
a. Pura Tirta Empul- 圣泉庙
b. Tegallalang- 美丽的梯田。
c. Tegallalang market
d.Monkey Forest- 猴林
e.ARMA (Agung Rai Museum Art)- 展出收藏画作及传统表演艺术的场地
f.NEKA ART GALLERY
g.Sayan山谷
spa:SPA Bali Hati、Bodyworks Center、Zen Spa、Nur Beauty Salon、Jelatik Esthetic & Spa、Bali Ratu、Verona
餐厅:CaféWayan、Laka Leke、Murni's Warung、Lotus Café、Naughty Nuri’s Warung、Casa Luna
交通:摩托游各大景点
住宿:ubud: the djoyo b&b
Day5(1.28).ubud- dreamland beach
a. Mas- 木雕村
b. Tegenungan Waterfall- 在丛林间的巨型瀑布
c.balangan beach
c. dreamland beach
d.Blue point Resort 看无边泳池和玻璃教堂
e. Jimbaran Bay( 金巴兰 海湾)靠北面local区的Fish Market(海鲜市场)
f.Nite life di Legian Kuta atau Discovery Mall area
交通:KurAKUra 客运(ubud-dreamland)
住宿:balangan beach krisna village
Day6(1.29) nusa tua区
a. GWK文化公园(神鹰广场)
b. Balangan beach-South Kuta
c. Nyang-nyang beach
c.Pura Uluwatu - 断崖神庙,看日落的好去处
d.Tari kecak uluwatu(6.00pm有Kecak Dance)
交通:摩托
Day7(1.30). kuta区
seminyak
Legion
Kuta逛街

【关于巴厘岛】
【交通】(重点提示)
城际:
1.飞机: 巴厘岛 算是印尼最 成功 最著名的一个旅游目的地,所以去往 巴厘岛 的交通很方便,几乎在印尼的每个较 大城 市都可以乘飞机前往 巴厘岛 。
2.轮渡:在 外南梦 可以乘船前往 巴厘岛 。一般计划去爬bromo火山的游客可以在去完bromo后,直接前往 外南梦 banyuwangi的港口搭船去 巴厘岛 。
市内:
1.包车: 巴厘岛 包车的市场价是400-500千一天,政府已经给了很多补贴来保证这个价位的包车价,所以大家可以去到 巴厘岛 后再找包车也不急,街边一大堆包车司机,或者去路边的旅行社也是随时给你找包车,当然旺季可能会紧张点,但是连uber司机都能包车,可想而知 巴厘岛 包车业竞争多大
2.打的:
机场:在你到达 巴厘岛 的第一站-机场,你就会被坑第一次:) 巴厘岛 机场的打的服务被垄断了,要不你就搭机场给你划好价的的士,要不你就坐外面拉客的黑车的车,反正都是贵,还不如坐机场的保险点。
想在机场里找打表的的士基本不可能,因为蓝鸟(几乎是 巴厘岛 唯一打表的的士)在 巴厘岛 机场里是不见踪影的(貌似被禁止进入机场等客,原因你懂的)然而,作为一个在 巴厘岛 7天就去了9次机场的人,我是不会傻到搭他们的的士的啦,uber简直是我的救星啊,不过不会印尼语很难跟uber司机沟通就是了。
市内:蓝鸟是唯一打表的士,但是 巴厘岛 很多的士公司的车颜色跟蓝鸟很像,连公司标识那只鸟也做的很像,连我们这些经常搭的人都容易弄混, 更不用说第一来的游客了。记住,蓝鸟是天蓝色的,实在记不住去网上down一张蓝鸟的照片放手机,对比着找车坐吧。
3.Uber:业界良心,拯救了我在 巴厘岛 的交通,与巴厘人斗智斗勇搭uber的故事我可以另开一条专门讲了(现在uber已经退出 东南亚 了,网约车可以用Grab或者Gojek)
4.黑车:机场以及各大景点会聚集一堆开价极高的黑车,虽然搭这种车人身安全没问题,但是赤裸裸的坑钱行为让人很不爽。 比如 ,从south kuta地区的酒店去情人崖uber才50千,回程找不到uber被迫搭黑车,讲价后也要收我们250千,黑车就是这么黑。
【气候】
巴厘岛 常年高温,11-5月雨季,6-10月旱季,基友在 广州 最冷的时候来 巴厘岛 ,被热出翔。相信我,来 巴厘岛 直接按夏天最热配置穿就好,实在在这边冷了再随便买块batik布披着就够暖了。雨季经常阴天、下雨,所以要带好雨具。
【电话卡&网络】
印尼的网普遍不好,wifi慢更是正常,建议还是买张当地电话卡,我们一般选simpati公司的,在偏僻山区和遥远的海上都能有信号。
使用方法:
1) 充值:Simpati 的网络充值跟电话充值是分开的,可以直接充话费,然后网络充值是直接从话费里扣钱的。Alfamart 充话费手续费是1千;普通手机店是每50千内手续费2千( 比如 你冲70千,手续费要4千)
2) 网络:这边是3G的网络制式是WCDMA;充值4g,每个月是58千,1.5g是36千,拨号*363*300#可以直接充值。(已升价)
Ps.网络分本地流量和全国流量,如果 日惹 开卡的话,本地流量就是在 日惹 使用的,出到外地( 比如 其他市或者外岛),用的就是全国流量了,而且在外岛买流量时无法买这种优惠的流量套餐(买了也有一半流量用不了),留意下吧
3) 查询:拨号*888#,查话费余额;*889#查流量余额
4) 拨打方法及资费:
拨打 中国 手机:01017+86+手机号
拨打 中国 固话:01017+86+区号(去掉0)+座机号码
拨打 中国 :首分钟900Rp,之后360Rp/分钟 (首分钟约合0.5元人民币,之后0.2元人民币)
拨打当地:30Rp/分钟
【节日】
3月9日是 印度 教的静居日, 巴厘岛 是 印度 教为主的,所以大家都会在家里过节,外面几乎所以店都不开,连机场也不运行,晚上大家不开灯,在家里静居反省。所以游客建议避开这一天前往 巴厘岛 ,以免影响行程。不过静居节前一天, 巴厘岛 会有盛大的庆祝活动,晚上还有ogoh-ogoh游行,很有特色,能去体验一下也是极好的。
【安全】
巴厘岛 总体上很安全,最要注意的应该是动物了。巴厘人喜欢狗,但是很多狗是放养式的,街上也很多流浪狗,晚上在偏僻地区很容易被狗追(不要不信,亲身经历) 巴厘岛 的猴子也很凶猛,猴林的猴子算是调皮可爱的了,情人崖的胖猴子简直是凶残啊。
【心得体会】
巴厘岛 真的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服务,三流的景点啊,建议大家不需要去那么多景点,特别是寺庙,去一两个著名的就行了,基本差不多,你在市内看到的私人寺庙其实跟著名那些差不多, 巴厘岛 几乎人人家里都有神坛和专门拜神的寺庙,在 巴厘岛 住几天你都可以看厌了。酒店要好好订啊,决定你一天的心情和质量,条件允许的话当然越高级越好, 巴厘岛 高级酒店还是很不错的。
【巴厘岛uber使用指南】
在 巴厘岛 为了省钱,出门打车基本只用uber,在跟各大景点黑车司机斗智斗勇搭uber的过程中,简直是我人生最累的一段心路历程——之一啊。下面介绍一下我在 巴厘岛 的ube使用指南(其他网约车大致相同):
1.机场
机场垄断了打的市场,黑车司机也是联合打击uber的,所以很多uber司机不敢进机场接客,只敢送你到机场。实在不想被机场坑,可以用uber在机场叫的,看看有没有司机敢接单,一般接头地点在机场的Alfarmart便利店(出国际航班出口后,直走出机场,在国际接客区往左走,过一片草地就可以见到黄红标志的这家便利店了),我跟uber司机是用印尼语沟通的,也有会英语的司机,所以自己想办法找到自己的司机吧。同时要注意那些在机场外拉客的司机,不要跟他们说你找了uber,就说有朋友来接,自信的拨开他们的围攻走,否则被他们知道你搭的是uber,估计他们会赶uber司机走.....
对比价位:uber打的去kuta20-25千,legian30-35千,seminyak40-45千(机场价是5-6倍)
2.市区内
kuta及其附近地区(legian、seminayk)、乌布及其附近都是很容易找到uber的,基本什么时候都有uber司机接单,所以不用担心。
3.景点
巴厘岛 各大景点都是抵制uber和蓝鸟的(原因你懂),所以uber司机送你到景点后不敢在景点等你接回程的单,一般你只能逛完景点出来后再叫附近的uber。当然也有司机愿意等的,这就需要你自己沟通啦( 比如 我去dreambeach时司机就在停车场等我了)。
有些景点不算太偏僻的,还是很好找uber的, 比如 :(我只说我试过的)
金巴兰 、Blue point、GWK文化公园(神鹰广场)
非常难找uber的:
dreambeach、情人崖(大坑啊,非常偏僻,没有包车只能被坑了)
4.Tips
1)停车场的人跟黑车串通的,如果他们看到疑似uber的车来接你,会过来凶,一定要自信的跟他们说这是朋友的车,然后上车走人不要理他(我在 金巴兰 就遇到过,用印尼语凶回去,赶紧走人....)
2) uber司机是用导航来找到你所在的位置,这就意味着如果没网,他将找不到你,我在bluepoint和 金巴兰 的逗比司机就是手机没信号一直找不到我们,硬生生等了40分钟。所以,做好心理准备,毕竟,印尼网络真的很渣。
3)建议uber付款方式选择支付宝或者信用卡、银行卡之类的,用现金支付很麻烦,uber账单有小零头,很难给

【住宿心得】
我行程里已经列出来所有住宿的地方了。
1.建议住在kuta地区,特别是kuta和legian,可以逛街、吃饭,街道两边都是餐厅和酒店,很方便,打的也好找车。
seminyak 区建议Las house,很不错,就是有点偏僻交通不便,但是有小泳池,两层设计给你家的感觉,还有小厨房可以自己在房间内做饭,适合一家人住。
2.乌布地区,除非住在皇宫附近,否则都是很偏僻的。凡事能看到山景和稻田的,基本都离皇宫20分钟车程,不过乌布很好叫uber的,而且有些酒店还提供送去乌布皇宫的服务。不过最方便当然还是住在皇宫或者猴林附近,那边相当于乌布的中心地带,餐厅和商店都集中在那边。
3.强烈不推荐住在south kuta或者 金巴兰 ,又贵又偏僻,真心不方便,还不如住在kuta包车或者打车去south kuta一天往返,这样还舒服点。south kuta酒店网络差,太像私人豪宅区,也就意味着人烟很少啊,安静是安静,但是真的不方便。

【巴厘美食介绍】
巴厘岛 的好吃的算是唯一安慰我心的存在(虽然他也贵的让我滴血.....
巴厘岛 有各个餐厅,算是很国际化的了,在两个推送,试了其中的三家,都很不错,简直是良心推荐,在这里诚挚推荐给大家参考:
【印尼美食之 -- 巴厘岛 吃喝情报第一期!】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YxNjY4Mg==&mid=206016354&idx=1&sn=a6c16ee8f8d650bf6d24a6ff581ab4a6&scene=2#wechat_redirect
【印尼美食之 -- 巴厘岛 吃喝情报第二期!】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YxNjY4Mg==&mid=206065602&idx=1&sn=a394fcad13500b054ef713fca1c3d6d3&scene=24&srcid=1121Wqf0BInUznGEz5GFF2pl#wechat_redirect
【印尼Bali( 巴厘岛 )美食大搜罗:Bali岛吃喝情报站】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MyNzkzMQ==&mid=200199935&idx=4&sn=56f21289b221fd26b03cb495bcdb2ae2&scene=18#wechat_redirect
以下是我们试过的:
餐厅
Kori restaurant&bar:红酒不错, 布朗 尼好吃,有澳洲牛扒,跟基友叫了两份扒、一瓶红酒、一份 布朗 尼、一份巴厘布丁(慎点,黑糯米馅的布丁问你吃过没),结账400人民币
mamas 德国 餐厅: 德国 菜,啤酒好好喝,蜜汁烤猪排好吃,招牌猪手太腻太咸了
Lia Cafe: 金巴兰 餐厅的良心啊,点了两人套餐,350千左右,价格合理味道很赞,两人吃到撑死都还有剩,位置超正,在 金巴兰 海滩最左,正视日落。
bebek bengil:好吃,巴厘特色菜之一,一定要去尝尝
咖啡店:
舍友是咖啡爱好者, 巴厘岛 的kintamani咖啡很著名,跟着舍友去了两家推荐的咖啡店,确实很不错惹,推荐咖啡爱好者去尝尝~ps猫屎咖啡真的不好喝,懂一点点咖啡的人尝过就知道,完全是营销抬高价,不值得那么贵去买,而且个人不喜欢他们圈养麝香猫来获取咖啡豆的行为,希望大家也不要盲目购买猫屎咖啡,他连kintamani咖啡豆都比不上。

【Mama' German Restaurant】
好吃的 德国 菜,24小时营业,在legian有分店。一定要尝尝他们的 德国 啤酒,清清甜甜很好喝,是女生也会喜欢上的啤酒

中间的蜜汁烤猪排最好吃,肉嫩多纸,其他几个也不错,但是不算很好吃

招牌烤猪肘,很大份,猪肘有两斤重(听说),反正我们两个女生是吃不完的了,很腻很咸,幸好旁边那杯 德国 啤酒很好喝

【Kori Restaurant】
也是在legian区,离kuta海滩很近。红酒便宜好喝,澳洲牛扒比较好吃,喜欢甜点和巧克力的一定要尝尝这里的 布朗 尼,好吃!巴厘紫米布丁其实就是黑糯米糕,挺腻的,饿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好吃

【脏鸭餐厅 Bebek Bengil】
套餐居然一份是半只鸭子呢,真的挺好吃的,我个人很喜欢他们的酱料,192千一份,还算合理价位。在爪哇吃了那么久的鸡,偶尔吃到鸭子真是感动到泪目。那种两个套餐更划算,里面有各种肉和小吃,不过要提前一天预订 才能点套餐。

脏鸭餐厅
【Smoothie Shop】
好看不好吃的营养早餐,水果燕麦粥,在南库塔迫不得已吃的早餐,看看就好

【咖啡店 Whale&Co】
有各种巴厘咖啡豆,位于legian区附近,可以尝试不同的巴厘咖啡味道

whale位置有点偏僻,但是店给人感觉很舒服,咖啡很不错哟,在legian区附近

店主姐姐

【Seniman】
乌布著名的咖啡店之一,卡布奇诺好喝~环境不错

【猫屎咖啡园】
舍友在做印尼咖啡的研究,顺便去猫屎咖啡园调研。 巴厘岛 很多私人的猫屎咖啡园,会免费带你参观。还可以在那里尝尝猫屎咖啡,我觉得这种咖啡真是又贵又难喝

上面那杯就是猫屎咖啡,大家喝完后都觉得没有速溶好喝,没有新鲜咖啡酸、香的口感。在爪哇喝的曼特宁和toraja比这个好多了

还有各种不同口味的咖啡可以尝试。这样一排50千。味道就像是速溶咖啡。。。不,应该这个就是速溶咖啡

附加一张猫屎咖啡园内的梯田风光,虽然不想买他们的咖啡,不过看看风景也还是不错的

【巴厘岛景点测评】
巴厘岛 的著名景点真的挺无聊的,建议庙去一两个就够了,下面是我去过的景点照片,以及我的亲身体验。。。。
有两个地方是无图的:
不推荐的地方:
【Blue Point】:没做好攻略,去到门口才发现居然要收100千的门票,我去,就一个度假区居然也圈起来收费,不过是一个透明教堂和无边泳池,国人真是把巴厘人惯坏了。超级不推荐去这里。
【乌布皇宫】:没有什么好看的,皇宫内部不能进入(毕竟皇室还是住里面的)。不过晚上有传统舞蹈表演,可以看一看(80千),建议看前先了解舞蹈背景和故事内容,否则大部分人都看不懂的(我们在prambanan看过了,情节基本一致,所以看懂了,讲的是ramayana里sinta和rama的故事)
【pura bersakih】: 巴厘岛 最大的 印度 庙,当地人祭祀用,被当地垄断,所以很多坑游客的行为, 比如 进去参观一定要你请导游和买sarong,反正我朋友被坑了,我们后来没去,因为看庙看到快要吐了
【batur火山】爬火山要5个小时(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会突发奇想在 巴厘岛 爬火山,而且天气不好只能看到雾容云海。时间够的话可以在batur山景酒店住一晚,风景还是不错的
结合自身和朋友经历,感觉值得一去的有:
【 金巴兰 日落&海鲜大餐】:天气好时,日落超美,推荐Lia Cafe的海鲜餐
【情人崖】日落和kecak舞选一,kecak舞很有特色,建议一看。ps.小心猴子和黑车
【乌布Legong舞】每晚乌布皇宫有表演,可以kecak和Legong选一个来看(舞蹈是不一样的,不过都是 巴厘岛 传统舞),对舞蹈感兴趣的可以两个都看。建议看前先自己找故事剧情了解舞蹈背景和故事内容,否则看不懂会很无聊。
【Legian、Seminyak】推荐在这个区shopping和吃饭,有各种类型的餐厅
【 蓝梦岛 】浮潜超赞,可以住一天,用酒店推荐的浮潜项目
【寺庙】去一两个著名寺庙就够了(从我东部一日游那条线选一两个即可),看多寺庙会厌倦的(同行小伙伴真实反应)
【南湾海上娱乐项目】玩一些海上娱乐项目还是不错的,记得要讲价,朋友讲价结果是大概90人民币一个项目,那里很坑的,要勇于砍价

【pura tanah lot 海神庙】
门票:30千
感受:被 中国 游客承包了的一个景点。天气差的时候去简直了...虽然天气好时也不觉得有多好看,半个小时可以解决,看看就好,不要太期待

【pura luhur batukau山神庙】
门票:20千
一个古老的寺庙,森林环绕,司机大哥觉得这个庙是 巴厘岛 最美的庙。确实古老的很有氛围,主体建筑都是石头,上面布满了青苔,挺有feel,而且人少

【jatiluwith梯田】
门票:10千
停车费:5千
列入世界自然遗产的梯田,跟 云南 梯田相比,这个梯田比较密集,很大一片集中的梯田。不过好难拍片,水稻也还没长出来,可能绿油油的时候会更美

【Pura Taman Ayun(mengwi)水晶庙】
门票:20千
没有讲解根本不知道看些什么的庙。。。。面积很大,但是1个小时内可以逛完

【Pura Ulundanu Batur】
门票:35千
sarong:10千
Batur火山的山神庙, 巴厘岛 第二大寺庙,在听说了各路朋友和同班同学在 巴厘岛 第一大庙bersakih的被坑经历后,我们选择放弃了母神庙,司机大哥就带我们来这里看看。不出所料的要坑游客,不过没有bersakih坑爹,这个庙平时真的是当地人用来祭祀的,所以门票按官方价买,sarong不要买,租就好,要记得讲价,我们好像是10千租的

在乌布远眺batur火山

【圣猴公园】
门票:40千
感受:猴林挺不错的,猴子很可爱,你还可以买香蕉去调戏猴子(当然如果你像我这样会印尼语,管理员大叔可能会送你蕉去逗猴子嘿嘿),小心眼镜、帽子和镜头盖这些小物件,猴子真的会抢去玩的

哎呀,暴露了我的大脸,以及阿婆风的batik上衣

【Agung Rai museum】
门票:60千(附赠茶和小点心)
点评:算是乌布地区最大的博物馆了吧?里面有很多巴厘艺术家的作品,值得一看。啊,意外是博物馆咖啡厅的蛋糕好好吃啊,博物馆旗下的酒店看起来也不错,感觉下次去乌布可以试试住这。
ps.博物馆内是禁止拍照的,但是我眼瞎没看见,一路也没有工作人员在里面阻止我,所以手贱拍了很多馆内展品的照片,大家请莫模仿啊

蓝莓cheesecake好好吃~~~~

【Dreamland Beach】
门票:无
tips:dreambeach的海滩外面被划出一大片准备建酒店的园区,所以汽车不能直接开到海滩旁的,要进入园区内,搭园区的免费公车去海滩旁边。
海水挺蓝的,但是岸边有垃圾。。。沙滩是夹着火山灰的半黄半黑滩,挺多人在游泳冲浪

单身狗(我和基友)被这对狗狗刺激了,居然还一起看日落,泥煤

【金巴兰日落&海鲜大餐】
推荐餐厅:Lia Cafe
公众号推荐的,果然很不错,在 金巴兰 海滩最左方向,日落时分会直面太阳,景色超赞,而且海鲜价格合理,做的很符合 中国 人口味,推荐推荐!
Tips:
金巴兰 的日落在天气好的情况下真的很不错,值得一看,但是 金巴兰 附近的酒店和餐厅很贵,不建议住这边(海滩白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专门来吃海鲜的话要小心被坑,朋友去 金巴兰 时大部分餐厅开价都很高,做的也不算好吃,建议去网上看多点评价,防止被宰。

这个是两人份的海鲜套餐,有烤鱼、鱿鱼、大虾、扇贝、土豆,一碟青菜、一摞饭、两个青椰子

孤独的单身狗。 金巴兰 气氛太浪漫了,单身狗表示在那里吃烛光晚餐会受到一千万点伤害

等逗比迷路司机的过程中幸好有单身狗陪我们疯啊哈哈

【神鹰广场】
门票:100千
评价: 巴厘岛 最坑爹景点之一,有跳的很随便的巴厘舞表演,以及几个大雕像。
上图那个雕像号称将会成为世界第一大(我觉得他们没去过 乐山 大佛),然而至今还没竣工。听说计划在2017年完成。。。。who knows
可以看到 巴厘岛 的市景
巴厘舞——Legong 巴厘 狮子 舞——Barong
【情人崖&他们凶猛的猴子】
门票:20千
注意事项:情人崖的猴子很大只,战斗力也跟猴林不一样,非一般的凶猛,这里真的会抢眼镜、包包和帽子,我亲眼见证猴哥们咬烂一个帽子,以及在停车场抢走我基友的眼镜,将镜框掰烂,还挖出了镜片,简直残暴啊
推荐:【日落】、【kecak猴舞】(六点半开始)

看!就是这么大只的猴子!几乎每一只都那么大这么壮,真心要注意,基友就是不听劝告被抢走了眼镜,心疼

寂寞看日落的猴哥(其实他刚刚啃完抢来的饼干:)

情人崖日落

情人崖

【kuta海滩日落】
kuta海滩海岸线很长,浪比较大,适合冲浪。海滩旁边就是beachwalk商场。

【买买买-Shopping】
独立设计、精品店:
Kuta、Legian、Seminyak、ubud皇宫附近
shopping mall:
Beachwalk shopping center:位于kuta海滩旁,有很多国际知名品牌,但是没有超市
Lippo Mall:人较少,负一楼有supermarket
Discovery shopping mall:人很多, 中国 游客特别多
手信:
木雕什么的在乌布皇宫附近一大堆

【巴厘岛的猫咪们】
虽然 巴厘岛 以狗狗为主,可是猫控还是以猫咪为主啦喵喵~~~觉得寺庙里的猫咪特别有特色,毕竟是吃神坛的食物长大的嘿嘿

偶遇一家专卖猫咪摆设的木雕店,买了一组猫咪木雕,萌死了~

【结束语】
巴厘岛 不是一个适合穷游的地方,这里有高级的餐厅和酒店,舒服的巴厘spa,刺激多样的海上娱乐项目,以及对你热情的司机和服务人员,但是这些都是建立在你能消费的前提下才会实现。所以,努力挣钱,再来 巴厘岛 豪气的度假一番吧,穷游并不适合 巴厘岛 ,单身狗更是会时刻被暴击哦。
以上,是一个被 巴厘岛 伤到心的妹子的总结,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Sampai Jumpa~~~

( 本文作者 : Ruci_D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