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乌孙古道 小猪去乌孙古道,只是游记

小猪去乌孙古道,只是游记

作者:雨雨雨是女神经     43473人关注 2020-10-20 09:30

地点
天山山脉其中一段著名的乌孙古道,全长130公里。尚未开发,游牧哈萨克族人在此。
时间
国庆长假,10月1号至10月7号
人物
我来自南京很小只的乳猪,有点白,有点虎。、领队涅磐来自新疆抽烟喝酒好色都占了,但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猥琐哦。、随峰大哥来自上海单看外表有点冷冷的,但是内心火热,闷骚呢。嘎姐来自广州很善良,就是爱发牢骚,有点脾气。KK来自广州这人我咋说呢?暗恋我?自恋中哈哈总之对我超级好沉浸来自广州唯一的蛋蛋后,网名却像40岁的大叔,孩子气,有点稚嫩。捡来的三合一来自扬州的学生狗长相汇集了彭于晏刘德华吴彦祖的缺点,所以才三合一,结果长残了,明明就是有头发的光头强!
前言点题一下啊,为什么我要去大自然中去?保持一颗对万物的敬畏之心,是对其他生命的尊重,对一切的热爱。只有当你尝试的多了,看的多了,经历的多了,你才知道你所拥有多么珍贵。毕竟,生活,不止生不快乐。户外不止是始于足下的那份踏实,也让你那长期混迹在钢筋混凝土中,困惑的心更加平和。
Day1坐标伊宁市,玉都酒店。早上6点起床,领队说7点半车子就来接俺们去出发点穹库什牧业村,结果呢!司机迟到,啊啊啊,我在新疆一天都没有睡好,乌市太干燥,鼻子一直不通气,里面总有血,一天需要抠八百遍的鼻屎!睡不好,又要多喝水,人本来就胖,就更加浮肿了,眼睛就更小了!车途中,司机大叔山路十八弯,绕的大家都昏昏沉沉的,遇上了工人在柏油沥青路面,车子不给通行,就下车背包走了1公里多,然后等着领队提前联系好的第二辆车。这第二个司机大叔,车技那个牛逼啊,开着小型皮卡,我和嘎姐两个小只挤在副驾驶,如果不抓好,都能飞出去。终于在下午2点多到达起点那个啥村子,还没有走起来,我们就开始吃啊吃,补充的差多不了。终于出发了,开始了我走不动了,我追不上你们,我好累,我好饿,我想拉屎尿尿之路了差不多走了4.5公里,我一路上都在放屁,巨臭的那种。肚子撑撑的,也不舒服。在新疆没有一天不吃肉的,胃消化不良,肉肉们肯定在我肚子里发酵了幸亏我走得慢,要不然后面的人肯定要向其他人诉苦,那就太不好意思了。强烈有想拉屎的欲望,让嘎姐等着我,我就在乌孙古道留下我第一坨翔。拉完,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感觉轻飘飘的。
第一天走了12公里,没有到达领队心目中的扎营地,就批评俺俩女孩子走的太慢了,拖他们男人的大长腿了。心里骂领队108遍,不懂得怜香惜玉。我们到了两个小木屋扎营点,靠近河的,河里的千年冰川水光手放进去,瞬间红彤彤。哎哟喂,我的小手手。领队和随峰大哥一间小的,剩下的4个人一间大的,这样就不用搭帐篷了。这个时候三合一还没有闯入我们的世界。一直忙碌的赶路,让我忘记今天是双节了,直到领队捧来一盘热乎乎土豆牛肉丸给我们吃领队真他妈帅,如果没有儿女,肯定嫁给他搅黄他的性福婚姻,一定要小三上位的那种。他还拿来了,瓜子,月饼,还有一矿泉瓶子的白酒,他说这一瓶不够他7天喝,只允许我们喝一小杯。我虎啊,我第一个喝的,剩下的人都喝我口水了,大家共用一个小酒杯,我还喝了两杯。太贪杯了!睡觉之前外面下起了小雪,嘎姐对环境有点崩溃,满腹抱怨的睡着了。她他妈处女座,我感觉我都能被她逼疯是不是话有点多,我的朋友们看得一定很累,其实我是那种表面平静,内心戏很多,然后很逗比的那种女生,有点神经大条,粗心大意,不拘小节,大大咧咧那种不过你们放心,后面几天都好累,冻得我,内心戏也减少了。所以话没有那么多了睡了睡了
Day2坐标海拔2850的小木屋。今天要翻琼大坂达坂,领队说是最简单的达坂了。给他翻无数个白眼早上起床,我非常主动的为大家做了早饭,目的是让他们先吃我的,我包就轻点,然后我后面吃他们的。哈哈哈,吃完热乎乎的早餐,感觉浑身都是劲。大概走了两公里,到达了领队一开始规划的小木屋了,在两个达坂的岔路口旁。KK一直陪着我走在后面,我实在走的慢了,我爬升不行,一上坡我就想死了。这个时候意外就出现了,我放KK那的手机,被他落在睡觉的地了。我手机放自己口袋走起路来,老是磨大腿,我就给他了KK发现我手机没有了之后,二话不说放下包拿着登山丈原地返回找去了。其实我一点都不怪他,我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就是找不到,等我出山顺便买个便宜,等我卖肾,再买个苹果12就行了。结果让大家在小木屋等了40多分钟,估计来回山路4公里多吧。幸运的是,KK带着我的手机一起归来了!不过等人这个契机,让我们认识了三合一和他朋友大鹏,他俩是AA徒步乌孙的。至于怎么捡到三合一,听我慢慢道来。手机找到了,安心的出发了。一路上不是石头路,就是泥巴路,领队看我们俩小女生不行了,盯住人家牧民的马,问了下驮包到山顶多少钱,一个包150!
我和嘎姐毫不犹豫的支付了费用,立马卸下来包了。结果嘎姐骑马翻达坂了,她实在走不动了,我虽然能走,但是慢啊到了中午温度变高,冻住的泥巴开始变得黏人了我唯一费解的就是,他们的裤子都好干净,我的雪套全是泥巴,到小腿肚了。走着走着,发现后面队伍都跟上来了,领队说知道你们的速度有多慢了吧!有段路,全是泥巴,导致我摔了一下,幸亏反应快单手着地,身上都没有脏,就右手手套袖口都是泥巴水一直翻达坂,总觉得快翻过去了,谁知道顶还没有上去呢。有个山头一眼望去是直角的,领队在上面喊,爬上来就到顶了!我边爬边崩溃,KK大喊,跟领队说,能不能找匹马下来,接我上去。领队说不行!啊内心绝望,开始走两步歇30秒的节奏,直升爬啊爬。终于到了!到了顶上海拔3660米,风太大了,吹的头疼!背上早已送上来的包,赶紧赶路了,翻过达坂之后,后面的路几乎都是下坡路了刚下坡的时候摔了两跤,因为坡子太陡,脚步重心不稳,又是石头啥的,还有冰呢。陡坡下去,发现领队一个人等我们俩,领着我们俩走,这样就能走的快点,嘎姐骑马早就到了前面。达到营地的时候,领队就给我们俩安排好了马匹,说明天的路比较危险,也开始过河了。
不能耽误整个队伍的进度了,于是欣然接受了。开始享受骑马之旅了其实特别开心,毕竟这辈子第一次要尝试骑马了,哎呀好没有见识睡了睡了。
Day3第二天走的路多,早早吃完饭就进帐睡觉了,隐隐约约听到外面有人谈论,还没有到,是不是迷路了,要不要过去找原来是三合一和他朋友大鹏的事,三合一正常到达了营地,大鹏估计在后面有条路走错了,但是天暗下来了,他就原地扎营了。结果我们营地的队伍马匹在晚上10点多把他接回来了,在户外所有的救援都是有偿的,发生所有的后果都是自己要承担的。所以还有风险的,于是三合一就和我们队伍几个男孩在一块走了。嘎姐和我一个帐篷,我早上,早早的叫她起床整理东西,煮东西吃,收帐篷,生怕领队又要骂我们走路慢,干啥都慢。我们早上8点多整理好,结果等马匹队伍驮好他们队伍的包等到了11点,商队的领队和我说,哈萨克族人没有时间概念的。我猜想应该是他们常年在山里放羊放牛骑马,太阳升起就出来放牧,落日余晖下就赶回家,其他的时间段都被忽视了吧。等马队的时候,也等来了下雪,还挺大的。也第一次见到了六角分明的雪花片,真的太美了,小小片,透明的,入手即化。第一次上马,出丑了,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的师傅带我骑马的,前三天一直坐在我身后保护我的哈萨克族大叔让我背着我的包上马。
我那匹马是最高大威猛的马,师傅就让我卸下包,二话不说,抱起我就往马背上送,动作很熟练。师傅就坐在我的后面了,第一天骑马真的有够惊险刺激的,实不相瞒比游乐场的过山车还他妈刺激!一路上,经过了悬崖绝壁,高山草甸,河谷川流有个小插曲,马在行走的时候,师傅给我上马镫的时候,我猛的抬头撞到了一块平面的山石上,给师傅吓死了,我磕到的时候就知道没事,因为没有尖锐的棱角碰到。师傅连忙用双手护住我的头,用他蹩脚的汉语说没事吧,流血了吗?疼不疼?我说没事儿没事儿师傅只会几个汉语的词语,所以一路上我们极少沟通,全靠默契和双方的意念。这一路上我们窜了不少树林,师傅一看到前面的树枝,他就用他那常年风吹日晒的手为我拨开,以防我划伤。他有吃的时候,还分给我一点,是当地的主食用面做的,哈萨克族语叫做包尔沙克。我特意在有网的地方百度的,把我想知道的东西都了解了一下。后面过了几条河,我终于看到KK他们,很开心,看着他们还很好我就放心啦。今天他们过了科克苏河的溜索,听说也蛮刺激,还吃了旁边牧民小店做的羊肉,啊啊。俺们骑马得看到了好风景!KK一直对我爱答不理的,估计他生气我为啥选择骑马,不跟他一起徒步然后讨论人生啥。
到了后面过河,师傅就要不断的抱我上马下马的,因为马队的人是包了马匹过河的,至于KK、三合一、随峰大哥、沉浸他们四个撸起裤腿,换上溯溪鞋就往河里干,我就喜欢这样的硬汉!哈哈。领队跟马夫认识就顺道蹭了马匹了,一点也不男人。哈哈哈哈 今天骑马走了估计20多公里,我们基本上都是在下午5.6点钟到达扎营地的。睡了睡了
Day4今天的目的地是此次乌孙古道的重头戏,天堂湖。今天天气非常好,轻松不赶路,下午就到达天堂湖,休整半天。走在路上的风景可以用大气来形容。刚开始阳光普照,绿树青山,柏树还在身边环绕,往山里进去,都是连绵起伏的山峦,山峰表面凹凸不平没有植被,一路望去都是石头,和尘土以及少量积雪。此行会遇到一个比较陡得石坡,我师傅就从马背下来,牵着马儿带我爬坡。看到这一幕,我都会感动,虽然我知道我是给钱,这是一种服务,但是还是由衷的感谢师傅。我师傅年纪大,但是体能是真的好,甩小年轻山里路一公里还是没有问题的。爬过这个坡,下面的路就好走多了,途中我跟师傅说想要尿尿,师傅好像没有听懂。还是年轻一点的哈族小伙听懂了。于是师傅放下我,手指着远处,一块很大的石头那里。说我可以在那个后面,我就屁颠颠跑过去了。待我释放完后,我从远处看着师傅,他蹲下来不知道在检查什么,马儿很乖。于是我赶紧掏出手机,拍了下来。此行有很多照片都是在马背上完成的,有的时候生怕手里掉下去,又反光,只觉得前面好看,实际上拍的好不好啥也看不到。继续赶路,师傅手指着前方,指了指山。应该是过了那个山下面就是天堂湖,师傅汉语真的很不好,
每次我做的对的时候,他都会说两个字哎对。哈哈哈。我们俩甩了后面的人,先行来到天堂湖,咋描述呢?我应该是对这个湖期望太大了?所以看上去没有那么惊艳?其实我错了,惊艳的不在我这个角度!还是美的值得的!师傅先下马,还让我拿手机出来,主动给我拍了在天堂湖骑马的照片。然后抱我下来,我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师傅看到了,立马把他们外穿的军大衣拉到我这,让我坐在这个上面。师傅真的很细心,是个好男人。过了半个小时剩下的马匹,嘎姐,还有KK领队他们都陆续过来了,开始选地搭帐了。这次看湖的好地被商业队占了,人家昨天就到天堂湖了。也是休整了半天,让我们几个和三合一熟络了起来,晒了会太阳,有女生换上了漂亮的裙子拍照,我也蠢蠢欲动,可惜带了夏天的裙子,太混搭了。没拍几张,头发也油油的。裙子太短了,风一吹都能看到内裤,就赶紧换了。天渐渐阴了下来,我们就早早煮了饭,准备睡下。夜色渐近,天空飘起了小雪花,快要睡着,天堂湖太多人扎营,有点吵。就出来也看了下星星,正好三合一也在,但是有点小失落,没有西藏的好看,可能海拔不是很高吧,加上阴天。看了几眼,实在受不了冷,赶紧钻进帐篷睡觉了。睡了睡了
Day5今天起的比较早,因为天堂湖的夜晚真的很冷,感觉一夜没有怎么睡,人也越来越肿。睡袋外面都湿了,整理好了,他们9点多就出发了,我跟嘎姐又在等马队了,不过还好一会太阳都出来了,把睡袋帐篷都翻出来赶紧晒了晒。我和嘎姐悠闲的拍了拍照,享受此行最后的暖阳,尽管脚下都是雪,会发出呲啦呲啦的响。大约11点到12点我们出发了,到了老虎口,路很窄也很滑,我们都下马自己走了一小段。从老虎口的视角看天堂湖简直了!无与伦比的美丽,此刻的天堂湖像一面镜子,而我甘愿纵身跃入,做打碎镜子的人。醒一醒吧,还要回南京挣钱!赶紧喊了身旁的大哥给我拍了照片,就继续前进了。马儿和马夫们还在等着我呢前面我们要翻越此行最危险的达坂阿克布拉克,海拔3900米,也是此行最高点。后面师傅下来牵着马,我坐在马背上,爬了好一会儿,马毛都湿了,师傅脸颊两侧都流了汗,小脸儿也红彤彤的。到了要下马的地方了,这里死过人,摔死过马。快到顶有个坡度,快成直角了,重点是常年不化的积雪,估计深的地方有30多厘米厚吧,特别滑,这一段必须下马自己走,而且必须要穿冰爪。我的马儿到了这里都累的走不动了,卧卧倒在地了,又被马夫赶了起来。
我和嘎姐一前一后,互相鼓励,领队在山顶叫喊着我们,说上来给我们俩奖励,一人一半苹果吃!我们小队伍重装的人早就上去了,这几个男人体力,耐力真好。活是不是也不错?终于爬上去了!到顶了,日,上面好冷,狂风吹的人,一秒都不想多待。爬升多少,就要下升多少,后面就一直下坡,都是碎石子路,混着泥巴水。领队跟我们说这个达坂就是南北疆交界处了,南疆比北疆湿润暖和,下去了就好了。不过是真的到了南疆我的嘴唇就不干裂了,鼻子也通气顺畅了。但是下午2.3点的时候下起了雪,也没有来得及穿雨衣,后面雪越下越大,带着风,雪很密集,雪也没有六角形的边边了。我坐在师傅的前面,替他挡雪太适合了吧。软壳冲锋衣湿了,不过里面的羽绒服还好。终于到了扎营的地,白茫茫的一片雪地,旁边的河水还在缓慢的流淌着,清理了草地上的雪,发现了都是羊屎蛋子,也无暇顾及了,赶紧搭好进帐入寝吧。今天也算是意义非凡的一天,也感谢其他商队的叶子姐姐,给我和嘎姐吃的,喝的。在户外一般人都不会这样对你的,都是先保自己。我和嘎姐一开始想着重装,啥零食都没有带。睡了睡了
Day6昨晚的大雪应该没有停过,早上起来看见雪都压在帐篷上,厚厚的一层。今天是我最后一天骑马,也是我终于在师傅的多天带领下学会自己独立骑马,控制马的缰绳。说真话,感觉挺威风的。哈哈哈毕竟我的马儿高大威猛,今天过河的次数很多,出发的时候还在下大雪,一路上,刚开始的雨夹雪,到后面就是下雨,不过今天穿了雨衣,鞋子上也套了塑料袋。感觉比昨天好多了。路上的风景,怎么说呢,没有北疆的风景那么丰富多样,大多数都是山,然后大块的石头,后面才有了树,树上的叶子也大都寥寥无几,鸟都没见一个。反倒苍蝇见了不少中途和KK他们遇到了,领队搭了帐篷,把我给KK的熟普洱煮了喝了。我也喝了一大杯,瞬间肚子里暖洋洋的。整顿了一下,就赶紧赶路了,领队说今天赶到哪里就是哪里,明天一天就早点出山了。我也主动跟马夫说我明天不骑马了,最后一天选择自己走,尽管也要过很多河,但是来了乌孙不蹚水,这也不像我的风格啊,我就是来体验的,来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到了下午6点多终于找到合适的营地,我和随峰大哥,赶紧去草地上捡木柴,几乎被我们捡完了哈哈哈。本来想生火烤火的,结果天阴阴的,感觉要下雨,就没有生火了,关键这风刮的也忒大了点。
怕把火苗吹到别的地方,引起火灾。就没有点了。这两天的天气真的是糟糕,不是大雪就是雨,还有狂风作伴!导致大家的情绪都有点崩溃,不过好在夜里真的只是风大,没有下雨。哈萨克族的马队都会跟着一只小猎犬,估计夜里陌生人进入营地的,也会保护马儿。这次跟着我们是灰狼,长的很帅,在第5天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撩它了。它夜里叫了好几声,估计有其他马队路过吧今天晚上也没啥好吃的了,都吃光了差不多。我就也没有吃饭,吃了几颗糖就早早睡了。睡了睡了
Day7终于等到最后一天黑英山出山了,太开心了。昨晚睡觉差点把头皮挠烂,6天没有洗头洗澡了,昨晚几乎没咋睡都在挠头,怀疑帐篷里应该下了雪了吧!头皮屑真的是不容忽视早上三合一和大哥生了火,大家陆续开始整理东西,我做好了涉水的准备,穿了涉水袜,溯溪鞋。把包里一些东西给了KK,他替我分担点。最后一天可不能落队了,因为就我一个女生走了,嘎姐继续骑马。今天路程11公里,就是过河比较多。后面数了下,13条河吧,其中最深的到我大腿,还好冬天水不急,水流也不大,就是透脚凉。我紧紧跟紧三合一KK他们的步伐,过河的时候我踩了石头被领队骂了,因为水里的石头很滑,一旦走不稳很容易摔跤,就起不来了。所以这顿骂,我认了!过河的时候KK就在我旁边,一直保护我。主要让我崩溃的是,大部分的路都是石头沙子路,毕竟河边嘛!主要石头一个两个都挺大,我中途没踩稳就直接摔在石头上了,膝盖流血了,渗透了裤子,裤子反而没烂。做个良心广告,哪家裤子就不告诉你们!当时疼的觉得自己的膝盖碎了吧,哈哈想太多,哪有那么脆弱,停了会就能继续走了!还有最后两公里就快出去了,快出去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南疆人民的羊儿啊,牛啊,
一想到它们的肉在烤架上,烤的流油,真香啊。脚步就加快了点,出去就能有肉了!到了到了,手机断断续续有了信号,我们看到了古迹,再过最后一条河,就出去了!后面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了,冻的没有知觉了。好在今天一路上,阳光明媚,就是鼻子也晒伤了!出山了后我发现鼻子大的,鼻梁高的几个人鼻子都晒伤了。跟我们出山的商队,车接车送的人准备了烤包子,和快乐肥宅水。我们也顺路蹭了点,主要沾领队的光,马队的人他都认识。我赶紧躲到车子上,换了裤子,鞋子。我们拍了最后的合照,依依不舍的和我的马儿道别,看到我的师傅,握了手,拥抱。然后不争气眼泪汪汪的,想起能吃到肉,就立马不难过了,擦干泪,到了库车,领队和随峰大哥在五星酒店开了房,我们一行人都洗了澡,就领队臭臭。哈哈哈。难忘的乌孙之旅就这样落幕了!
食物,啥轻带啥,不过有钱的可以直接轻装。
零食,士力架、巧克力、牛肉干,糖果
主食,科技米就是热水泡一下,煮开就可以吃的粉丝,面条,馕,都行,半熟成品肉,带点加餐,还有脱水蔬菜颗粒。
喝,可以宝矿力冲剂,能量冲剂都行,冰川水烧开,让你喝个够。
不过还是尽可能的多带些零食吃的啥的,毕竟体力不支的时候还能吃吃吃,快乐的时光也能吃吃吃。总比你没吃的,然后看着其他人吃。然而又不能表现出你很想要吃的样子,口水总要往肚子里咽。一脸不屑的说,嗯,我不吃,不饿。尼玛,你倒是多让让我几遍啊,我就盛情难却啦。脸皮那么厚,这下不能用胖找理由了吧!大家都能证明了
路线有老线路,也有山脊线。但是老线路保障点,有点牧民。一般时间最短5天就可以走完我腿短又慢,骑马搞了7天,实际6天。
装备啥吧,最重要带件羽绒,10月份去的话,夏天去,估计也要吧,停下来都会冷的。冰爪一定要带!特别重要,排汗的保暖内衣很重要,带两套吧。抓绒裤可以带一条,营地的时候,睡觉穿。新疆秋季不下雨,一般外套软壳就行。注重所有的装备防水,湿了太难过了也会很脏。护手霜和润唇膏一定要带!由于深秋干燥,灰尘很多,所以去一趟新疆会治好你的洁癖的。然后肚子疼的时候,你只需要一块大石头就行。哦,还有纸巾,别想着用落叶,因为根本没有!阿哈哈哈哈
不知道会不会超过2W的阅读量,毕竟我的流水账很啰嗦还是要多看书提高自己的词汇量,睡着了等我醒了再说吧
缪小强 发表于 2020-10-19 22:24 也太棒了!下次能带着我么

哈哈哈哈,准备好装备明年继续出发
周游. 发表于 2020-10-20 07:06           拍得漂亮!              尤其配文字部分,张张精彩。

谢谢,大哥的赏识。
银狐199 发表于 2020-10-20 13:55 实话,写的很耐看哦

谢谢
sbug 发表于 2020-10-20 15:59 风景真不错,这条线沿途村子多么,单人能走么

没啥村子,只是起点是个村子而已。一路上没有住家户的,不建议一个人独自穿越。
zhb001 发表于 2020-10-20 17:11 精彩好帖必须顶一下

谢谢。
遨游天空的大鹅 发表于 2020-10-20 17:20 前来评贴支持,点赞一下

谢谢哈
雨雨雨是女神经 发表于 2020-10-19 21:56
地点
时间
国庆长假,10月1号至10月7号
人物
第一天走了12公里,没有到达领队心目中的扎营地,就批评俺俩女孩子走的太慢了,拖他们男人的大长腿了。心里骂领队108遍,不懂得怜香惜玉。我们到了两个小木屋扎营点,靠近河的,河里的千年冰川水光手放进去,瞬间红彤彤。哎哟喂,我的小手手。领队和随峰大哥一间小的,剩下的4个人一间大的,这个时候还没有捡到三合一这样就不用扎帐篷了。一直忙碌的赶路,让我忘记今天是双节了,直到领队捧来一盘热乎乎土豆牛肉丸给我们吃领队真他妈帅,如果没有儿女,肯定嫁给他搅黄他的性福婚姻,一定要小三上位的那种。他还拿来了,瓜子,月饼,还有一矿泉瓶子的白酒,他说这一瓶不够他7天喝,只允许我们喝一小杯。我虎啊,我第一个喝的,剩下的人都喝我口水了,大家共用一个小酒杯,我还喝了两杯。太贪杯了!睡觉之前外面下起了小雪,嘎姐对环境有点崩溃,满腹抱怨的睡着了。她他妈处女座,我感觉我都能被她逼疯是不是话有点多,我的朋友们看得一定很累,其实我是那种表面平静,内心戏很多,然后很逗比的那种女生,有点神经大条,粗心大意,不拘小节,大大咧咧那种不过你们放心,后面几天都好累,冻得我,内心戏也减少了。所以话没有那么多了睡了睡了
Day2坐标海拔2850的小木屋。今天要翻包扎墩达坂,领队说是最简单的达坂了。给他翻无数个白眼早上起床,我非常主动的为大家做了早饭,目的是让他们先吃我的,我包就轻点,然后我后面吃他们的。哈哈哈,吃完热乎乎的早餐,感觉浑身都是劲。大概走了两公里,到达了领队一开始规划的小木屋了,KK一直陪着我走在后面,我实在走的慢了,我爬升不行,一上坡我就想死了。这个时候意外就出现了,我放KK那的手机,被他落在睡觉的地了。我手机放自己口袋走起路来,老是磨大腿,我就给他了KK发现我手机没有了之后,二话不说放下包拿着登山丈原地返回找去了。其实我一点都不怪他,我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就是找不到,等我出山顺便买个便宜,等我卖肾,再买个苹果12就行了。结果让大家在小木屋等了40多分钟,估计来回山路4公里多吧。幸运的是,KK带着我的手机一起归来了!不过等人这个契机,让我们认识了三合一和他朋友大鹏,他俩是AA徒步乌孙的。至于怎么捡到三合一,听我慢慢道来。手机找到了,安心的出发了。一路上不是石头路,就是泥巴路,领队看我们俩小女生不行了,盯住人家牧民的马,问了下驮包到山顶多少钱,一个包150!

尼古拉天格尔 发表于 2020-10-23 11:34 图片很美,不知道小姐姐漂亮与否

都猪了,还能漂亮吗?不过估计还是有些颜值的吧
涅磐333 发表于 2020-10-23 18:21 琼大阪,不是包扎顿,KK回去找手机木桥那里,是包扎顿和琼大阪岔口。

好,马上来修改。
胖哥若瑟 发表于 2020-11-01 15:03 传说中的猪队友

猪猪集合
Jack_Cheung 发表于 2020-11-01 21:46 嘎姐哭了

靓哥,我们都想你了。都哭了好吧哈哈哈哈哈还是被你发现了,我都不想说。( 本文作者 : 雨雨雨是女神经 )

• 钟生zzl 回复

户外主播有人来吗
    花椒平台新版块 主要是扩展和纳新只要你有户外内容完成3.5小时25天我们可提供2500保底40礼物抽成 首周播满6天可预支300用于购买直播设备
    内容涉及: 徒步 健身 野钓 骑行 露营 探险 摆摊 搭讪等
    正规平台可签线上协议 提供流量扶持 一对一技术指导 等
    详情可V:zzl258261

发表于:2020-12-16 12:53

• 浮生一笑杨霞 回复

写的不错 小段子溜溜的。

发表于:2020-10-23 16:03

• marker 回复

嘴唇保护得好呀

发表于:2020-10-23 15:40

• 尼古拉天格尔 回复

图片很美,不知道小姐姐漂亮与否

发表于:2020-10-23 11:34

• 遨游天空的大鹅 回复

前来评贴支持,点赞一下

发表于:2020-10-20 17:20

• 银狐199 回复

实话,写的很耐看哦

发表于:2020-10-20 13:55

• 亚历桑德罗asfor 回复

写的比你对友好点

发表于:2020-10-20 13:30

• 缪小强 回复

不好意思,点错了,是跟博主说的,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