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的夏天实在短暂,所以趁着这有限的绿色,出去赏花看景吧。 7月17日,在青海高海拔户外的组织下,出发去门源赏花。早晨6点钟集合,5点定的闹钟。很久都没有这么早起床了,闹钟响的时候愣了半晌,很快清醒过来,今天是要爬山去。出发前一晚,原本一起要同行的两个南方朋友,其中一个拉肚子水土不服,临时取消了报名。后来证明,他们没有去,是对的。高海拔的天气说变就变,对于南方人和第一次到高原的人,这次的爬山还

川西秘境,修心之路,在这无比接近天堂的地方那令人窒息的美尽在不言中袒露无疑,行进在雪域高原之间,一座座山峰所散发出的清新纯净般的召唤吸引着无数人去品味它的震撼。如果说在几年前这种情景只会出现在梦境或是极度理想化的思维之中,那现在它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8月难忘的鳌太穿越把我的户外心桥成功架构在祖国地理第一阶梯和家乡平原之间,努力沿着这个心桥探寻未知寻找醉美,面对震撼我会有怎样的感悟?脑海播种着

从东台到西台路途不算遥远,顺着大陆往前走,可以到达西台,一路上也可以顺路观赏沿途的风景,很富于地方特色,独特的地形,形成不一样的景观。路途上会经过水上雅丹,由于已经去过好几次了,所以在这次的行程里面,是没有计划的。本次目的地暂定西台吧。

獐子镇由獐子岛、褡裢岛、大耗子岛、小耗子岛等13个岛屿组成。獐子岛上有金沙滩浴场、鹰嘴石礁石、滨海路等景观。盛产海参、鲍鱼、扇贝等海珍品。距离大连100公里。獐子岛不得不提獐子岛集团这家上市企业,在獐子岛集团未上市以前,獐子岛大集体时代是全国出名的黄海中最富裕的岛屿,号称“海上大寨”、“黄海明珠”。獐子岛上的老百姓背靠岛上昔日唯一

我偷偷地告诉你,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 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那里, 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 看金黄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在川西高原的南端,横断山脉中段,藏着传说中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它南部与云南省香格里拉毗邻,东南连着泸沽湖和丽江,被誉为“水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香格里拉之魂”。美籍奥地利探险家约瑟夫·洛克曾经用这样的语言形容稻城亚丁

大千世界,每个人大多都有特别想做的事,特别想去的地方,特别想见的人。那些被称为“驴友”的户外爱好者也是如此,他们常常请假或者节假日,远赴千里,干着正常人眼里花钱又遭罪的事。朋友们的不理解,就像我们不理解朋友们为什么会不理解一样,归之这个世界因为彼此不同而精彩、因为人心复杂而多样,如果人人都能相互理解彼此接近,那可能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鳌太线地理上的意义,位于中国南北分界线秦岭之中,秦岭陕西

大千世界,每个人大多都有特别想做的事,特别想去的地方,特别想见的人。那些被称为“驴友”的户外爱好者也是如此,他们常常请假或者节假日,远赴千里,干着正常人眼里花钱又遭罪的事。看别人平时看不到的风景先上一波图:(队伍小姐姐小哥哥镇楼)

小五台山小五台山自然保护区位于张家口市蔚县、涿鹿县境内,面积为21883公顷,属恒山余脉,有东、西、南、北、中5个突出的山峰,为区别于山西五台山,称小五台山。五台之中以东台最高,海拔2882米,是河北省境内高山之最。山峰险峻,谷深坡陡,“一山有四季,咫尺不同天”。近年来已是户外徒步的圣地 金莲花名为孤寂之花晚上凌晨1.45到

南太行有十分美,七分在河南辉县(辉陵段)。户外圈倍受瞩目的南太行辉陵段,春有百花含苞争艳,夏有流水滔滔不绝,秋有枫红染半山,冬有白雪千丘远,每个季节的南太行都是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入伏后逐渐迎来一年中最热的季节。瀑布、河床、绿荫、星空、云海、彩虹等自然奇观,是这个时间段的常客。欲戴皇冠必承其重,如此丰富的恩赐,中暑、

我看青山多妩媚 如果我能够,我要用最生动形象的文字来描述苍山的雄奇秀丽; 如果我能够,我要用最瑰丽灿烂的篇章来展现云海的苍茫壮阔; 如果我能够,我要用最清新别致的旋律来奏响潭水的宁静圣洁; 如果我能够,我要用最婉约凝练的诗歌来渲染冷杉林的缥缈梦幻 苍山之巅,壮美辽阔;苍山之云,变化万千;苍山之水,空灵纯净;苍山之木,清逸俊美 我们是幸福的,苍山之美尽收眼底;我们是惆怅的,万千笔墨不足于展现

靠近鲁地拉的金沙江段 “涛源湖”畔 中午十二点从草海镇出发,沿大丽公路经过县城,40分钟后到达松桂镇。松桂镇距鹤庆县城28公里,是县城到大理的必经之路,也是很多乡镇到县城和大理的交叉点,大丽公路、大丽铁路和上鹤高速都经过这里,很繁华。在接近山顶的地方看江对岸,那边属于永胜县 在街上找一家小馆子吃饭,同时打听马耳山的路况。老板肯定地答复,除了森林及防火机构,任何人和车辆都进不了马耳山,

海洋岛主要旅游景区景点有哭娘顶(有观景台)、太平湾(圈里)、海洋岛公园(很小)、红石军港(进出岛必经之处)、苇子沟浴场(被养殖场占用)、青龙山森林公园(有观景台)、眼子山(海中礁石,只能远观)、南坨子(礁石岛,只能远观)、北坨子(落潮时和海洋岛相连可以登临)、南洋(暂时停用的岛上部队“海上南泥湾”)。海洋岛苇子沟浴场&北坨子海洋岛

许久未写徒步日记徒步完信誓旦旦着手记录的思绪却近两个月的搁置竟还有落笔的兴奋已计划好梅里北坡徒步的我们已落地香格里拉的我们已准备第二天奔赴亚贡村的我们收到一份防火期延长的禁山令............松赞林卡酒店的茶中渗透着分崩Plan B、C、D亟待优化此时,梅里北坡的成员:雨崩徒步尾声的越石,起飞落地丽江的明空,新的独克宗清晨雏形未现的不安定依旧在群里讨论的计划最终落下帷幕在军哥推荐之下“尼汝

“佛光”“彩虹”“金莲花”“晚霞”“银河流星”“日出”“双彩虹”......我本奔赴为山海撞见了星星月夜辽阔流星银河点缀大爱了这一路的啧啧惊叹扎堆了我的心情借用季羡林《一生的远行》中:在无量的-无论在空间或时间上-宇宙进程中,我们有这次生命,不是容易事,比电火还要快,一闪便会消逝到永恒的沉默里去。我们不要放过这短短的时间,我们要多看一些东西。又或者如《在路上》的凯鲁亚克,癫狂的活,只是燃烧、燃烧、

线路之美,让我忘记了驴行受的伤痛 线路之难,让你在美景中崩溃又崩溃 两天两夜船底顶重装开路版线路(全长24公里,非传统线路): 上斜-高嶂顶-牛排头峡谷-落日大峡谷-矿洞-望顶-大把尾古道-水电站-上斜 集葱绿高山草甸、清新娟秀溪谷、磅礴巨石峡谷与静谧幽林古道于一身的美丽船线,指尖划过清澈透明的溪水捧起即饮,充满灵气的原始森林环绕四周,让人完全忘却翻山越岭的酸楚,每个人用

【最美最险最难大布大环】 大布大环四大秘道大串联线路 1、溯溪水路上山,景色美丽。 2、空中栈道下山,景色奇险。 3、秘道下蛮洞河,原始丛林。 4、喀斯特秘道岩羊式登顶,惊心动魄。 领队马哥强调,喀斯特秘道,他从来都没走过,就是在照片上画了一条线,大家一起开路,不一定走得通,不想走开路版的可以走旁边古道!所谓开路版,就是不走传统线,沿着某一个方向,专走无人走的野道寻找

? ? ? 序言?山水万千重 南太行一丁 壮丽山河征程路 披艰斩难乍胆行 苦尽甘来晚霞枕 愿受愚公精神指引正襟胸 八百里太行山脉绵延逶迤于我国960万平方公里大地第二与第三地理台阶分界线中段,西接黄土高原,东临华北平原,为山西与河北河南之天然界山,整体呈现北高南低、东陡西缓态势,奇特的地形构造出了它的壮观美丽,而南太行段作为整体山脉的精华组成部分,早已成为广大驴友背包客神往之穿越路

斑驳的光影里,古老的县衙透出森森威严;起伏的檐瓦下,似乎仍能听到惊堂木的清脆。 游完城隍庙、法海寺,我来到了新密的古县衙。 新密的县衙是国内现存最久的官署衙门,有“华夏第一衙”之称。密县(新密的旧称)县衙位新密老县城中心,为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 始建于隋大业十二年(616年),历经隋、唐、宋、元、明、清、民国各代,距今已有1400年的历史。元代毁于战火,明洪武三年(1

合影 一去魔鬼阶梯数台阶是本次徒步活动的主题之一,但是,当我们4人经过魔鬼阶梯之后,导游武林阿混让大家说出自己数的台阶数的时候,只有3个人的数据有效。游人的结果是695个 武林阿混的结果是672个 云的结果是692个 而小昕,这个队伍中最年轻的家伙,居然忘记本次徒步活动的重大任务,她忘记数了! 二本次徒步活动的主题之二,是洗掉武林阿混被人贴上的标签

扎尕那穿越徒步第一天: 早早地5点半就起床了,就为了赶晋江机场12:15到兰州的廉价春秋航班,众人装备甚多,特意借了老婆大人的7座胜达,我觉得呢,还是长城炮装载功能强大吧,未来不懂是否真应该入手一辆以满足户外驴行的虚荣心再说。 且行且珍惜,正值闺女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前期的梳理大致已成定局,那就该让孩子去放飞自己的梦想吧,兴趣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