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今年暑期携妻出游,时间就定在7月20号。计划走六站,分别是秦皇岛、济南、泰山、南京、上海和杭州,临近放假我就开始制作旅游攻略,景点和线路基本都已确定,现在就剩网上购票和订酒店了,姑娘给下载的携程还真给力出发4、5天前就搞定了。有了酒店、车站和景点位置就可以绘制每天的轨迹了,就在轨迹即将制作完成之时在清理手机垃圾之时却将制作好的轨迹误删了,眼看日期临近只好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了,好在临行前还

D1:成都新南门,香格里拉镇,6:3021:20 D2:香格里拉镇,康古,抵旦错牛场 D3:牛场,抵旦错,抵1垭口,抵2垭口,牛场 D4:牛场,措格多,且尼,在距且尼三公里处摔了一跤,就地扎营,夜晚狂风大作,由于是一个人又把脚踝扭了,有些许害怕,选择第二天原路返回 D5:营地,抵旦错牛场,康古,香格里拉镇 D6:香格里拉镇,新南门,重庆 行程的两个失误,气罐被收,保温杯丢了!

晚上9点多上的火车,车上的人超多,过道上或坐或卧挤满了人,对坐还碰到个辽宁话痨,一路上叨叨个没完没了,还真够扰民的。 23号早5点42分火车终于到了济南车站,火车站乘k51路经6站到达趵突泉东门下车,步行到芙蓉古街上,我们预定的湧祥宾馆就坐落在古街之上,酒店是明清的古建筑,窗子很小,屋子也很小,条件跟鑫雅宾馆没法比。休息一下出来游览了芙蓉街、曲水亭街,都是明清时的建筑,古色古香,其间

苍山洱海,蝴蝶泉边,五朵金花,曾是大理上演的故事,时光荏苒,洱海的水是否清澈依然?徒步雨崩回到丽江的下午,我随长沙乐酷户外的队友包车到了大理第二天我租了辆电动车,开始了环洱海之旅出古城东门,骑行在海西的公路上。才村出现在眼前,匆匆一瞥,便又折回 花红葱绿各成畦,已过农忙时 天边飘着云,太阳钻进厚厚的云层,远山苍翠横亘,稻田一片金黄,

说起这次徒步还真是随机。原本到了10年之约想重返珠峰的,哪知道小伙伴伤到腰了,我又不敢自己一个人贸贸然跟陌生队伍去珠峰,所以打工人kaka就到处找不太难的路线。群里一资深老驴左边提了一句:去梅里北坡吧。我一听:啥?没听过。。。他po出一张镇场照,我一看,哟好家伙,真TM好家伙。一条硕大的白蓝黑色冰川包围着一个山谷,山谷里几顶五颜六色的帐篷,这是什么神仙地方?这分明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嘛!

孔度努苏又名“库尔特冷苏”,哈语“溪水横流”的意思。是一个地处海拔2000米左右的美丽草原,隐藏在深山中。

晨光中的扎尕那 扎尕那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益哇乡是一座四面环山的古城,藏语意为“石匣子”地形既像一座规模宏大的巨型宫殿,又似天然岩壁构筑 扎尕那山势奇峻,一年四季云雾缭绕,宛如仙境四面山壁包裹着的一片高低错落的凹地上,生活着几个村的村民他们以游牧、农耕和樵采等为生产来源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成为现实中的世外桃源 晨光中的扎尕那,雾气升腾,炊烟袅袅

前言 理县 的高桥沟里面有一个海子,位于小 冈仁波齐 (希斯基尔朵神山)下面。 希尔基斯朵神山位于 川西 , 阿坝 州 理县 西北 部的上孟乡,孟屯河谷风景区。神秘,幽静让这座神山风景如诗如歌。 孟屯河谷风景区集雪山草甸、冰川湖泊、原始森林和珍稀野生动植物于一体,如珍珠般镶嵌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具有原始、独特、神秘、和唯一的品质特征。天地灵光,人物和谐,被称为梦开始的地方。 在这

2020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去年十一希夏邦马小环线回来后,一直就没有机会再出去,原计划五一走一次长线,当时选的路线是走传统的格聂C线,行程规划、队友都已经找好,无奈在4月份疫情并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计划流产,只能在华东走边走走,过过脚瘾,也就造就了我半年内五上清凉峰的记录。 七八月份,疫情逐渐稳定,想出去走线的思绪又被牵起,想着十一假期较长,以前都是走的5天左右的线路,想着走条一周以上的长线,思

自明代以来就有“金五台、银普陀、铜峨眉、铁九华”之说,可见五台山在四大佛教名山中的地位。五台山为文殊菩萨的道场。智、悲、行、愿是大乘佛教四大菩萨之标征,文殊表智慧。在五台山上青庙(汉传佛教)和黄庙(藏传佛教)共存,并且和尚和喇嘛共同念经诵佛。 五台山朝台有大小朝台之分,大朝台不同于旅游观光是指佛教信徒徒步到五台山朝拜圣迹,表示对佛和文殊菩萨的信仰,按照顺时针方向,遍礼五台山诸寺和朝拜

旅行有时源于机遇,有时源于心情,更多时候是源于巧合。。。。 自8月秦岭穿越以来,静静的呆在家里两个多月了,闲来无事,偶尔看起神话故事,十月的一天正在翻看女蜗与伏羲的故事,就想到太行山,不正是叫女皇山吗?看看窗外秋叶正黄,想到去年太行山那美丽的红叶不由得心动,再走一次太行山,看看老皮庄哑巴家里那条黄狗还在不在守护家园,看看门前的香梨树是不是挂满枝头,看看西洼那对老两口柴房里堆积的太行岩

8月8日双8必出发,上午8点30分从天津出发,奔向箭扣长城,开到怀柔雁栖湖感觉天空云层很厚,大约12点多点开到西栅子二队,住进金悦山寨,吃完饭后睡觉,确定3点半出发直奔正北楼,3点多看看天,阳光挺强天气很热。出发一路向上大约用了一小时二十分钟,爬到了正北楼。正北楼海拔900多m,西栅子二队海拔300多m,爬升高度300多m,大约走了5000多步。 出了西栅子二队向正北楼方向的小土

金秋九月天津呼伦贝尔自驾团,八位朋友两辆汽车用时三天,从天津开到海拉尔,路经长城绿道一赤峰一乌兰浩特一扎兰屯一海拉尔,行程近2000公里。然后换乘当地两辆越野车,行程七天从海拉尔一金帐汗一额尔古纳一室韦一莫尔道嘎一满归一漠河一北极村一满归一根河一黑山头一满洲里一陈旗草原一呼伦湖一海拉尔。一路欢歌笑语,一路草原歌曲,天苍苍,地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结束七天呼伦贝尔之行后,我们自驾用四天的时间

九月二十号以后是新疆阿勒泰地区秋景最浓烈的时候。八月份的时候我被一句话给吸引住了:"能与西藏媲美的只有新疆,能与新疆媲美的,没有!如果新疆是一种毒,那么喀纳斯便是一种瘾,无形中牵绊着众生,染上便再也戒不掉……"还配上浓秋的图片,立即心动。因为西藏已经差不多走遍了,自己之前从未踏足新疆,马上决定报名参加新疆一家户外俱乐部组织的此次活动,订飞机票、订酒店、加入活动群只用了两天时间。 D1

本次骑行线路为香格里拉小环线(泸亚线+乐西抗战公路)行者路书编号:364314,总里程约1600公里线路大概:成都-都江堰-小金-八美-新都桥-理塘-稻城-亚丁-泸沽湖-盐源县-西昌-越西-甘洛县-大渡河峡谷-蓑衣岭乐西抗战公路-大瓦山大天池-峨眉-成都因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多数骑友都是骑过川藏线的,为节省时间经大家一致同意,我们选择直接成都坐车到新都桥。其中四个队友没骑过长途更没去过高原,他

川藏一生求,破春圆梦游。 险峰轮下过,美景眼中流。 雪白生留意,桃红孕别愁。 千图尚难记,两语岂能收。

如果有世外桃源,那一定是喀拉峻!如果有人间天堂,那也一定是喀拉峻!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