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结,似飞舞,飘逸崇山峻岭中。借问长城爬哪里,老风遥指旺泉峪。

上鲤鱼背前,怕死得夜不能寐;爬凤凰岭前,不断地问自己能不能上去;箭扣虐穿之前,却是满满的信心和渴望!感谢明哥信任,我领队第一天路线:旺泉峪→望京楼→北京结→九眼楼,望京楼之前还走一段耷拉边。七点半出发!

关于波斯波斯人泛指所有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说波斯语的人,以雅利安人为主,因此这片土地还有另一个名字—— 伊朗 ,意为雅利安人的土地。波斯一直比较神秘,小时候听妈妈讲故事就知道这里是《一千零一夜》故事原形的发生地,一直想去看看。体验古老的 丝绸之路 ,感受东西方十字路口的文化碰撞,上周乐玩君约上几名朋友一起,深入 伊朗 旅行,九天时间里,到访了四个省,五 大城 市,体验了不一样的波斯美食。下面,就让

【说说这次旅行】相信大家都有听过“人人都说沂蒙山好,沂蒙山上好风光”,沂蒙山是不是真如歌曲里唱得那么好。很早就听朋友说过:这座山曾在孟子的笔下,在李白杜甫的诗词里。这些话到底是不是真的,那我今天就走进“ 山东 省第一大山”,用48小时游玩龟蒙和云蒙,告诉你究竟怎么“玩”才对!先来一波预告片,我把游玩之旅讲给你们听!

【台州府城】临海 没有海,被称为“小邹鲁”、“文化之邦”,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上的 临海 ,是 台州 府治。“千年 台州 府,满街文化人”。 台州 府城文化旅游区,就位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 临海 古城。

西安,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古都之一,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长、建都朝代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都城,其历史遗存极其丰富、人文景观非常之多。我曾多次来过西安,可仍有不少景点没有游过。此次来西安,顺便游览几处景点。 西安为西北最大的城市,是穆斯林先民入居中国之后的世居之地,回族历史及社区年代久远、史迹昭著。西安钟鼓楼附近驰名中外的“回坊”或“坊上”,即俗称的“回民街”,就是西安回民世居的地方。西安回民

中国最时髦古镇:古今建筑交相辉映,还有前沿的创新高地!发源于隋唐时期的京杭大运河加强了南北方的经贸往来,同时也成就了富庶一方的天下粮仓!在距离大运河终点仅百公里以北有一座千年古镇,它以发达的农业生产与黄金航运而成为天下第一水乡的美誉,它就是大名鼎鼎的浙江乌镇!如今的它,已经成为中国古镇的标杆,同时也以国际互联网论坛基地为前沿的创新高地,古镇内古今建筑交相辉映,以各种时尚玩法而成为中国最世贸的古镇。

卢村的美岂止是花月?夏末风光更令人沉醉,不愧为中国画乡!安徽黟县是我国著名的国画乡村,以西递、宏村、关麓、南屏、卢村等乡村为代表,并以悠久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被誉为皖南古村落。每及春朝,卢村被油菜花、桃花所渲染成花的世界,尤其是在花月!不过,卢村的美不止是花月,夏末时的风光美得令人沉醉不知归路,畅游其中就像进入了国画中一样如梦如幻,此时此刻的你一定会欣喜若狂的大声呼喊道:“不愧为中国

前言第1天衢州市地标建筑:灯火下更显无限繁华,述说四省通衢的魅力!浙江省衢州市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千年的历史与璀璨的严州文化赋予这座城市无限的魅力!隋唐的衢州就是皖赣浙闽四省重要的通衢之地,也是浙江唯一的四省通衢之地,故名为衢州。既然是历史文化名城,那么历史古迹肯定也不少了,确实如此!在衢州市区有一处名为水亭门的城墙,它就是衢州市区的地标性建筑,在夜色灯光的掩映下彰显无限繁华的城市街景,犹如在向人

从1月开始就没有出国旅行过的旅行者们,你们憋坏了吧?每一句话都是泪,作为旅游凯噢爱咯(KOL)的花花又何尝不是创下了数年来最长没有出国旅行的记录!最近疫苗消息利好,感觉可以全世界任我行的美好日子又要回来了呢!于是,在花花的攻略帖停了快一年的日子里,谁会被翻牌成为第一个推荐的境外目的地呢?这个地方就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原因很多,花花提纲挈领的只说一个:龙虾随便吃龙虾随便吃龙虾随便吃品质冠绝全球的北

不能出境游的日子里,上一年去得最多的目的地就是澳门了!以我前段时间的亲身体验来说,澳门是现在唯一可以出境游的目的地;游客对比之前少超级多,游玩体验感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好;酒店机票补贴都很大,用过去一半,甚至三分之一的价格就能获得优质的行程。现在过去澳门也不用隔离!不用隔离!不用隔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从大陆通关澳门只需要澳门签注+粤康码&澳门健康码+核酸证明就可以!花花就趁着周末去澳

春光正好的2月,还没到元宵节,广东天气已飙升至30度,满满的盛夏感!这么舒服的日子,最适合周边游,不如奔向粤西沿海,迎接一场轻松小度假吧!风筝馆放风筝,是全国风筝之乡阳江地区最为流行的群众性活动之一,已有过千年的历史了。中国风筝有句“南鹞北鸢”,阳江风筝就是“南鹞”的典型代表,并且在2006年入选了广东省第一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来到全国风筝之乡阳江,可到阳江风筝馆参观,看阳江风筝的历史与生动

始建于1403年的马六甲,曾是马六甲王国的都城,1511年沦为葡萄牙殖地,1641年为荷兰占据,1826年成为英国海峡殖民地一部分。而郑和下西洋曾六次停靠这里,也让中国人对这个小城非常有亲切感。现在马六甲已成为了著名的休闲旅游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到此会呆上一两周,选个马六甲河边的酒吧享受午后的宁静,或者漫步在古城或海边的清真寺,忘却琐碎的烦事。  游玩tips:  三天两夜/步行为主/选住精

【前言】“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这是出自《易经》的名言,更是 中国 传统哲学思想的起源和精髓。东方 盐湖城 就是根据八卦,创造性建设了一观、八院、道风街等特色建筑,带给游客独特的 中国 道文化体验之旅。

【姑蔑城游玩之旅】夏天来了,这大好的时光去哪儿玩?看惯了高楼大厦,偶尔亲近土地回归自然,享受田园生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周末,我发现了 衢州 龙游 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这里就是姑蔑城生态园,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开启全新的休闲方式吧。生态园位于 龙游 县城西詹家镇,在这个占地2000余亩的大观园中,有多达几十种的休闲旅游设施,休闲餐饮、特色水产、农场养殖、果园茶园,还有休闲吧、芳草地大草坪、亚马逊

提到宋城,大家都不陌生了,毕竟从第一家“ 杭州 宋城”横空出世以后,紧接着 丽江 、 三亚 、 桂林 、 西安 、 张家界 等一系列宋城文化都相继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也去个不下五个城市的千古情景区。上海 宋城位于黄 浦江 边世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结合 上海 本土文化底蕴,诉说着大 上海 的前世今生。面对着美丽的黄 浦江 ,它的到来无疑成了 上海 游乐演艺主题公园的一处新地标。

【竹博园赏竹】常言道,“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从前不懂,只觉是所谓风流雅士的假清高。直到去了 湖州 安吉 ,在竹博园里走了一圈,才体会到这句话的精妙。安吉 竹博园前身为 安吉 竹种园,位于 中国 著名竹乡—— 浙江 省 安吉 县境内。园区内竹子分类观赏园区占有600亩,汇集了大 江南 北、海内外的近四百个竹子品种。

暑假到来,酷暑来临,一年当中最热的季节已经开始,对于一个不喜欢炎炎夏日的我来说,这样的季节总要去找一些凉爽的地方避暑才行,除了一些被称为“避暑胜地”的地方,水世界、水上乐园也是一个消暑的好选择。恰巧这个周末在 杭州 ,朋友就喊着去离 杭州 不远的 湖州 安吉 的天空之城去玩耍,听说这里有水乐园,高空漂流,还有震撼的沙滩音乐节。说走就走,我们就出发前往这个被称为 浙江 “小 三亚 ”的地方——荣耀天

距离国庆中秋假期的日子越来越近啦,大家都计划了好去哪里玩了嘛,江浙沪周边神 仙居 不容错过。有人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座山,也许从来没走过,但TA一直在那里,兜兜转转的缘分!

勒多曼因雪山海拔6112米,位于四川贡嘎山域北部,其冰川末端海拔约4550米,冰舌下面是一个冰湖,湖水在阳光下呈奶蓝色。两天一夜的勒多曼因徒步攻略来啦: - 第一天:成都出发-途径雅安-老榆林村-海拔:老榆林村3150- 徒步路线:早上不用太赶(还可以上半天班呢),下午两点左右从成都坐车出发,经318路过雅安,前往晚上的住宿地老榆林村。晚上在老榆林村好好休息(可以去泡温泉哦)为第二天前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尼西亚 印度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柬埔寨 意大利 菲律宾 法国 斯里兰卡 土耳其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老挝 西班牙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阿根廷 朝鲜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突尼斯 比利时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马耳他 古巴 巴拿马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塞舌尔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乌拉圭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巴多斯 牙买加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卢西亚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多米尼加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海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 汤加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哥斯达黎加 危地马拉 圣基茨和尼维斯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