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很多朋友都渴望去一次藏区,但如果现在的你还没有那么长的时间或是勇气去更高海拔的西藏,那么就来云南唯一的藏区香格里拉吧。跟我走吧,72小时自驾迪庆,来这里感受月光之城独克宗的日与夜、松赞林寺感受小布达拉宫、普达措公园观赏原始森林和高原湖泊...

前言错过百花争艳的时节,无需等到明年,国内还有正属花季的地方错过百花争艳的春季,无需等到明年,国内还有正属花季的地方。你知道在哪里吗?这就是山野君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云南唯一的藏区迪庆州的香格里拉了。从2月底到4月中旬都是我国大江南北地区的花月,这个时候风光最美了,所以古代诗人有云:“最美人间四月天”,“人间四月芳菲尽”等这些经典名言。眼下已经过了4月份了,5月即将来临了,如果想要欣赏百花争艳的风光

趁着年轻,趁着还走的动,趁着风景还没有被人为破坏,趁着还没人山人海……去雨崩走走,去看看那里的高原原始森林,去体味那里的风土人情,去体验痛并快乐着的徒步旅行…… 出行日期:2018年4月3日 人员2人 出行路线:天津~昆明~香格里拉~德钦飞来寺~雨崩(往返) 出行物品:(以下都是进雨崩的物品,其他的都寄存在飞来寺的酒店) 装备:登山包60L登山杖2根(每人2根最好,我们这次

图:二狗 最终爬上这片似乎被阳光遗忘掉的混交林的山坡,阳光再次毫无保留的反射出银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发花。.而这时一片熟悉的声音从对面的山坡传来,没错!那是滇金丝猴的叫声,以及树枝断裂的“噼里啪啦”的声音,急忙拿出望远镜来证实,终于找到了这群可爱精灵的身影。

2016首届香格里拉秘境尼汝徒步穿越赛 | 时间:6.11-12 地点: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市洛吉乡 召集:兰途户外运动俱乐部 | 该主题楼高24层 香格里拉,一个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有秘境之称的世界第一村尼汝位于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境内东北方洛吉乡尼汝村,距县城75公里,海拔2700米,四周青山郁郁,森林遮蔽。 六月中旬,漫山遍野杜鹃花开,蓝天白云,雪山湖泊

主题:蜜月特色:带着妈妈、姨妈、舅舅、舅妈 时间:2011年7月23日到8月5日 从武汉出发时,路过长沙,再从长沙直飞丽江(提前两个月在qunar上买了长沙到丽江的2折票,赞!)。在长沙爬了岳麓山,已经把大家累的够呛,到了机场就开始睡觉... 7月22日 在阿米哥的安排下入住束河一家漂亮的小客栈。

这个帖子发了将近两年,都没有发完,今天终于开始开始重新编辑,并将在短期内完成。在再次编写的时候,非常怀念两位朋友,阿迪大爹和老马哥。 十一长假马上来了,临时决定要跟某某卢(我的大学老师)去徒步。决定后就开始仓促的准备,说仓促其实也谈不上,因为之前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也不知道去的地方到底是个什么样子,条件怎么样。所以不知道到底该准备些什么,只是淘宝上乱七八糟买了一堆东西,背包,睡袋,

结束一段旅行,总想回忆些什么,那些关乎行走的点点滴滴,那些关乎生命的丝丝缕缕,有如一场微醺的酒席,坐在蹩脚的方桌前总想诉说些什么。与你分享的美丽,我也曾经拥有。 简要说说我的行程,我没有时间观念,在这里略去日期。 主要驿站: 丽江——香格里拉——德钦——维西——兰坪 交通工具: 自行车 总里程: 782KM 景点概述: 古城黑龙潭拉市海虎跳峡普

“在那东山顶上,升起白白的月亮。年轻姑娘的面容,浮现在我的心上。” 用仓央嘉措的诗写成的歌,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地萦绕在正在做图片后期处理的我的耳畔。我看着片子里升起在面茨姆峰上空的月亮,应景地将自己在迪庆拍的图辑命名为《在那东山顶上》。

按照Lonely Planet所出“云南”一书的说法,位于云南最北端的迪庆是云南最高的地区,也是三江并流的核心区域,她浓缩了云南高原最美的精华。也是我最向往的地方。今年四月前往兰坪碧落雪山老窝山主峰的试探,因为一夜大雨所带来的塌方在距离中排乡12.5公里的公路上嘎然而止,最后铩羽而归,更激起我对三江并流区域的渴望。2006年8月,我从亚丁央迈勇、夏洛多吉、仙乃日三圣山穿越回来,曾经路过巴拉格宗峡谷

http://www.huaruijingke.com/_t2-1479-2a295s110829195151_mergeid_216_106.mp3 云南对于我来说 永远都是心底深处的家 那里有蓝天白云 有雪山梯田 皓月千里 还有我无忧无虑的童年 这张 卡瓦格博 圣洁的雪山 可惜我太懒了 起床的时候云盖了过来 好容易有个空隙 让我看了一眼

尼泊尔 日本 泰国 美国 马来西亚 越南 新西兰 印度 印度尼西亚 韩国 俄罗斯 澳大利亚 意大利 柬埔寨 菲律宾 法国 土耳其 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 新加坡 德国 加拿大 蒙古 缅甸 西班牙 老挝 埃及 瑞士 英国 阿联酋 伊朗 奥地利 以色列 迪拜 墨西哥 肯尼亚 瑞典 希腊 南非 捷克 巴基斯坦 摩洛哥 芬兰 丹麦 匈牙利 乞力马扎罗 挪威 葡萄牙 冰岛 荷兰 坦桑尼亚 约旦 黑山 帕劳 金沙 朝鲜 阿根廷 毛里求斯 塞尔维亚 特拉 伦敦 波黑 比利时 突尼斯 玻利维亚 圣彼得 不丹 智利 波兰 格鲁吉亚 斐济 埃塞俄比亚 巴西 加蓬 古巴 秘鲁 克罗地亚 纳米比亚 孟加拉国 巴拿马 卢森堡 哈萨克斯坦 马耳他 亚美尼亚 厄瓜多尔 塔林 伊拉克 开普敦 爱沙尼亚 马达加斯加 梵蒂冈 爱尔兰 奥克兰 塞舌尔 乌兹别克斯坦 斯洛伐克 坎昆 关岛 瓦努阿图 乌克兰 马丘比丘 大溪地 申根 阿富汗 东帝汶 立陶宛 萨拉热窝 巴林 文莱 哥伦比亚 留尼旺 哥德堡 乌干达 塔吉克斯坦 多哈 列支敦士登 佛罗里达 萨摩亚 罗马尼亚 拉脱维亚 摩纳哥 沙特阿拉伯 黎巴嫩 巴勒斯坦 斯洛文尼亚 贝尔格莱德 叙利亚 复活节岛 阿塞拜疆 科伦坡 布隆迪 库克群岛 赞比亚 卡塔尔 吉尔吉斯斯坦 巴布亚新几内亚 帝力 巴哈马 多哥 塞浦路斯 也门 苏丹 圣何塞 保加利亚 科威特 中非 巴马科 马里 委内瑞拉 平壤 马拉维 南苏丹 巴拉圭 莫桑比克 阿曼 塔什干 津巴布韦 汤加 乌拉圭 马其顿 土库曼斯坦 危地马拉 西撒哈拉 所罗门群岛 夏特古道